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報導】20200708慶祝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七秩晉六佛誕拜願祝賀儀軌。

 

💗 20200708〈台灣雷藏寺〉晚上7點30分舉行「拜願祝儀」慶祝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七秩晉六佛誕祝賀儀軌。眾多同門齊聚拜願,此盛況再次令每一位拜願的同門法喜充滿。議軌裡不可或缺的〈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僅在師尊佛誕日,若唸1遍等於1000遍,是何等殊勝!佛是兩足尊,福具足、慧亦具足。祂賜於弟子們的,是滿滿的福分,即息災又賜福。此生弟子眾等能皈依師尊是弟子們的福分,亦是💗幸福。

 

💗 眾等如儀行法,一一奉請諸尊下降,獻上供養,誠心唱誦「請佛住世祈願文」,恭敬祝禱!我們心中共同的想念即請佛住世、聖尊長壽健康,願師尊能早日與師母返台弘法。東南亞一帶弟子,真的非常想念師尊師母。希望藉由每位真佛弟子每日的修法迴向,祝願聖尊蓮生活佛佛誕快樂,佛體安康,長壽快樂自在,恆轉法輪!

 

 

🌼🌼🌼🌼🌼🌼🌼🌼🌼🌼

 

 

📒 法王教導真佛弟子~「拜願」是顯密合一

 

📕 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ˍ第99冊─《西城夜雨 》匯整者:奇異果

 

💌簡單的說,顯教本身的懺法,是唸經,明白經的意思。做供養,還有禮拜、拜願,發露懺悔。差不多這樣子的,就是顯教的拜懺。 這樣子的儀軌跟儀式是很圓滿的。這樣子的做法也有顯密合在一起的做法。其實我們做供養就是用密教的方法──結印、持咒和觀想來做供養。在大禮拜方面也可以做密教大禮拜的方法,你一樣可以觀想所有的佛菩薩在你的面前,甚至於藥師佛化成千千萬萬在你的面前,你一個禮拜就等於千千萬萬個禮拜一樣。那麼其它呢,我們所做的方法就是依照顯教的方式來唱讚,來做禮拜,來做迴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