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米衣收煞法」

 

《真佛宗》蓮生活佛 親傳「米衣收煞法」

 

若有人常失眠無法睡覺、卡陰、生病,或小孩半夜哭個不停,可做「米衣收煞法」來收煞、收驚!多做「米衣收煞法」,可去除鬼神干擾、可恢復精神、可睡眠安穩,非常有用!

 「米衣收煞法」的做法如下:

1、 拿一個新盤子,上面鋪滿白米。

2、 米上面放穿過很久的內衣(越舊的內衣越好,有你的氣在上面)。

3、 將米盤和衣服置於壇城(擺一些供品)。

4、 在壇城前點三根香,祈請根本傳承上師加持,向本尊或護法(不動明王、大力金剛或其他護法)禱告:「讓我身上的煞全部除掉!」並不斷地唸本尊咒(或護法咒),召請本尊(或護法)降臨,身上的鬼自然會收進米裡面。

5、 再將三根香插在衣服和米之間(等於把鬼引出來)。

6、 等香燒到一半,把香拿出去(鬼會跟著香走),將香和米由後門送走,拋出去(屋後草地、陽台或連金紙燒掉),鬼就會跟著香被拋出,離開你的身體,把米丟掉就等於把煞除掉(衣服可留著穿)。

7、 最後,再唸護法咒,做好自身結界,鬼就不能進入身體,你的病就會好!

 註:
1、有干擾的人,除了仰仗師佛的還淨加持(他力),自己也應多做「米衣收煞法」(自力),才能快速恢復,也不會讓師佛過度勞累!

2、「米衣收煞法」非常有用!

3、若在「除日」午後做,效果更好。

4、有關詳細施法,請觀看法王蓮生活佛傳授「米衣收煞法」之影音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