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密宗羯摩法-應用羯摩法(二)

本文述說一些觀想要訣,舉例如下:

自己信佛,皈依蓮生活佛,而親人不置可否,為了使親人增長佛緣,可以如此修法——用「攝召法」。

觀想親人與自己一齊拜佛。並列一排。

本尊放紅光照自己的親人,親人全身變成紅色。

持咒時可唸:「嗡。嘛呢唄咪。某某某速信佛。吽。」百0八遍或更多。

這是修觀世音菩薩本尊的修法,若修其他本尊,咒就用其他本尊。且勿修觀音法,持咒用地藏咒也。

他人欠債,故意不還。為了使欠債人還錢,可以修「降伏法」——

觀想欠債人到了自己面前。

本尊放出青黑色的光,照住欠債人。於是欠債人從手提包中,取出欠債的錢,恭敬的還給密宗行者。

持咒時可唸:「嗡。者隸主隸。準提勒令某某某欠債速還。梭哈。」百0八遍或更多。

這是修準提法者的持咒,其他本尊類推。

朋友身上長了一顆大瘤,行者看他可憐,慈悲而想救治他,可以用「息災法」——

觀想朋友到了行者的面前。

本尊放出白色的光,高好照在朋友的瘤上,光照一次,瘤就縮小一些,光照多次,瘤化成沒有,完全痊癒。這是密宗行者的觀想。

持咒時可唸:「爹雅他。嗡。別卡子也。媽哈別卡子也。辣炸娑摩伽德黑。勒令某某某的瘤痊癒。梭哈。」百0八遍或更多。

這是修藥師佛本尊的持咒,其他本尊類推。

自己開了一家商店,或朋友開了一家商店,生意不好,為了使商店生意好,可以用「增益法」——

觀想時把整座店面想在行者之前。

本尊就在商店的上空而住,放出黃光,照住整個商店,使整個商店變成光輝燦爛的黃金色。甚至可觀想,人人進出商店,成了車水馬龍之狀。

持咒時可唸:「嗡。針巴拉。查冷查那耶。勒令某某商店大發利巿。梭哈。」

這是修黃財神本尊的持咒。其他本尊類推。

夫妻失和,家庭爭吵,家庭不圓滿,夫妻紛紛有了外遇,家庭呈現破裂的緣,人生一大慘劇也,可修持「敬愛法」——

觀想男主人與女主人均到了行者之面前。

本尊放出紅色的光,照著男主人,也照著女主人。男女主人各現出喜悅的容貌。此時再觀想男女主人互相融入,男主人興女主人二者合成一人,於是融入而不見。

持咒時可念:「嗡。哈哈哈。微三摩地。勒令某某某與某某某家庭圓滿。梭哈。」百0八遍或更多。

這是修地藏法本尊的持咒。其他本尊類推。

若有人,夫妻結婚多年無子,行者同情他們,替他們祈求早生貴子,可以修持「攝召法」——

觀想夫妻倆人皆到了行者之前。

本尊放紅色光,照定了夫妻倆人。本尊再放第三道光,光中現出一位男嬰或女嬰,這嬰孩就由女主人抱住。夫妻倆人臉現喜容。

持咒時可唸:「嗡。阿彌爹娃。勒令某某某與某某某早生貴子。些。」

這是修阿彌陀佛本尊的持咒。其他本尊類推。

行者自己想要有一部好車,以利交通,可以修持「增益法」——

觀想本尊的如意法器放黃色的光,此光照在目己的面前,由光中現出一部小汽車,汽車漸漸變大,大如買車一模一樣。可以觀想汽車的型號標誌。令自己心生喜悅。

持咒時可唸:「嗡。者隸主隸。準提勒令某某某早得名車。梭哈。」

這是本尊準提佛母的修法。其他本尊類推。

蓮生活佛今天,已把「羯摩法」的秘中秘寫了出來,「羯摩法」是活用的法,一切觀想及持咒,均是活的,祇要「法力」有了,一切觀想﹙想念﹚全變為事實,這就是密法的羯摩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