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大準提佛母本尊法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法王蓮生活佛傳授,

未經灌頂請勿修習!

 

◎先祈求根本傳承加持:先觀空,次觀想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住頂放光加持,持「蓮花童子心咒」七遍,祈求修法圓滿。


◎再作四無量心觀。作驚醒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



一、唸清淨咒

二、唸召請咒

三、大禮拜

四、大供養

五、四皈依咒

六、披甲護身

七、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八、加唸往生咒(七遍)

九、加唸根本傳承上師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一○八遍)

十、結印及觀想
結印:準提佛母根本印:
小指及無名指左右內縛。豎立中指,左右食指各按中指之背。二大指相靠則成。(置胸前)
觀想:先觀空,唸觀空咒:
嗡。司巴瓦。速達。沙爾瓦。打爾嘛。司巴瓦。速朵杭。(三遍)
(一)大海上面,萬里無雲晴空,月輪從海上昇起虛空,月輪中有白色種子字「 」準字,放淺黃光。
(二)月輪中「」準字旋轉,化為淺黃色的準提佛母,是三目十八臂的大佛母,戴寶冠,寶冠中有一化佛。佛母臂戴瓔珞,白色的天衣。十八臂執多樣法器,由圖之右,順時針而下是「如意寶幢」、「蓮花」、「罐」、「索」、「輪」、「螺」、「寶瓶」、「般若篋」、「寶蔓」、「根本印」、「金剛杵」、「鈎」、「鉞斧」、「天妙果」、「素珠」、「智慧劍」、「施無畏印」,根本印是雙手,共有十八手。準提佛母身黃白色,三目十八臂,戴化佛寶冠,莊嚴的出現在密宗行者之對面空中而住。
(三)觀想準提佛母的天心之眼,放射一道極強烈的白光,照灌入行者的 天竅,使自己的全身清淨純白。
(四)再觀想準提佛母的天心第三眼,強烈的照射自己的天心 ,第三眼處,連續的極力觀想。(若欲得第三眼者,須觀想到天心發麻)

十一、持準提佛母本尊心咒:
持唸珠觀想:(雙手持唸珠當胸,唸時用大拇指撥珠。)左手觀想成金剛鈴,右手觀想成金剛杵,佛頭珠觀想成多寶佛塔,四粒間珠觀想成四大天王,穗鬚觀想成蓮花手(佛手)。串珠的線觀想成金剛薩埵本性的白光繞一圈。持咒時每撥一粒珠子都觀想成一尊準提佛母,來到自己前面。
咒語:嗡。者隸主隸。準提。梭哈。(一○八遍)

十二、入三摩地
(請詳閱蓮花童子相應法之九節佛風、入我我入觀、數息觀。)

十三、出定
誦讚:大聖準提尊,哀愍於世間,成就諸悉地,我今恭敬禮。
大慈準提尊,我今為本尊,福持功德海,我今恭敬禮。
大力準提尊,善哉明持王,降伏諸魔難,我今恭敬禮。
大福準提尊,如意無等等,真如有摩尼,我今恭敬禮。

十四、加持其他心咒

十五、唸佛
   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三遍)

十六、迴向
願我定慧速圓明。願我早得第三眼。
莊嚴本尊大淨土。願共眾生成佛道。
願同唸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
弟子○○○今依此作迴向。願將修法功德迴向給根本傳承上師,祈願師佛常住世間,不入涅槃,永轉法論,佛體安康。恭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道心堅固,逢凶化吉。願一切所求的願望都得到圓滿。願一切災難退散。嗢!

十七、唸百字明咒(三遍)

十八、大禮拜

十九、唸圓滿咒
嗡。部林。(三遍)
嗡。嗎呢。唄咪。吽。
作遣散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

修法圓滿。如意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