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堅牢地神法

◎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法王蓮生活佛 傳授

未經灌頂請勿修習!

 

◎先祈求根本傳承加持:先觀空,次觀想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住頂放光加持,持「蓮花童子心咒」七遍,祈求修法圓滿。


◎再作四無量心觀。作驚醒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

釋迦牟尼佛的弟子中有位大目建蓮尊者,稱為神通第一。神通第一的尊者,是修煉了秘密技法才得到的,他可以使自己的身體變得極小,自由自在的穿過匙鎖的細孔。他可以使自己的身體變得極大,比須彌山更高,把須彌山踩在腳下。身子非常的輕,可以遊行天宮,隨意去來。他可以一隻腳踩地球,一隻手伸到月球上。他需要什麼便馬上有什麼東西來,完全隨心所欲,能夠在虛空之中,建立自己的天宮,能夠住於虛空之中。他可以使大地上的一切力量,使堅牢地神金剛也來幫助這樣的尊者。這裡提到的「堅牢地神金剛」就是「堅牢金剛」,祂是大地的護法金剛神,有神變與大力的神通。是得地義之神,能令地域堅牢,魔不能入,堅牢地神對一切正法的修持者是恭敬擁護的。因為釋迦牟尼佛曾經賜福「堅牢地神」,令大地深十六萬八千輪,至金剛輪,一切地,皆由「堅牢地神」來護持,凡大地的百千事業,堅牢地神皆可知悉周備。

由於「堅牢地神金剛」有大力與神變,也可賜福眾生,可醫療眾病,可求得神通,最重要的是可以結界,降服前來的怨敵。此「堅牢地神金剛」由於同人間甚接近,祇要你去修持,很快就得到相應,隨修隨得,非常如意殊勝。

修此法的時間非常特殊,要擇於「八白日」,因為「八白日」是「布灑星」出現天際的日子,這布灑星出現,而你修「堅牢地神金剛」一定感應,求財得財,求病得癒,求結界得結界,求神通得神通。布灑星就是「堅牢地神金剛」的星辰。記住,時間是「八白日」的晚上,天星出現之時。

先準備一間淨室,設立壇場,這壇場可供奉釋迦牟尼佛,如一般的密壇一樣。

時間未到,先沐浴清清淨,準備一些供養。

四皈依、大禮拜、大供養、四無量心。

先誦召請「堅牢地神金剛」咒:

「旦至他。只里只里。主魯主魯。句魯句魯。拘柱拘柱。睹柱睹柱。博訶博訶。伐舍伐舍。梭哈。」此咒共唸百○八遍。

在誦完百○八遍之時,具有天眼的修行者,便可見一「金剛」來臨,此神頭頂大地,腳踏大地,雙手持日月,恕目三眼,穿金甲。見者莫驚,不懼。隨即虔心的求一切所願,取出四條五色線,放於供桌,再秘密的持誦結界護身咒:「旦至他。爾至里。末舍羯致奈致矩致。勃地。勃地麗。底致卑致矩句致。佉婆。只里沙賀。」誦咒一遍,把五色線打上一結,共誦二十一遍,打二十一結。這五色線有二種作用,第一種作用,修持者帶在身上,隨時有「堅牢地神金剛」隨身守護,不怕壞人加害,凡一切惡法皆害不倒,因大地堅牢之故。給病人帶,病人獲得大地堅牢的法力,疾病很快的痊癒,給岐神通者帶,因獲得堅牢地神之法力,很快得神通。第二種作用,這四條五色線,共打八十四結,以修持者的壇場為中心,把五色線埋於東南西北的四方土地之中,在五色線埋了的範之內,一些鬼魅不得擅入,一些惡魔也不得擅入,這就是「堅牢地神金剛」的結界法。

修法要點,若誦完召請咒百○八遍時,為使儀式更加完備,也可以結「勒請地神」印。此即是左手緊握三鈷金剛杵,右手,大指屈入掌心,其他四指伸直,掌心朝外,唸重音的「梭哈」共三聲。此時的「堅牢地神金剛」一定來。(在金剛乘修法之中,獨鈷的叫金剛針,三鈷的叫金剛嘴,五鈷的叫金剛牙,或大笑金剛齒,大凡分開的尖頭,代表忿怒,合起來的又表示慈悲)

修完了壇法,送堅牢地神回大地之中。

迴向。願度眾生。

堅牢地神金剛,在釋迦牟尼佛的時代,都曾經發下大誓願,要令眾生得無量福報,祇要眾生誓願修正法,行善行,這些金剛自然隨身相護持,心持「堅牢地神」金剛咒,求財福財福,求神通得神通,求癒病得癒病,求結界得結界。像一些魔事干擾,或壇中有人下惡符穢物,或惡人用煞氣法至,皆因你行了「堅牢地神金剛結界法」,一切魔障自然消除。

菩薩修明慧,安心在大乘法中,但為了這些小人來干擾,也不得修「結界法」。如此智慧之光才能普照,如此禪修之中無來無去,一切密法皆能相應,修持秘密技法者,此「堅牢地神金剛法」,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