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咕嚕咕咧佛母敬愛法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法王蓮生活佛傳授,

未經灌頂請勿修習!

 

◎先祈求根本傳承加持:先觀空,次觀想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住頂放光加持,持「蓮花童子心咒」七遍,祈求修法圓滿。


◎再作四無量心觀。作驚醒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

 

修法前先靜坐觀空,並觀想希望得到敬愛的親朋好友一起來與我們修法。
(修法步驟1∼7請參閱法本選項中的前行部份。)

修法開始,拍掌彈指

唸清淨咒
嗡。修利修利。摩訶修利。修修利。梭哈。[淨口]
嗡。修哆利。修哆利。修摩利。修摩利。梭哈。[淨身]
嗡。哇日囉怛。訶賀斛。[淨意]
南摩三滿多。母駝南。嗡。度嚕度嚕地尾。梭哈。[安土地真言]

唸召請咒:嗡。阿。吽。梭哈(三遍)
奉請:(請依自己的壇城之諸佛菩薩奉請)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蓮花童子
金剛薩埵
金剛心菩薩
咕嚕咕咧佛母
五方五佛
八大本尊
所有壇城內諸佛菩薩護法諸尊

觀想大禮拜: 
一拜根本上師十方佛,結佛龕手印
二拜諸菩薩,結蓮花手印
三拜護法金剛,結金剛合掌手印
四,平等一稽首,禮拜十方一切聖賢僧,結平等手印
 
供養曼達法:結供養印,觀想供品變化,唸供養咒
嗡。沙爾哇。打他架打。衣打木。古魯拉那。面渣拉。襟。尼里耶。打耶咪。

唸四皈依咒:(三遍)
南無古魯貝。南無不打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伽耶。

作披甲護身:(唸:「嗡。波汝藍者利」七遍)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一遍。)

唸往生咒:
南無阿彌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阿彌利都婆毗。阿彌利哆。悉耽婆毗。阿彌利哆。毗迦蘭帝。阿彌利哆。毗迦蘭多。伽彌膩。伽伽那。枳多迦利。梭哈。(七遍)
 

咕嚕咕咧佛母法:
(1)唸四無量心偈(一遍):
  願一切眾生具足樂及樂因,是慈無量。
  願一切眾生脫離苦及苦因,是悲無量。
  願一切眾生永住無苦安樂,是喜無量。
  願一切眾生棄愛憎祝平等,是捨無量。
(2)唸發菩提心真言:(三遍)
  嗡。波地支打。別炸。沙嘛牙。啞吽。
(3)加唸根本傳承上師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一○八遍)
(4)結手印:
  雙手無名指內縛,小指豎立,中指食指及大拇指相觸合,置胸前。

蓮生活佛 親結咕嚕咕咧佛母手印影片」: 「咕嚕咕咧佛母手印影片」:


(5)觀想:
  佛母身紅色,一面四隻手,面孔含笑又帶怒,根本右手執紅色「優婆蘿花」的箭,左手執紅色的「優婆蘿莖」做的弓,下方的右手拿著紅色的「優婆蘿鉤」,下方的左手拿著紅色的「優婆蘿索」,佛母的右腳是屈起來的,左腳是伸直站立,踏住一位魔女,頭戴「咕嚕骷髏冠」,周圍有光環圍繞。
  觀空。
  觀想虛空中現出一個「讓」字,由這個「讓」字變作日輪,日輪中間有一紅色的「咄唎」字,由日輪紅色的「咄唎」放紅光,迎請「咕嚕咕咧佛母」在虛空中住。心中蓮花開放,蓮花中有日輪,日輪中有「咄唎」,由「咄唎」字放紅光召請「咕嚕咕咧佛母」順著中脈進到身體,然後自己變化成為「咕嚕咕咧佛母」。

(6)持咕嚕咕咧佛母心咒108遍:(誦咒不結手印)
  「嗡。咕嚕咕咧。咄唎。唆哈。」

蓮生活佛 親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做九節佛風、入三摩地:
 
九節佛風行者用「毗盧七支坐」坐定,調勻呼吸。(毗盧七支坐坐法要點如下:挺胸,收下顎,舌抵上顎,目視一物,雙手平衡,雙盤腿。)先觀想自己全身透明如鏡,全身是琉璃般的光亮,身中三條直立的脈,是平行直立,此三脈就是左脈、右脈、中脈,如管子一般。左脈通左鼻孔,右脈通右鼻孔,中脈是上大下小,上端如喇叭狀達頂門,不通外境,而三脈的下端在臍眼下四指處交會。行者再觀想,面前有大白光,或本尊鼻孔出白光。
 
觀想白光由行者的右鼻孔進入,一入右脈就化為紅光,順著右脈而下,繞到丹田(交會處),再順著左脈向上,從左鼻孔出去,出去的時候,變成黑氣。
觀想白光由行者的左鼻孔進入,一入左脈就化為紅光,順著左脈而下,繞到丹田(交會處),再順著右脈向上,從右鼻孔出去,出去的時候,變成黑氣。
觀想白光由行者的左右鼻孔進入,一入左右脈就化為紅光,順著左右脈而下,在丹田(交會處)進入中脈向上沖頂,不通,再折回丹田,再順著左右脈向上,從左右鼻孔出去,出去的時候,變成黑氣。
從左鼻孔進,右鼻孔出(如第2節)
從右鼻孔進,左鼻孔出(如第1節)
從兩鼻孔進,兩鼻孔出(如第3節)
從兩鼻孔進,兩鼻孔出(如第3節)
從右鼻孔進,左鼻孔出(如第1節)
從左鼻孔進,右鼻孔出(如第2節)
 
入我我入觀:
咕嚕咕咧佛母在虛空飛到自己頂上,住於頂上,然後縮小成一粒米大的光,同時自己心輪開放成為一朵蓮花,蓮花心中有月輪,月輪中心有咒字「吽」,觀想「吽」字放光,攝召咕嚕咕咧佛母進入中脈,一彈指間,自己與咕嚕咕咧佛母融合成一,無二分別。(入我)
再觀想自己成為咕嚕咕咧佛母,從中脈上昇出去,進入虛空之中,融入宇宙大光明海。(我入)

數息觀:
用心念數自己的呼吸,一直到無思無念的靜止狀態,進入「坐忘」定境。
如果雜念產生,馬上觀想自己變化成咕嚕咕咧佛母,再重新數息,進入定境。
出定觀想自己從宇宙大光明海中返回進入身體,咕嚕咕咧佛母縮小,坐於心月蓮花上,再化為光點,從中脈出去,再化為咕嚕咕咧佛母。自己即出定。
 
加持其它心咒: 
嗡。阿彌爹哇。些。(阿彌陀佛心咒)
嗡。嘛呢。唄咪。吽。(觀世音菩薩心咒)
嗡。缽囉摩。寧陀寧。梭哈。(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
嗡。哈哈哈。微三摩耶。梭哈。(地藏王菩薩心咒)
嗡。者禮主禮。準提。梭哈。(準提佛母心咒)
嗡。針巴拉。查冷查那耶。梭哈。(黃財神心咒)
嗡。阿。吽。別炸。古魯。貝嘛。悉地。吽。些。(蓮華生大士心咒)
嗡。阿。吽。古魯貝。啞訶薩沙嘛哈。蓮生悉地。吽。(蓮花童子心咒)
爹雅他。嗡。別卡子也。別卡子也。嘛哈別卡子也。拉炸薩摩。恰得里。梭哈。(藥師佛心咒)
 
唸佛:
南無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三遍)

迴向:
願同唸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
弟子○○○,今依此迴向,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道心堅固,逢凶化吉。(同修者可在此時默唸自己個人祈求、迴向)
願一切所求都得到圓滿(主持者以右手舉金剛杵在前方畫一圓圈,觀想圓圈出大火光)
願一切災難退散。(主持者左手搖鈴,右手舉金剛杵用力指向前方黑暗,唸「嗢」一聲!觀想黑暗變光明。)

觀想大禮拜: 
一拜根本上師十方佛,結佛龕手印
二拜諸菩薩,結蓮花手印
三拜護法金剛,結金剛合掌手印
四,平等一稽首,禮拜十方一切聖賢僧,結平等手印
 
唸「百字明咒」三遍(修法時如有儀軌缺失不具足,精神不集中,觀想不清晰,唸此咒可以補助圓滿)
嗡。別炸薩埵沙媽耶。媽奴巴拉耶。別炸薩埵爹奴巴地叉。遮接咩巴娃。蘇多卡欲咩巴娃。蘇甫卡欲咩巴娃。晏奴拉埵咩巴娃。沙爾娃。司地。咩不拉也叉。沙爾娃。嘎嘛。蘇渣咪。即彈木。司哩任咕嚕吽。哈哈。哈哈。訶。邦嘎印。沙爾娃。打他嘎打。別渣媽咩門渣。別咭巴娃。嘛哈沙媽耶。薩埵啊。吽呸。

唸圓滿咒:
嗡。部林。(三遍)
嗡。嘛呢。唄咪。吽。(禮成)
吉祥圓滿,拍掌彈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