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儀軌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法王蓮生活佛傳授,

未經灌頂請勿修習!

 

◎先祈求根本傳承加持:先觀空,次觀想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住頂放光加持,持「蓮花童子心咒」七遍,祈求修法圓滿。


◎再作四無量心觀。作驚醒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


一、清淨咒。

二、召請咒。
召請「十方咕嚕咕咧佛母-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

三、大禮拜。

四、大供養。

五、四皈依。

六、披甲護身。

七、高王觀世音真經。(一遍)

八、往生咒。(七遍)

九、根本傳承上師心咒。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百○八遍)

十、結印及觀想。
結印:咕嚕咕咧佛母手印




無名指內縳,小指豎立,然後中指食指相觸合,大拇指也相觸合。

種子字:(紅色「絀唎」)

觀想:先觀空,唸觀空咒。
「嗡。司巴瓦。速達。沙爾瓦。打爾嘛。司巴瓦。速朵杭。」(三遍)

(一)觀想虛空中有須彌山,山頂上方有一月輪,月輪中有一朵紅色的蓮花,蓮花由  「泮」字出生,在蓮花上面有一個「絀利」字,放紅光。

(二)觀想月輪中「絀利」字旋轉,化為咕嚕咕咧佛母。佛母身紅色,一面三目四臂,面孔含笑又帶怒,上身著紅色天衣,下身著虎皮為裙,胸前紅寶石嚴飾之,身子放射紅色寶光。佛母右手執紅色「優婆羅花」的箭,左手執紅色的「優婆羅莖」做的弓,下方的右手拿著紅色的「優婆羅鉤」,下方的左手拿著紅色的「優婆羅索」,佛母的右腳是屈起來的,左腳是伸直站立,踏住一位魔女,頭戴「咕嚕骷髏冠」,周圍有光環圍繞。

(三)觀想十方咕嚕咕咧佛母的火,紅色的火,光一直照射到虛空之中,包括在修法的你自己,你也接受到咕嚕咕咧佛母的照射。
「祈請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我修這壇煙供是祈求 XX 事項,所求如意圓滿吉祥。」

十一、持「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心咒。先作「持唸珠觀想」。
「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
(百○八遍)

十二、做九節佛風,入三摩地。

十三、出定、誦讚。
「敬禮咕嚕咕咧佛母尊,今如珊瑚紅光遍十方。
行者大眾從今至菩提,祈願修法助伴永不離。」

十四、加持其他心咒。

十五、唸佛。
「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三稱)

十六、迴向。

十七、百字明咒。(三遍)

十八、大禮拜。

十九、圓滿咒。
「嗡。部林。」(三遍)

◎嗡。嗎呢。唄咪。吽。

◎作遣散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

◎修法圓滿。如意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