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通告】台灣雷藏寺提供善信大德「安太歲」和點「最勝光明燈、最大財神燈」,費用隨喜,歡迎同門、善信大德報名。

📣安奉太歲及點燈報名,可至以下台灣雷藏寺官網報名 :

🖥網址:https://tbsec.org/Donate/Enlight

 

🙏公元2022年壬寅年台灣雷藏寺安奉太歲星君,點最勝光明燈,最大財神燈。

 

🍀台灣雷藏寺於公元二○二二年元月22日(週六)【農曆12月20日】舉行送迎太歲及光明燈圓滿法會。恭誦福德正神真經及太陽、太陰真經,功德回向信士眾等,祈願太歲星君護佑信士眾等身體健康、事事如意、程光明、道心堅固,福慧增長。

🌼 西元二○二二年《歲次壬寅》安奉太歲賀諤星君
天干屬陽水,地支屬陽木,納音屬金。

🌼 西元二○二二年,屬虎年,有四個生肖之人需要供奉太歲平安符或報名「安太歲」!
屬 虎 —「坐犯」太歲。 屬 猴 —「正沖」太歲。
屬 蛇 —「偏沖」太歲。 屬 豬 —「偏沖」太歲。

 

🌞🌞🌞🌞🌞🌞🌞

 

🍀流年犯沖太歲,事業運程難免不順意,身體健康也容易出現問題。依照民俗可以「安太歲」,更應守戒行善,唸佛、誦經、持咒修持真佛密法,可化解災難,保佑平安吉祥。
二○二二年《歲次壬寅》,太歲在寅,歲破在申,三殺在北方(亥、子、丑三方)。五黃到中央方位。以上方位,不利大動土木。

🍀太歲星君,本為道教的星辰尊稱,簡稱為「太歲」,或稱為「歲神」、「歲君」、「歲星」、「大將軍」等,也就是年神,是諸神之中最有權力的年神,掌管人間一年的吉凶禍福,統攝眾神,有「年中天子」之稱。

🍀 太歲星君計有六十位,每一位太歲都有祂的姓名,順序值年,周而復始,循環不息,從甲子年至癸亥年,依六十甲子輪流掌管人間一年的吉凶禍福,故又稱「值年使者」或「值年太歲」。

🍀古書云:「太歲如君,為眾神之首,眾煞之主,有如君臨天下,不可冒犯。」由於太歲神位高權重,人人敬而畏之,為避免得罪太歲,因此在沖犯太歲之年,都必須在新開春期間求取「太歲符」,祈求新一年平安順利,趨吉避凶。

 

🌞🌞🌞🌞🌞🌞🌞

 

🍀◎所有生肖均可「安太歲」和點「最勝光明燈、最大財神燈」。
安太歲,消災保平安。點燈供佛,祈求前程光明,運程亨通,平安吉祥!🙏

 

🍀欲知詳情 請洽:
☎電話:049-2312992轉分機 223或224 流通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