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20200430ˍ真佛般若藏函覆】:💌出版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全套文集已是規劃的願景,敬請期待❗

出版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全套文集已是規劃的願景,敬請期待❗

💝因貴寺反映同門多次來詢,關於般若藏未來出版紙本書的願景,特致函說明如下:

💗首先感謝台灣雷藏寺一直以來對真佛般若藏文教基金會的贊助與支持。 貴寺於真佛般若藏文教基金會自2020年2月份起承接了師尊紙本書的發行任務後,便積極的於2月27日協助召開台灣中南部地區說明會,協助基金會後續整合、推廣及發行工作。般若藏承諾將一本初衷,致力於服務各地方道場、弘法人員、同門與廣大讀者的精神與態度,接續執行發行工作,以不負 貴寺的支持與期許。

💗真佛般若藏文教基金會以推廣蓮生活佛畢生的創作設立為宗旨,然而既已接受蓮生活佛的完整授權,以任何形式出版其創作亦是基金會的業務項目之一。因此在真佛般若藏網站www.tbboyeh.org電子書、有聲書、影聲書的出版工作日漸完整及穩定後,2020年2月因緣具足下,真佛般若藏正式接下蓮生活佛畢生創作出版事業的最後一塊拼圖--紙本書籍的出版任務,至此實體書及電子書在時勢的趨勢下整合完成。

💗然而滿足廣大不同閱讀習慣讀者的需求,是真佛般若藏推廣蓮生活佛創作的使命,除了網站已有的多元閱讀的電子化及影音書籍外,真佛般若藏除跟著蓮生活佛的創作腳步,逐步的將新創作陸續發行外,亦規劃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蓮生活佛的所有創作文集,自第一冊「淡煙集」開始至今已發行的書,重新整理再版,讓蓮生活佛的50餘年創作能夠完整呈現,也讓各道場或讀者可以珍藏整套文集,我們了解這是長期以來很多讀者所殷切期盼的,因此,整套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的再版已納入般若藏下半年的工作方針。

💗貴寺對於師尊文集之推廣始終不遺餘力,未來般若藏基金會仍仰賴 貴寺及全球各地道場的繼續支持與協助。特將所規劃之未來願景,稟告如上,懇請轉知世界各地道場及同門,對於新書發行及舊書再版敬請期待。

真佛般若藏文教基金會 執行長

周 慧 芳合十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