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2024年甲辰年台灣雷藏寺安奉太歲星君點。最勝光明燈。最大財神燈。

 

⛩️2024年甲辰年
台灣雷藏寺安奉太歲星君,點最勝光明燈,大財神燈。✨

 

台灣雷藏寺於公元二○二四年二月三日(週六)【農曆12月24日送神】舉行送迎太歲及光明燈圓滿法會。功德回向信士眾等,祈願太歲星君護佑信士眾等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前程光明、道心堅固,福慧增長。

   

    西元二○二四年《歲次甲辰》安奉太歲李誠星君,天干屬陽木,地支屬陽土,納音屬火。
    西元二○二四年,屬龍年,有四個生肖之人需要供奉太歲平安符或報名「安太歲」!
    屬龍—「坐犯」太歲。 
    屬狗—「正沖」太歲。 
    屬牛—「偏沖」太歲。 
    屬羊—「偏沖」太歲。 
   流年犯沖太歲,事業運程難免不順意,身體健康也容易出現問題。依照民俗可以「安太歲 」 ,更應守戒行善 ,念佛、誦經、持咒修持真佛密法,可化解災難,保佑平安吉祥。   

 

二○二四年《歲次甲辰》,太歲在辰,歲破在戌,三殺在南方(巳、午、未三方)。五黃到西方位。以上方位,不利大動土木。
    太歲星君,本為道教的星辰尊稱,簡稱為「太歲」,或稱為「歲神」、「歲君」、「歲星」、「大將軍」等,也就是年神,是諸神之中最有權力的年神,掌管人間一年的吉凶禍福,統攝眾神,有「年中天子」之稱。
    太歲星君計有六十位,每一位太歲都有祂的姓名,順序值年,周而復始,循環不息,從甲子年至癸亥年,依六十甲子輪流掌管人間一年的吉凶禍福,故又稱「值年使者」或「值年太歲」。
    古書云:「太歲如君,為眾神之首,眾煞之主,有如君臨天下,不可冒犯。」由於太歲神位高權重,人人敬而畏之,為避免得罪太歲,因此在沖犯太歲之年,都必須在新開春期間求取「太歲符」,或報名「安太歲」,祈求新一年平安順利,趨吉避凶。

 

台灣雷藏寺提供善信大德提供「安太歲」和點「最勝光明燈、最大財神燈」,費用隨喜,歡迎大家提早報名。

 

◎所有生肖均可「安太歲」和點「最勝光明燈、最大財神燈」。
安太歲,消災保平安。點燈供佛,祈求前程光明,運程亨通,平安吉祥!

 

阿彌陀佛最勝光明燈
    台灣雷藏寺大雄寶殿有供奉西方三聖,中央主尊即是阿彌陀佛,左右為協侍觀世音菩薩和大勢至菩薩。
    阿彌陀佛在密教之中,係大日如來五智之一,生西方妙觀察三昧。胎藏界位于中臺八葉院的西方,金剛界位于五解脫輪的西方。是如來方便智。
  在觀無量壽經中說:「無量壽佛身,如百千萬億夜摩天閻浮檀金色,佛身高六十萬億那由他恒河由旬。眉間白毫右旋婉轉,如五須彌山,佛眼如四大海水,青白分明,全身毛孔均呈光明。」 
    在梵語中,「阿彌陀」意為無量,故「阿彌陀佛」是「無量佛」之意。
   《般舟三昧經》中說,成就阿彌陀佛念佛三昧時,可以見到一切諸佛。
   《觀無量壽佛經》第九觀,觀阿彌陀佛色身莊嚴,當觀想成就時,能見一切諸佛。
   《阿彌陀經》經中說,因為他壽命無量、光明無量,故名為「阿彌陀」《佛說無量清淨平等覺經》中稱他為無量清淨佛。
   《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又稱往生咒)稱他為「阿彌唎都」。阿彌唎都,梵語amrta,為印度傳說中的不死藥,意譯為「甘露」,表示永生,佛教以此來表示永遠的涅盤,有「甘露味」、「甘露門」、「甘露道」等等的說法。因無量壽佛,梵音與「阿彌唎都」相近,且壽命無量,因此又有甘露王的稱號。

 

台灣雷藏寺最大財神燈
   師尊開示:
    「增益法當然是財了。以財來說,堅牢地神和山神是地上最富有,我們有堅牢地神法,有山神法;海裡最富有是龍王法,我們也有龍王法,海裡最富有的龍王寶瓶法;天上最富有的是四天王法,多聞天王黃財神法,針巴拉在天上是最富有的,所以台灣到處在蓋財神廟。其實,真正的財神是堅牢地神、是山神、是海龍王、是四天王、是八天王,都是最富有的,這個是真正的財神,其他都是小的財神。所以,我們台灣雷藏寺的財神,是大財神;其他的財神是小財神。」
    台灣雷藏寺密壇虎邊安奉密教大財神殿,有象鼻財神,騎龍白財神,黃財神,綠財神,黑財神,堅牢地神、山神、海龍王、四天王諸尊,諸大財神財氣充沛,賜福祈願者,皆能吉祥圓滿,歡迎各界善信大德,闔家光臨參香禮拜點燈,祈願來年事業順利,財源廣進。

 

殊勝的西方境
    台灣雷藏寺地理風水殊勝,環境優美。地藏殿「西方境」塔位得雄厚地氣,並經蓮生活佛大力加持,嘉惠真佛弟子,保證成佛。祖先安奉「西方境」後,目前已有多人感應,佛光加持,福蔭後代子孫。
   「西方境」塔位,也可為陽世善信大德做生基。藉地靈無窮的靈力,源源不絕的力量,可使人「改運」,身體健康,生機旺盛,步上坦途,一帆風順,財利大增,壽命增長。

 

有關做「生基」之詳情,請洽台灣雷藏寺。

電話:886-49-2312992 
傳真:886-49-2350801
地址:54264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蓮生巷100號
No.100,LianSheng Lane,Shanjiao Village, 
Caotun Township,Nantou County,Taiwan,R.O.C.
E-mail:leybet@gmail.com 
https://tbsec.org

 
生基法的奧秘
     吾師清真道長的祕傳之寶甚多,其中「生基法」是一大秘密。             
  其原理原則是這樣的,人秉「地水火風」而生,頂天立地。而地靈之中,也蘊藏了「地水火風」。
  這地靈中有「地水火風」,不是隨便說說。請看﹕
      「地」──土地。
      「水」──土中含水,水行土上。
      「火」──地中火,地熱。
      「風」──地中氣,地氣。風行水土之上。
  若以「地理」的靈氣,來幫助「人身」的靈氣。以土地中的「地水火風」來資助人身的「地水火風」,這種輔助的方法,就是「生基法」。   
      「生基法」的奇妙是,由於「地靈」
無窮的靈力,湧湧不絕的力量,可使一個人「改運」。身體健康,生機
旺盛,步上坦途,一帆風順,財利大增,壽命增長。
  更奇的是生男生女,隨心所欲。
  知曉「生基法」,造「生基」,運用得佳,可逢凶化吉,甚至破除「降頭」,任何災劫均不臨身,邪祟鬼怪亦不敢近身。
  「生基法」可當「替身法」用。
   懂得「生基法」,造「生基法」,若一切適當,妙用無窮盡也。
   修道人用「生基法」,得地靈之助,成佛成仙,事半功倍。天地人三者合一,沖天直上青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