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母娘會卜杯活動」開始報名囉!

 


 

🎉〈台灣雷藏寺〉一年一度「母娘會卜杯活動」又來了!農曆718日是瑤池金母的聖誕,為感恩金母的護佑,〈台灣雷藏寺〉每年皆提前在瑤池金母聖誕前的星期日舉辦「母娘會」卜杯活動。歡迎同門、善信大德趕快報名參加!


 

日期:2020830日(星期日)

地點:〈台灣雷藏寺〉密壇

時間:下午200

活動:「母娘會卜杯活動」(簡稱母娘會)


 


 

「母娘會」的緣起:

🎉「母娘會」早在1978年就開始舉辦,聖尊蓮生活佛和幾位功德主,贊助雕塑金母金身一尊,聖尊亦曾親臨主持「母娘會」。聖尊曾說,此金母靈驗無比,得以迎請金母回家供奉者「大吉」!可消災解厄,逢凶化吉,一切吉祥如意!

〈台灣雷藏寺〉一年一度舉行「母娘會」,為的是讓所有人皆有機會與金母結緣。


 

參加「母娘會」須知;

報名參加者資格

台灣國內每一位善信大德皆可報名參加〔前爐主亦可〕。


 

爐主與幸運者所獲之別;

金母金身:共7

一、 1名爐主

聖尊雕塑之金母金身{金身背面刻有聖尊的名字與早前贊助雕塑金母金身

功德主的名字}

供奉時間:一年

二、 6名幸運者

〈雷藏寺〉的金母金身

供奉時間:一年


 

供奉資格

1、依擲得聖杯數目的多寡,決定該年度1名爐主與6名幸運者。

2、擲得最多聖杯, 將得以迎請聖尊雕塑之金母金身回家供奉一年。


 

每一位曾經與金母結緣的弟子皆感應連連,歷屆爐主們都紛紛與大家分享關於金母在他們遇難時得到的幫助!若欲奉請金母回家坐鎮、賜福者,別再猶豫,趕快報名參加,千萬不可錯過2020830日的「母娘會」!

 

💌〈台灣雷藏寺〉誠摯邀請台灣的真佛弟子共襄盛會!趕快報名喔!


 

「母娘會報名」請洽流通處 (0492312992 分機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