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58金剛雷藏寺安座開光大典

金剛雷藏寺安座開光大典 一九九七、六、廿一
  今天早上,金剛雷藏寺開光,儀軌我們是照著這樣子走,但一切都是非常的好,佛菩薩靈光加持、加被的力量都很大。
  首先,我跟大家講、大家不要驚訝,這個開光儀式是假的,大家不要感到奇怪,難道還要再開光一次嗎?不是的,今天早上,六點五十五分的時候,已經開光了。六點五十五分的時候是真正的開光,也就是說六點五十五分的時候,我在HOTEL的地方,離這裡很近,佛菩薩已經降在壇城,放出所有的明點空光,整個虛空都充滿,有這種現象,也就是一個開光的現象,佛菩薩已經安座,也放出光了,等於是佛菩薩本身自行在六點五十五分的時候,全部入座。
  剛才我們的開光儀式還是照做,不過在做的儀軌當中,就變成淨壇加持的一種作用,佛菩薩我們不用請,祂自己就來,這顯現金剛雷藏寺以後佛菩薩自己祂就會去發揮,這個佛菩薩很好,都是自動自發的,他們自己選時間,自己開光,自己入座。我們來做這個是人為的,他們是無形的,將來他們發展,他們也是一種很無形的力量這樣子發展出來。從很遠的地方走過來,可以看到屋頂上的祈禱旗,迎風飄揚,感覺心靈上非常的舒暢。
  希望這個很特殊的祈禱旗,能夠發揮佛法的光芒,遍照整個大紐約區,能夠讓紐約區的人,都能夠得到佛光的注照,佛菩薩的賜福,能夠安和樂利,對整個大紐約區的心靈,有一種安定的作用。希望能夠發出祥和的光,普照這個地區所有的人,讓每一個人心靈都能夠得到安詳,社會安定,事業發揚,一切吉祥如意。
  我也希望金剛雷藏寺以後發揮出它本身安定的作用,也就是到這裡來的佛弟子,每一個人的心都是祥和的,所有的佛弟子本身心跟心相結合,不要計較得失,能夠發揮每一個人的力量,因為我們主要是在做自覺覺他的工作。也就是自己本身覺悟自己的佛性,又要把這個佛性帶給別人,讓所有的人心中發光。世間上的這些得失,都不是很重要的。所以得失心不要放在心上,每一個人自覺覺他,讓金剛雷藏寺更加的發揚光大。
  今天就簡單的講到這裡。
  嗡嘛呢唄咪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