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170715法王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不淨現分:人的身體和六根皆不淨。

 

覺受現分:打坐的覺受,與XX錯誤的直覺不同。

 

清淨現分:即排除「貪瞋痴」不好的想念!

********************************************

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同修後,美國北加州〈薩迦雷藏寺〉蓮琪上師與蓮才上師向根本傳承上師獻供請法,祈請聖尊於2017年7月30日蒞臨〈薩迦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暨傳授「大力金剛法」,守護眾生平安吉祥!

 

聖尊於開示時提到地藏王菩薩是八大菩薩之一,中國大陸安徽九華山即是地藏王菩薩的道場。地藏王菩薩所發的願非常大:「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因此被稱為大願地藏王菩薩。其實,地藏王菩薩不只在地獄和陰間,而是有「六地藏」在六道之中。【地藏菩本願經】述說釋迦牟尼佛到忉利天為其母講經說法,當時所有分身的地藏菩薩都聚集聽佛陀說法,而地藏菩薩的其中一位侍者也在聽法,即大力侍者,也就是大力金剛。

 

聖尊告訴大眾,地藏菩薩是金蓮花童子,衪也是聖尊的好兄弟。當聖尊(大白蓮花童子)要下降娑婆之時,曾到地獄與地藏菩薩會面,由於地藏菩薩知曉聖尊此生將遭遇很多波折,因此將祂的大力侍者送給聖尊護身,並住於聖尊的右手大拇指。

 

在2016年的某個夜晚,聖尊於睡夢中突然驚醒,大力金剛忽從聖尊的嘴巴飛出,並與聖尊結界的四尊不動明王一起作戰,和XX的鬼眾打鬥 20分鐘(此事,聖尊已詳述於文集259《鬼與盧師尊》)。之後,放鬼的XX卻質疑地說:「大力金剛為什麼不從師尊的右手拇指出來?」聖尊告訴大眾,其實大力金剛可以聖尊的拇指出來,也可以從嘴巴出來、從眼睛出來、從耳朵出來、從鼻孔出來、從肚臍出來…,可以從聖尊的任何地方出來!大力金剛與不動明王都有千百億化身,不論XX放了多少鬼,都能將之殲滅!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七部分中第一『三現分』為:不淨現分、覺受現分、清淨現分,此三者因三種分位不同現起三種不同之現分。

 

不淨現分」:

聖尊以「不淨觀」來闡釋,行者觀自身,若幾天不洗,頭皮和頭髮會發臭,眼睛會流眼屎、眼淚,鼻子會流鼻涕,耳朵會有耳屎。此外,一般人覺得廁所很髒,所以上廁所之前,會將身上的唸珠和佛牌取下,上完廁所再戴上;事實上,人戴的唸珠和腸子很接近,而腸子裡都是屎尿;洗澡雖然可使身體乾淨,但身體本身是會製造骯髒的,所以身體是不清淨的。而且,人死後屍體腐爛的味道更是令人作嘔。因此,人不只身體不淨,而且腦筋(意念)也未曾清淨過,很多人一天到晚講八卦,眼耳鼻舌身意沒有一樣是清淨的!

 

曾當XX侍者及XX堂董事多年的蓮花春飛,曾寫信向聖尊見證:XX無所不罵,包括師尊、師母、XX堂裡的法師和董事、《真佛宗》的上師、法師和各分堂,全部都罵!只有XX本人與自己的子女不罵。試問,XX的嘴和思想是乾淨的嗎?這就是「不淨現分」。

 

聖尊以XX曾說的話為例:「只要不承認錯,就沒有錯。」所以,XX就如同【地藏經】所提到的:「南閻浮提眾生,舉止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又「 南閻浮提眾生,其性剛強,難調難伏。」因此,XX是屬於不淨的!

 

在1999年,有一位懷孕的女士向XX問事,當時XX說:「妳懷的女嬰是三世大仇人,一定要墮胎!」於是,這位女士就真的去墮胎了。而2012年時,XX卻又告訴這位女士:「有個水子靈在妳旁邊,若當時出世了會洪福齊天,大富大貴!」這位女士一聽,馬上跟XX說:「以前要我打胎的是妳,現在卻說這水子靈洪福齊天?!你不記得嗎?」事實上,XX所說的話常常前後矛盾!甚至連懷孕8個月的都叫人家墮胎,害死了非常多未出世的胎兒,XX是犯了「殺生」戒!

 

「覺受現分」:

聖尊闡釋什麼叫做「覺受」?打坐的時候,自覺身體像一座大山,這是「地」的覺受;自覺身體飛起來,那是「風」的覺受;感覺溫暖是「火」的變化;感覺清涼的水進到身體,那是「水」的變化;感覺到靈的進出;感覺到虛空中的法流進到自己全身,消除業障,變得清淨…;這些都是「覺受現分」。

 

而XX的覺受又是如何呢?2013年開始,XX都會對其法會獻哈達的同門說:「佛菩薩交代了什麼…」。有一次,XX跟一家三口說,菩薩說他們在三個月內會車禍,全家死光光。於是,他們三個人在三個月內不敢同坐一部車,結果三個月後也沒事。試問:這是菩薩說謊?還是XX說謊?聖尊告訴大眾,其實XX根本沒有能力聽到菩薩的指示,也沒有能力聽到鬼講的話,完全是XX依直覺所說的,但她的直覺常出錯!

 

例如:XX說澳洲圓池堂的堂主夫婦一年內會死,結果人家現在活的好好的。又,XX預言台灣王教授全家一年內都會死,由當時年幼的蓮碤法師先死,再來太太死,再來王教授死,結果十多年後,他們都活的好好的。又,XX預言吐登悉地在2016年7月會發生大災難,事實上也沒有。

 

又,有父母向XX問事,因為兒子有一位論及婚嫁的日本女友,但XX卻說是惡緣,還說兒子很快會有六個緣,於是兒子便與女友分手。結果,過了好幾年卻沒有出現任何緣份!於是媽媽和兒子又問XX,XX講:「要求才有啊!」這是XX先用錯誤的覺受(謊話)斷人家姻緣,後又要人家花錢求姻緣的技倆。

 

總之,XX錯誤的覺受多到數不清!

 

「清淨現分」:

排除所有不好的想念,即是「清淨現分」,也就是沒有貪、瞋、痴。聖尊告訴大眾,一切都是由「貪」開始!人為什麼會生氣?因為貪不到、得不到。為什麼會愚痴?因為不明白佛的道理。佛講世間上無所得,一切都是夢幻!但,世人還是愚痴地想要得到,甚至因為得不到而生氣。

 

「清淨」是何境界?譬如阿羅漢將眼耳鼻舌身意全部關掉,眼睛不看、耳朵不聽、嘴巴不講,眼耳鼻舌身意都不貪就清淨了!人若不貪,就會非常坦蕩清白,成為一個正義的人,才有成佛的希望,即所謂「人成即佛成」!

 

開示後,聖尊為新皈依的弟子做「皈依灌頂」,是日同修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