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分堂報導】20161212蓮生活佛蒞臨台北〈佛林同修會〉主持開光儀式

鑑於宗派前上師XX因修鬼法、供養鬼,真佛弟子受其恐嚇取財,甚至精神失常、喪生的事件屢屢頻傳,慈悲的聖尊蓮生活佛於2016年12月12日應邀至台北〈佛林同修會〉,加持其壇城,重新開光清淨,冀藉〈佛林同修會〉的弟子能夠有新的展望,再次豎起真佛法幢!聖尊因而賜下珍貴的墨寶:「佛林新氣象,毋受舊穢纏,所有精英出,道法最自然,一心奉釋迦,密法真壇場。」

為了解〈佛林同修會〉因XX而受害的過程,以及目前的狀況,聖尊讓〈佛林〉的弟子自由發言與提問。於是陳美君師姐首先道出,〈佛林〉的第一任堂主鍾宗貴(在家的蓮施上師,亦為陳師姐的師兄),過去應XX〈雷門寺〉的請託,將該寺的靈位暫寄放至〈佛林〉佛堂,之後蓮施上師就開始生重病。蒙師尊問事加持,蓮施上師於半年後痊癒。但是,當XX請蓮施上師幫忙編書後,蓮施上師卻又不明的開始生病。聖尊也提到昔日與蓮施上師吃飯時,蓮施上師卻一直在抓鬼…,他還告訴師尊,XX堂非常詭異,與師尊修的佛法不同,將來XX絕對會出走。

隨後,陳師姐也稟報聖尊,目前蓮施上師還是有很嚴重的靈干擾,該如何?聖尊說明,若一個人的精氣神非常充足,鬼是沒有辦法侵犯的!只要把干擾蓮施上師的鬼抓走就有救,聖尊更進一步表示,將來衪會想辦法幫助蓮施上師。聖尊還教導大眾一定要修護法,才能防鬼害。

另有同門提到,看XX精進地修護摩火供,很多同門也都出錢大力贊助護摩供品,這樣有功德嗎?聖尊釋疑為何XX要49壇又49壇…,不斷地做護摩?因為XX在精X府供的是鬼,XX召請了很多二次大戰中的亡魂,其無數鬼眾需求量很多,所以XX所做的護摩其實是在供鬼,不是供佛,因此沒什麼功德!又,聖尊曾與精X府的五個鬼頭目交談,知道XX與精X府談的條件是,先蓋精X府,再建寺;而XX卻先建寺,未蓋精X府。因此,這些鬼眾才開始禍害眾生,包括〈佛林〉3個病死、3個猝死,還有好幾個精神錯亂。而XX認證〈照德精舍〉的劉某是濟公活佛,也讓那9個人沾上鬼氣,才會在鐵皮屋中罹難。還有,南區〈華光功德會〉的邱正義會長、帶XX到全印尼走動的那位上師和花蓮的廖鶴群…,數不清的同門,也都是沾上鬼氣的受害者,因為XX常教人有事去求精X府,而非求佛菩薩!

西雅圖的徐瑞光師姐只是到XX那裡一下子,也自殺了。聖尊呼籲若有人覺得人生沒有意義、不想活了、想要自殺…,極有可能是受到鬼眾干擾,大家可多持誦『大力金剛咒』或修護法,保持清醒、清淨,不要被鬼牽著走!有關西雅圖蓮緒法師宣佈XX將自殺的徐瑞光超度為大智佛之事,聖尊說【地藏經】中提到,釋迦牟尼佛成佛後到忉利天為母說法,連佛陀都無法馬上將母親超度成佛,XX又如何能將犯自殺罪重的徐瑞光超度成佛?難道XX的力量比佛陀更高?簡直是一派胡言,大家應用智慧去判斷!

桃園的蓮譕法師為何會出車禍?也是因為和老蓮進法師太近,沾上鬼氣。老法師其實是XX的先鋒部隊,他到〈樹德堂〉,教導同門召請五善神,其實是召請五鬼,而他香袋中的五鬼「鬼牌」,也已修法供養已30年。老法師雖然有向聖尊求還淨,但聖尊說老法師是真是假?還有待觀察。老法師的香袋最後雖然燒化了,但五鬼還是去找了聖尊。只不過。聖尊說老法師的五鬼與XX的五鬼不同,老法師的五鬼比較溫和,而XX成千上萬的惡鬼卻在2016年10月3日半夜至聖尊家中,攻擊危害聖尊的安全,所幸大力金剛迅速從師尊口中飛出,與四方結界的不動明王,化成千百億尊,一起守護聖尊,將鬼軍整個擊潰!

 另外,XX還宣稱她在蓋天上雷藏寺,但瑤池金母帶師尊去天上時,看到很多的雷藏寺卻不是XX蓋的,金母還說衪吹一口氣就有無數雷藏寺,何需XX蓋呢?金母還告訴師尊,XX的心中只有名和利而已。事實上,師尊很早就知道XX想獨立,原因有很多,當天師尊談到的有:

1. 師尊閉關期間,XX託人說,請師尊永遠閉關,XX來作就好。

2. 師尊出關後的這十幾年至今,XX從來未向師尊頂禮、未曾向求加持,也從來沒有供養過師尊!甚至將XX堂逢年過節寫給師尊的卡片和供養全部侵吞。

3. XX去香港拜訪師公吐登達爾吉上師時,是直接坐在師尊坐過的法椅(犯了密教的戒律);師公說XX完全不懂密教規距,要師尊小心此人。

4. 當師尊第一次到XX堂時,他們在播放的影片中,竟然將師尊的臉慢慢變成XX的臉,這個緣起也是很不好。

5. 有次XX和以前的侍者蓮花春飛(XX堂前董事之一)搭飛機,從上飛機到下飛機,XX一直在罵一個人,那個人竟然是自己的師父「盧師尊」。

6. XX還曾跟馬來西亞的蓮花佳欣講師說:「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就是皈依他(盧師尊)。」

7. XX也說〈宗委會〉要搶XX的雷藏寺?但XX雷藏寺是登記在誰的名下?如何搶?XX的目的是挑撥同門反〈宗委會〉,想取而代之罷了。

昔日XX也曾要求師尊按照她所講的一字一句寫下墨寶:「天龍八部護佑紫蓮花童子」,當時師尊雖停頓了一下,但還是隨順眾生而下筆,因為師尊認為,只要是有正念的佛教徒,天龍八部絕對都會護持,這是此墨寶的真正來由。其實,聖尊也知道XX早就想獨立,所以才常常毀謗自己的師父、師母和〈宗委會〉,但師尊、師母從來沒有說過XX什麼,而是希望XX能回頭。XX卻變本加厲,以各種說謊技倆、恐嚇取財,其叛師叛教、殘害眾生的行為,罄竹難書!等待了二十多年後,為免XX造下更多的惡業,也為免更多無辜的弟子受害、枉死,師尊才痛心地將XX的惡行公開。不過,慈悲的師尊還是本著「不捨一個眾生」的誓願,一再呼喚XX要捨棄鬼眾,修正法,希望XX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最後,同門請問師尊,將來如何讓〈佛林同修會〉興旺?師尊的回答是:「人多就興盛!」師尊教大家要先修「四加行」,讓基礎穩固。也可以組織合唱團、練排舞、辦登山活動…,這些都可吸引人們來佛堂,大家也可以多做大禮拜去除驕傲心。聖尊語重心長地提醒大家,平常要多修護法和結界,只要相信釋迦牟尼佛的正法,秉持正念,就不會受到鬼的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