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三天女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傳授 未經灌頂請勿修習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傳授 未經灌頂請勿修習

 

蓮生活佛傳法時,首先開示三天女的相應,修法之要!


先佈置「三天女」的壇城,三天女貌美,如十六歲青春少女,曼妙莊嚴。


三天女其一手蓮花印,一手與願印,如同舞蹈之姿,美麗動人。中間是白天女;黃天女、紅天女,左右均可。

 

為了要讓三天女「活」起來,有靈的訣竅,就是用行者右手無名指的血(「血靈子」),滴在三天女手執的蓮花上。這就是取行者修行的靈氣,這就是口訣!


(註:取行者自己的一滴血,可用測血糖儀器,便能在無痛的情況下取得;如有不明白之處,宜請教醫生護士。)

 

蓮生活佛開示:一般也有「鬼神耳報法」,重點也是取已亡女子之一滴血,召喚其靈入像身,靈一來會有顯象,例如:香枝會動,或旗幡會動…,這就代表靈已至。

 

問事「靈不靈」,佛菩薩有沒有「降」。


有時會降在頭上,降在手上(屈指神算),降在臉上,或降在耳,行者會很清楚的聽到聲音。其重點在於行者自心不動,氣不動,意念不動,自心非常清醒,與「幻聽幻視」完全不同!


因為「三天女」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所以此法是最高級,最高尚的法。

 

今天中午,蓮生活佛在看轉播的電視螢幕時,真實的看到白天女走下來,走到會場前;所以只要一看到天女走下來,這就表示相應,具緣了,這樣一定靈感!


另外,如果行者修此法能見其相,或三天女入夢,或者禪定中看見,或在大白天清醒時看見,這就表示修法成功,「相應」了,具緣了,問事一定靈感!
 

「三天女法」一樣要修「大供養法」、「大禮拜法」、「四皈依法」、「四無量心」、「披甲護身法」、「懺悔法」、「淨業觀空」;


「持咒」:「嗡。阿阿瑪。梭哈」、「嗡。遮遮瑪。梭哈。」、「嗡。敦敦瑪。梭哈」。(各百○八遍)


「觀想」:由「榜」字,化為蓮花;再由「阿」字一一化為白、紅、黃三天女。


「入三昧地」、「出定」。


「誦讚偈」:「自他一切三界事,原本遮止不能知,惟願慈悲開示我,故爾至心恭敬禮。」


又,「有情三世三界中,奉請三天女指示,務必詳盡來示之,我必至心恭敬汝。」

 

蓮生活佛開示修此法,重點在於要與三天女有緣;是否具緣,需請示根本傳承上師。如果緣份具足者,修法很容易相應;反之,則不易相應;但若知道自己緣份不是很具足,若能用真誠之心禮拜供養,還是可以愈來愈有緣份。

 

另外,「三天女」的壇城要很潔淨,因為天女很愛乾淨,不能喝酒,不能抽煙;也不要讓喝酒者、抽煙者,或動物進入壇城。此外,要吃一些修法後的供品,這表示行者與三天女的心靠近,把不好體質漸漸變成好的,變成具緣。

 

蓮生活佛強調,修此法的行者,心地要純善,誠實,不可以貪名聞利養,否則不但問事不準,不靈,還會功力大減,甚至下三惡道,這一點非常重要。

 

 

* 註:部份資料摘錄自〈真佛宗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