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3年9月16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同修蓮花童子本尊法」暨講授《維摩詰經》

 

💗真佛宗諸多弟子 見證三根本時時相隨

其中有人會講空行母語言 有人會跳空行母舞蹈

 

🙏盧師尊化身無數

有弟子於西雷瑤池金母聖誕同修,入定中看見盧師尊、西方三聖皆出現在瑤池仙苑勝會。

瑤池仙苑的盧師尊是報身,娑婆的盧師尊是應身,世界各國許多弟子都看得到盧師尊分身,

不僅在地球,其它如太陽、月球上也都有盧師尊。

 

⚡隨順娑婆 隨順眾生 入世乃出世之因

所以天上有盧師尊,地上也有盧師尊,皆隨順眾生、布施眾生。

學佛要有悟境,切勿認為聖觀音法,是入世法而不來參加,不隨順眾生是不對的。其實聖觀音法,是入世、出世皆圓滿的法。

 

🌼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嗡。古魯。蓮生悉地吽。」(三稱),祈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放光加持眾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祈請加持資糧俱足,智慧圓滿。加持心想事成,修法成就,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吉祥中的行者,祈請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戴。

💛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願皆得圓滿,勒令病毒退散,瘟疫退散,惡緣退散,惡念退散,一切地水火風之災退散。嗢!

 

🌼 🌼 🌼 🌼 🌼 🌼 🌼

 

今天同修蓮花童子法,法王回憶瑤池金母誕辰那天晚上,大家在這邊同修,當時一位弟子在此跳了空行母的舞蹈及歌,後來她寫信給法王,說那天晚上法王叫她起來時,她已經入定,在天上參加瑤池金母的仙宴,她到了瑤池金母仙苑,神奇的是,那裡竟有一位盧師尊,但盧師尊不是在西雅圖雷藏寺的法座上嗎?到底哪一位是真的?另外,弟子在瑤池金母仙苑也看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瑤池金母在當中放光無數,仙苑的餐飲並不是像人間一樣,所有仙家的仙酒、仙果、仙茶、珍奇食物等等,是在空中飛來飛去,想要哪一樣都會自然飛到面前,不需用手取,也不需要開口,只需呼吸一下,就可以了。虛空中有一層一層,每一層都有很多的空行母在舞蹈,天上的音樂,如同阿彌陀經中的和雅天音,聽了令人神清氣爽,每一位天人的身體都發光發亮。

法王解釋為什麼天上也有一位盧師尊?在佛教來說,毘盧遮那佛是法身佛,盧遮那佛是報身佛,釋迦牟尼佛是應身佛,所以三個是一樣的。法王在法座上是應身,在瑤池仙苑的法王是報身,同理可證,也會有法王的法身。阿姆斯壯到了月球,月球上也有法王,太陽上也有法王,現在世界各國的同門,在他們的國家也能看見法王,並非做夢夢見,而是真實看見,肉眼就能看見,白天能見,晚上能見,24小時都能見,有了天眼則能看到更多。法王說,瑤池金母一直在祂的身邊,是天天都在,隨時能看見的。法王請同門出來證明,法王身邊天天都有瑤池金母,一位同門出來,她說自己的身邊一直有法王、瑤池金母、伊喜措嘉佛母,一位上師說,自己身邊24小時有法王、瑤池金母、孔雀明王。這些是真實不虛的。法王唱了一首《荷塘月色》送給大家。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法官審問小偷:「你偷別人的鑽石項鍊,不會良心不安嗎?」

小偷:「會啊!我很怕它是假的。」🤣

女朋友第一次作飯,我暗下決心,無論是什麼味道我都要吃得一乾二淨,當我把筷子伸向螃蟹的時候,螃蟹居然用他的腳,夾住了我的筷子。🤣

我的朋友憋氣可以長達30分鐘,我就問他要如何練習才能憋氣那麼長的時間?朋友回答:「這都要感謝他的老婆,他跟老婆吵架時,她最喜歡掐他的脖子。」🤣

🍀我們在練寶瓶氣時要吸氣,提起氣,兩方夾起,然後持氣,越久越好。法王問台下,修寶瓶氣可以持氣多久?台下有人說:三分鐘,法王評論能持三分鐘很不錯,剛才笑話的三十分鐘雖誇張,但天底下的確有能持三十分鐘的人。天下無奇不有,一位同門是台灣來、一位上師是從巴拿馬、美國來,兩位沒有見過面,但她們說的空行母的語言卻是一樣的,還能跳空行母的舞。

 

蓮生活佛講授

維摩詰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菩薩品第四

菩提心是道場,無錯謬故。布施是道場,不望報故。持戒是道場,得願具故。忍辱是道場,於諸眾生心無礙故。精進是道場,不懈怠故。禪定是道場,心調柔故。智慧是道場,現見諸法故。

 

🔎【解釋】

上次講到維摩詰大士回答光嚴童子,道場在哪裡,下面繼續解釋維摩詰所言:

 

♦菩提心是道場,無錯謬故。

⚡自身已領悟世間法、出世間法,這樣子就不會有錯。

⚡這裡所說的道場不是指人間的、入世法的道場(如雷藏寺),維摩詰說的道場是指「心」也就是出世法,有了菩提心,就是道場,亦表示已領悟世間法、出世間法,並且隨順世間法,卻不住於世間法,增長善念,做布施的工作,心在出世間,就不會有錯誤的地方。

⚡法王提到,上週傳的法是聖觀音第一富豪法,你修了這個法,和聖觀音相應,你出了世間,就是天上的第一富豪。傳此法雖然是世間法,但是用錢財引人修習聖觀音本尊相應法,相應了就能到佛國淨土,甚至自身成為聖觀音,這樣就屬於出世法。切勿認為這是入世法而不來參加,不隨順眾生是不對的,我們學佛要有悟境,要隨順眾生,布施眾生,學習此法,自身成為天下第一富豪,也成為天上第一富豪,入世、出世皆圓滿,因為入世就是出世之因。

 

♦布施是道場,不望報故。

⚡不求回報的布施,就是道場。維摩詰在娑婆世界作布施,什麼地方祂都可以去,祂可以到妓院、賭場、官場、商場、學校,也能去教育兒童,維摩詰的布施是無相布施,並不要求任何回報。

⚡《聖經》中耶穌也說,右手做的善事不要讓左手知道,同樣是不求回報的布施。

 

♦持戒是道場,得願具故。

⚡發願守戒,就是成佛之因,持戒就是讓誓願能夠俱足,因此持戒也是道場。

 

♦忍辱是道場,於諸眾生心無礙故。

⚡忍辱最高的境界是「無生法忍」。證得了無生,所有毀謗,根本全都是夢幻,是一時的,一下子就過去了,連這一生也都是假的。忍辱最高的境界就是沒有忍辱。證得了無生法忍,就永遠不會退轉,心中沒有一點罣礙,這是最高的境界。

⚡心裡有牽掛的,才會來問事,一下問父親,一下問母親,一下問事業……,這都是心有千千結,真正修行到無生法忍時,就是心完全無牽掛,兒孫自有兒孫福。

 

♦精進是道場,不懈怠故。

⚡做所有事情都要精進,六波羅蜜中,每一個波羅蜜都要精進,精進指做事從來沒有懈怠過。法王一年365天都是無休,每天千艘法船超度,每天寫文章,沒有周休二日,法王也沒有手機,也不會用導航,法王的生活很簡單,精進在佛法上面,從來不懈怠。

 

♦禪定是道場,心調柔故。

⚡ 經常在三昧中,得到光明,心是柔軟的。

 

♦智慧是道場,現見諸法故。

⚡懂得如來的智慧,這個智慧就是道場,因為你看見所有的法性、佛性。所有的法:入世法、出世法、根本智、分別智、一切種智,你完全了解,這就是智慧。

「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就是六波羅蜜。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賜授新皈依灌頂,並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QFR02bc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