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2年9月3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同修蓮花童子本尊法」暨講授《維摩詰經》

😲 為甚麼常常有無形排隊請法王簽名?

 

🧘 想要有真實覺受的要訣是精神統一!

 

🤔 為何有些人聽聞法王說法時會淚流滿面?

 

⚡「其所講說乃如雷震。無有量已過量。」:

大菩薩說法如雷震,因俱宿命通,「豎窮三際,橫遍十方。」

 

🌼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摩訶雙蓮池蓮花童子本尊。」(三稱),祈請加持蓮花開放、光明閃耀、心靈清淨,加持入世、出世皆得圓滿。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大福金剛賜於資糧俱足。勒令所有一切息、增、懷、誅,皆能夠圓滿達成。

💛「摩訶雙蓮池蓮花童子本尊」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願皆能夠得到圓滿,祈請加持讓瘟疫退散、病毒退散、惡緣退散、惡念退散,一切疾病不生。嗢!

 

🌼 🌼 🌼 🌼 🌼 🌼 🌼

 

🍀法王開示

🤍法王一開始就提到今天像在做夢一樣,阿彌陀佛大法會、生基過了, 仍然很多弟子踴躍參與同修,人潮一較不減。這段時間的疫情,該中的都中了,有人得病之後在房內休息,還能有人送飯,什麼都不用做。相反的法王三年來都沒有感染,每週六日仍坐在法座上說法,不曾休息,法王又開玩笑地抱怨老天不公平,自己除了沒被感染,更是從來沒中過樂透。😂

🤍前日法王依舊修千艘法船超渡,直至半夜2點40分才結束,天天如此連續三年,非常辛苦。又,無形常常前來排隊請法王簽名,讓他們能夠往生佛國淨土,所以蓮花童子不好當啊!要一生操勞,度化眾生。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爸爸對小明說:「媽媽肚子裡有了小寶寶,你是想要個小弟弟陪你玩,還是要個小妹妹陪你玩?」

小明回答:「我要一個小狗狗陪我玩。」🤣

小明有個女朋友,名字叫朱靜,第一次帶女朋友回鄉下老家見父母,小明一進家門喊:「媽,朱靜來了。」媽媽回說:「豬進來了,就把他趕出去。」🤣

 

🌼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 問:您是偉大的金剛乘大師。我是從網絡上認識了您。我已經練習密法20年了。但我希望在靈覺觀點上有真實的經驗,如此我才能使所有人更加受益!請您教我靈覺觀點上有真實的經驗。非常感謝。

👨‍🏫法王答:法王26歲時,那時對密法依然不了解。當時,瑤池金母幫法王開了天眼,才開始有覺受。只要法王精神力量集中在手指上,手掌就會自行展開,且像是電子儀表一般的震動。精神集中時,氣往下,自然而然全身會震動,能令手、牙齒、耳朵動,這就是靈覺。

另外,法王看見般若光,再精神統一祈請光中的主尊現出其宮殿,然主尊即現全身及其宮殿,法王便知是哪一尊佛菩薩。

靈覺最重要的是,你的意志力集中在哪個地方,其處就產生覺受。法王現場演示加持金剛鈴,原本輕鬆可以提起,加持後便吸在桌面上,吸得很緊,因為已經有靈力在裡面了。想要有真實覺受的要訣是精神統一。最後,法王慈悲賜於覺受符籙,但求者必須在入定時專注,如此才能作效。

例如:八月十五的神桌問事,圓桌會自己動。法王也曾用一條線綁著針與筆,在地圖上找人,來到筆指向的位置,結果一下子找到了。

 

蓮生活佛講授

維摩詰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佛國品第一

「其所講說乃如雷震。無有量已過量。」

 

🔎【解釋】

♦「其所講說乃如雷震。」

⚡維摩詰曾提到「一默一聲雷」、「文殊堵口,光芒萬丈」放射光芒出去時,就像雷一樣,安靜時雷是藏起的,也就是雷藏寺由來,發威時雷就放出。

「其所講說乃如雷震。」的意思是,說法時,就像雷一般的響動,當法王說法時,很多人心中都有覺受,像雷一樣的響動,有時也會淚流滿面。

 

♦「無有量已過量。」

⚡大菩薩說法,不受時間、空間的拘限,

法王讚嘆釋迦牟尼佛,「一杯清淨水,八萬四千蟲,如果不持咒,猶如殺眾生」,佛陀知道水裡面有細菌,在兩千六百多年前的印度,科學還不興盛的時代,非常厲害,無論是最細微、還是最廣大的祂都能知道;佛經裡也提到三千大千世界,但當時並沒有望遠鏡,一個小千世界就是一個太陽系,三千個小千世界,就是一個中千世界,三千個中千世界才是一個大千世界,更有無數個三千大千世界,十萬億佛土,可見世界的廣大,這就是「無有量」,無法衡量。

如王陽明詩曰:山高月遠覺月小,便道此山大於月;若人有眼大如天,還見山高月更闊。

⚡在時間上來講「已過量」,也無法衡量。大菩薩了解自身過去五百世、未來五百世,即了解過去現在未來。那是「豎窮三際,橫遍十方」。法王也知道自己的前世那是宿命通,曾經在周朝、漢朝、西夏、唐朝、明朝都有其足跡,但金母告訴法王過去的事情已過去,不可透漏太多。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賜授新皈依灌頂,並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v4_BVsMR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