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2年10月15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同修黃財神本尊法」暨講授《維摩詰經》

🥳 法王新書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91冊《法王大神變-維摩詰與我》已經正式發行!

 

💰 修黃財神法,可以增加財運、運氣,正財偏財都能俱足。

 

🧐 經常犯戒又發脾氣,別人幫忙祈禱徒勞無功。

 

⁉ 行者得寶手菩薩摩頂,能開智慧、見過去世、煩惱解除,疾病消除‼

 

🌼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針巴拉黃財神。」(三稱),一心敬禮上方五佛加持黃財神,祈請黃財神放黃色光,加持與會大眾財源俱足、智慧圓滿、身體健康、凡事如意、所行皆善、惡念不生、惡緣皆散,善緣堅固。

💛上方五佛、四天王天-增長天、廣目天、持國天、針巴拉黃財神、天羅神、在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四天王-增長天、廣目天、持國天、針巴拉黃財神加持眾等,勒令瘟疫退散、病毒退散、惡緣退散、惡運退散,惡念消除。嗢!

 

🌼 🌼 🌼 🌼 🌼 🌼 🌼

 

📒 法王新書宣傳

神變嗎? 奇蹟嗎? 其實再清淨無為不過。

法王說:威力!神通!全是心!

一個具德的上師,遇到一個具緣的弟子,依加持力,便產生了極大的法力,這種大神變,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法王的新書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91冊《法王大神變-維摩詰與我》已經正式發行,歡迎大家請購閱讀,祝大家開卷有益。

真佛般若藏預告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Py_VyRIuGCk

 

🌼 🌼 🌼 🌼 🌼 🌼 🌼

 

💛上週修勾財天女護摩,今天同修針巴拉黃財神,兩位都是財神,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心中所化的財神,屬於佛化的財神,黃財神是四天王天的財神,四天王天與人間比較接近,在佛經裡是位於須彌山的北方,多聞天王黃財神,是屬於天界的財神,四天王是護持佛法的,也護持所有真佛宗的弟子。

💛修黃財神法,可以增加你的財運、運氣,正財偏財都能俱足,但最主要的是法財,法財比如我們佈施的功德,得到財富之餘還需佈施。所謂: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就是指幫助所有有情眾生,像是菩薩所做的一般,這就是覺有情,讓有情能夠覺悟,是一種法的佈施。錢財的佈施是財施,還有一種是無畏施,平等無畏的佈施,和自己無緣;不認識的一樣也佈施,就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佈施能夠增加自己的福分。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在產房裡,即將臨盆的妻子對丈夫說:「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是,我的雙眼皮是割的,鼻是隆鼻的,下巴是做的,所以娃娃生下來,不像我的話請不要吃驚。」

丈夫說:「我早就知道了,我比較吃驚的是,我早就結紮了,你竟然還能懷孕。」🤣

 

🌼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 問:弟子常為他人祈禱以及修法迴向,發覺如果對方喜歡發脾氣,犯眾戒等,會感應到佛菩薩無法加持那些人,會感應祈禱不會如願,請問師尊,這樣子正常嗎?

👨‍🏫法王答:

這是一個小朋友問的問題,法王問台下:「這樣正常嗎?」見台下一片安靜,於是問後面的三位小朋友,小朋友回答:「是。」法王說,小朋友回答的是對的,經常犯戒又發脾氣,別人幫你祈禱是沒有用的。

 

蓮生活佛講授

維摩詰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佛國品第一

「寶手菩薩。寶印手菩薩。常舉手菩薩。常下手菩薩。」

 

🔎【解釋】

⚡以上聖號不能夠直譯,法王最近看了一個中國佛學大師李澂的書,在翻譯梵文的經典時,通常有直譯,直接照字面翻譯、意譯,以文字涵義翻譯,例如唐三藏玄奘,兩種不同的方式,翻譯的方式不同,會造成翻譯上很大的差別,像台語的「呷飽未?」通常是指問候語,而不是真的在問吃飽了沒,直譯的話就容易有偏差,用意譯會比較合適。

 

⚡寶手菩薩:這位菩薩經常用祂的手來摩眾生的頂,給眾生加持,若菩薩的道行高深,給眾生一摩頂就開智慧,能見過去世、煩惱解除、疾病消除,這樣的菩薩,就稱為寶手菩薩。法王就是寶手菩薩,祂曾給一位同門摩頂,結果同門當晚夢中即見自己的過去世,如回顧影片一般不斷播映,此事鐵證如山。

 

⚡寶印手菩薩:這位菩薩懂得三法印,印就是真理;真締;不變的真理:

一、諸行無常:世間上的一切,沒有不變的,都是持續在改變,人會變老,房屋會變舊,地球也在變化。

二、諸法無我:根據佛經,過去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根本是不存在,所有都是一合相。

三、涅槃寂靜:一切都化為空,無所得,眾生都在涅槃之中,眾生都在寂靜之中。

四、一實相:空性就是真正的實相。

懂得這些真理,常以法印來教導眾生的,就是寶印手菩薩。

 

⚡常舉手菩薩:用佛法救渡眾生的菩薩,荷擔起如來的大業,常常用佛法救渡眾生,這就是常舉手菩薩。

 

⚡常下手菩薩:垂手接引有情眾生的菩薩,就是常下手菩薩。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賜授新皈依灌頂,並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7WAlt3gr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