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1年7月3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 〈台灣華光功德會〉捐贈一萬五千美元給〈盧勝彥布施基金會〉共同響應賑災活動 發揮慈悲平等的救濟

 

😇 法王身體治癒,感謝貴人良醫

 

✨ 念穢跡金剛及獅面空行母心咒 以不傷人為主

 

🧐 當明點經過中脈聚集在頂髻,就化為光明,則虹光化身,即身成佛。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蓮花童子本尊(三稱)。祈請蓮花童子,接引有緣中陰往生清淨佛國。祈請蓮花童子加持,讓疾病消除、讓業障消除、讓健康長壽。祈請蓮花童子放光遍照,息災、增益、降伏、敬愛,都得到成就。祈請加持氣、脈、明點放光,五輪皆能夠打開,光明能夠遍照。
🤍敬禮蓮花童子本尊,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 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化解新冠病毒,去除新冠病毒,讓佛菩薩的光明加持,人人能夠過安逸的日子,祈請怨敵退散、災難退散、業障退散。嗢!

 

🌼🌼🌼🌼🌼🌼🌼

 

📣 下周預告

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晚上八時,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道果》。

 

🌼🌼🌼🌼🌼🌼🌼🌼🌼🌼

 

🍀開示前:
捐贈儀式:〈台灣華光功德會〉捐贈一萬五千美元給〈盧勝彥布施基金會〉,由蓮紫上師代表捐贈,基金金會理事炳祥師兄代表接受捐贈。感謝台灣華光功德會發揮同體大悲,助人濟弱的精神,贊助盧勝彥布施基金會幫助所有等待資源的眾生。也非常感謝盧勝彥布施基金會,不分種族,慈悲幫助所有的眾生,並響應了全球的震災活動。

🌼法王開示:
🍀法王的牙齒根管治療已經完成,但還有腳氣腫痛跟腰痛,另外全身無力、氣喘,小毛病腸胃,這是最近身體所產生的病痛。

🍀祂特別感謝幾位幫忙的醫生,加拿大Olivia醫師,洪桂青醫師、莊駿耀醫師,犧牲很多時間,他們出錢出力,三位醫生都是法王的弟子。另,謝謝根管治療專家,他說幫我出一半,相見就是有緣,還問我如何修行靜坐。7月9日以前法王都要去看醫生,祂曾看過的有韓國醫生、菲律賓醫生,以及家庭醫生高醫師。

🍀法王自覺身體用了77年,很多東西都老舊,不是要修理就是要換新,人吃五穀雜糧,難免有病。最近寫作稍微少一點,因為要看醫生,看到真佛般若藏播放的影片那麼好,出版新書也都精心策畫,他們做得很好。

🍀人的身體非常重要,我最近打麻醉針、吃止痛藥、抗生素,殺菌止痛。沒想到根管治療好了,昨天止痛藥(鴉片)不吃,今天腰又痛了。法王也瘦了四公斤,上階梯就不會喘。法王幽默的說希望自己再瘦六公斤,就可來個蜻蜓點水的輕功。🤣

 

🌼🌼🌼🌼🌼🌼🌼🌼🌼🌼

 

😂 笑話是甘露

小明去餐館吃飯,吃完飯結帳,服務員問:「請問是刷卡還是付現金?」小明問:「刷盤子可以嗎?」服務員講:「可以,還可以打折。」小明講:「這麼好,打幾折?」服務員講:「打到骨折。」🤣
🍀這世界很現實,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錢。身體好就要趕快拚經濟,欠一點錢都不可以

 

😂老公跟老婆講:「你一點都不溫柔,根本就是一隻母…」老婆從廚房拿了一把刀出來,問:「我是母什麼?」老公講:「你是牡丹仙子。」老婆講:「這還差不多。」🤣
🍀 唉!結婚真的!大家注意,彼此講話都要很客氣,隨便講一句話,就會飛來橫禍。

 

😂小明眨著眼睛問爸爸:「爸爸!你小時候打針勇敢嗎?」爸爸講:「當然,爸爸最勇敢,小時打針一聲也不吭,眼睛也不眨一下。」小明一臉崇拜去問奶奶,這是真的嗎?奶奶瞇著眼說:「當然是真的!你爸爸小時候才看到針就昏過去,所以他根本就一聲不吭,眼睛也不眨一下。」🤣
🍀 法王也很怕打針,連看人家打針都不太敢。以前在軍中,只要在流行啥就先打預防針。大家排隊打針時,我一到護士面前就開始揉,護士認為我打過就走過去,等回到辦公室,醫官在辦公室等我,他真的最了解我。現在打針還好,但不喜歡看到人家打針。沒想到最近半年,打開電視天天看人家打疫苗,電視播到哪個國家都在打疫苗,打一次示範就好,請電視台少播放一點。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師尊好,阿彌陀佛。弟子想問:
1、是否真的大聲持穢跡金剛心咒能把幽靈毀滅成血海?
2、是否穢跡金剛心咒同等如獅面空行母心咒的力量(一樣銳利)?感謝師尊的答案,阿彌陀佛。
👨‍🏫法王答:
1、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咒『嗡。俱魯。都藍。吽惹。』,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咒是釋迦牟尼佛的變化身,佛陀的咒當然威力無窮。穢跡金剛咒也不要亂念,讓幽靈毀滅成血海也是一種業。
獅面空行母心咒『阿加薩嘛。拉雜沙達。拉薩嘛拉耶。呸。』此咒很厲害不可隨便用。蓮華生大士常用此咒,曾使500外道全身癱瘓。又,聽說在海邊念,龍王全身都會發抖。

 

🍀法王是在紐約〈麥迪遜廣場〉傳授「穢跡金剛法」,紐約〈金剛雷藏寺〉不惜成本,大手筆去租廣場。中華會館很便宜,但容不下成千上萬人。剛查到廣場一天租金是40萬美金,那時30萬可買一個房子,租金是最貴的,對我們太好,做法會而且灌頂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
2、獅面空行母心咒,除蓮華生大士念以外,念時也要很小心,以不傷人為主,他們是同樣的業力,力量都很大,都是很強的咒。尤其「呸」是砍斷的意思,「惹」也是很強的意思。

 

🙋問:請問師尊,念百字明咒除了可以彌補修法的過失,是否也可以彌補生活起居上的過失呢? 比如,一時的惡意,希望某某不好怎樣的,一閃而過。那麼,念百字明咒短咒可以化解那個一時的惡意嗎? 請示師尊有其他咒可以化解的嗎?
👨‍🏫法王答:念百字明咒就是化解,可化解很多的過失。百字明最重要就是「空」,最後一個字「吽/呸」就是空。師父曾告訴我,百字明最重要是空字,進入百字明,所有業障、善惡全化為空,消失於無形。
 

🍀念百字明咒十萬遍加持《淨化掃把》,以掃把來掃,就可消除人的業障。〈真佛般若藏〉有大中小的掃把,一樣同等的力量,同等的咒。
 

🍀「淨化掃把」:一掃煩惱輕、二掃霉運除、三掃業障去、吉祥如意、健康長壽,福份降來臨。
《真佛宗》有用掃把掃背的方法,我全身都掃,希望自己的病業也能掃除。念百字明的最短咒『嗡。別雜。薩埵。吽。』跟長咒,都可化解過失。

 

🙋問:敬愛的師尊,佛安!
關於伏藏的問題,
1如何伏藏:該如何把 今生珍貴的密法學習,伏藏到自己的〈腦袋〉?
如何取出伏藏:如何把伏藏在〈腦袋〉的東西,取出來使用?
2該如何把過去世珍貴的學習,例如語言、各種專長,取出來使用?
3師尊可有機會傳這個法?感恩師尊。
👨‍🏫法王答:
1、台灣的師姊要如何把今生珍貴的密法伏藏到自己的腦袋?不要吃奈何橋孟婆湯,不要喝就能記住。

🍀過去世靜命大師、蓮華生大士、西藏赤松德真王,三人合建〈桑耶寺〉,桑耶代表任運,依照印度、西藏、中土的佛塔去蓋的,以藏經裡的中央須彌山、四大洲、八小洲、七香水海的世界觀去蓋〈桑耶寺〉。蓮華生大士是屬於武,可降伏外道和所有妖魔鬼怪;靜命大師屬於文,專門學經說法,比較文質彬彬;加上一個西藏王,也是師徒三尊。西藏王跟靜命大師學顯教的法,亦跟蓮華生大士學密教的法。到最後在青埔也就是蓮華生大士跟依喜措佳離開的地方,蓮師把密教的伏藏放在赤松德真王腦海中。
蓮華生大士跟依喜措佳,在所有修行的岩洞及地水火風空裡面全部伏藏,放在深山、岩石、樹裡。後來伏藏大師坐一條船到湖中央,時幾一到,突然一條魚跳上來,魚肚原來有伏藏,用羊皮寫的,時間計算得非常好。當初蓮華生大士把盧師尊的腦袋打開放了伏藏,所以我能懂《道果》,全世界沒人講,我卻能把伏藏拿出來重新再念一遍。
2、如何取出伏藏使用?你能不能憶起你前世所學習的,就是取出伏藏。菩薩有隔世之迷,就忘了自己是菩薩。你來給我看看,我如能把前世的東西取出來就給你看,取不出來就沒辦法。

 

🍀該如何把過去世的學習,這是除了笑傲江湖任我行以外,大概沒有人能有這辦法,吸星大法可把別人的學過的內功全吸到他自己身上,成為他自己所用。金庸可能會,但他也走了。(這一段屬於電影虛構故事)
3、要傳此法,我要看看你的本質,腦海裡是否有前世的記憶,是否有伏藏?把他掏出來就是取出伏藏。我也只能取出一部分,我以前在非洲當過酋長,在印度有好幾世,跟隨釋迦牟尼佛也在印度,龍樹菩薩、那洛巴也在印度,宗喀巴在西藏。到過印尼拜「金洲大師」為師的「阿底峽」,也是來自印度又西藏,這些我都經歷過。我是有點東西在裡面,但能講印度、西藏、非洲話嗎?到現在非洲話也不懂,語言各有專長,若能取出使用,就等於萬國語的專家?下次有機緣你告訴我,但相信你是有來歷的,能問出這種問題。

 

🌼🌼🌼🌼🌼🌼🌼🌼🌼🌼

 

😂 笑話是甘露

😂有個傢伙去骨科看診,說:「前天從床上摔下來,結果按胸口也痛,按腳也痛,按哪裡都痛。你幫我照X光,徹底檢查一下。」照完醫生在病歷表上寫著四個字:「手指斷裂」。🤣
🍀怪不得按哪都痛。

 

😂上星期氣溫很高,我在自家花園裡脫光日光浴,我的鄰居打電話報警,結果被當成暴露狂捉進警局。今天我發現她也一絲不掛在花園裡日光浴,為了報復我也打電話報警,結果我又被抓進去了:偷窺狂。你看嘛!男女哪有平等?🤣

      

  🌼🌼🌼🌼🌼🌼🌼

 

🍎接着,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頌云:「取成就之緣起」,由上師融入四行之力,於第二剎那中會集現證五身之緣起。
頌云:「有趣清浄之道」,以融入四行而清浄有趣(輪迥),支分義如前釋;教示近因竟。
頌云:「能得極清淨體性身、究竟果」,謂:轉化所依之四身、成住一致,所依轉化之身亦成,此所說之義,即為果。
頌云:「眞如驗相、能動果報身無餘淨土等」,當知是說能動搖體性身之無餘淨土等之義。
頌云:「内驗相、命懃止於阿瓦都帝」,命懃氣融行於中脈最勝頂髻之處。
頌云:「外驗相、明點盡固於全頂髻」,謂:中脈之頂髻最勝成立後,能所二依亦無餘轉化之義。
以上為暫時世間及出世間二道,依教法門道判為五、菩提支判為三十七、緣起判為五、地判為十二地半等道無餘授竟。

 

🔎【解釋】

♦ 頌云:「取成就之緣起」,由上師融入四行之力,於第二剎那中會集現證五身之緣起。
🧐 5道是從資糧道一直到最高境界究竟道,前4道都是緣起,而究竟道才是真正的成就。然,前四道都產生力量。
五身:凡夫身、應化身、報身、法身,真身。
然,五道可證明五身。

 

頌云:「有趣清浄之道」,以融入四行而清浄有趣(輪迥),支分義如前釋;教示近因竟。
🧐這些都是原因,修哪一部分,其部分就會得到清淨,融入四行,一直到完全清淨。

 

♦ 頌云:「能得極清淨體性身、究竟果」,謂:轉化所依之四身、成住一致,所依轉化之身亦成,此所說之義,即為果。
🧐真身又叫體性身,五身當中的晉級轉化,這些都是果位。

 

頌云:「眞如驗相、能動果報身無餘淨土等」,當知是說能動搖體性身之無餘淨土等之義。
🧐 每一進級之身的清淨,其轉化就是動搖。

 

頌云:「内驗相、命懃止於阿瓦都帝」,命懃氣融行於中脈最勝頂髻之處。
🧐 「阿瓦都帝」就是中脈,命氣在其中,所謂頂髻之處是十二地半(菩薩階級最高處)。

 

頌云:「外驗相、明點盡固於全頂髻」,謂:中脈之頂髻最勝成立後,能所二依亦無餘轉化之義。
🧐所有的明點(內分泌物)經過中脈全部在肉髻裡,到此處明點就化為光明,則虹光化身,即身成佛。

 

以上為暫時世間及出世間二道,依教法門道判為五、菩提支判為三十七、緣起判為五、地判為十二地半等道無餘授竟。
🧐所謂二道
1、 世間道:這裡包括凡夫身
2、 出世間道:應化身、報身、法身,真身。
菩提支判為三十七:三十七道品
一輪等於兩地菩薩,共七輪,最後一輪為頂髻是半地,一共十二地半,即圓滿成就。

 

🌼🌼🌼🌼🌼🌼🌼

 

😂 笑話是甘露
上帝把三個男人放在三個不同島上,第一個島上只有女人,第二個島上都是美酒,第三個島上放了香煙。
一年後上帝回來查看,第一個島上的男人虛脫而死。若不虛脫而死,也會被纏死。但修行有功夫,不會虛脫而死。第二個島上的男人,喝到全身發抖,全身酒精中毒會猝死。第三個島上的男人,一根香菸都沒抽。上帝很滿意,他問年輕人:「是否有所領悟?」年輕人問:「為何沒給我打火機?」🤣
🍀看吧!全部都是世俗。

🌸 嗡嘛呢唄咪吽!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今天的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vgloJitu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