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1年7月10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 瑤池金母諭示,新冠病毒會在明年2022年三月消退。

 

😇「阿音瑜伽」「七日成佛法」 二法相似

 

✨ 法王教授「大力金剛敬愛法」口訣

 

⁉ 何謂「一切意法身 」 是最勝清淨的?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 一心敬禮「藥師琉璃光如來、日光遍照菩薩、月光遍照菩薩、藥王菩薩,藥上菩薩」三稱。祈請接引有緣中陰往生到佛國淨土。祈請加持病業消除、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祈請賜於光明無量、資糧具足、智慧圓滿,敬愛圓滿。

💙藥師琉璃光如來請加持同修眾等,真佛宗的弟子,能夠避免得新冠病毒、佛光注照、光明注照,一切病毒能夠去除。感染者能痊癒,沒有感染者不被感染。

💙「藥師琉璃光如來、日光遍照菩薩、月光遍照菩薩、藥王菩薩,藥上菩薩」讓新冠病毒早日消滅。祈請加持眾等願望圓滿,讓怨敵退散、新冠病毒退散、心神安定、修法能入三昧地皆得成就。嗢!

 

🌼🌼🌼🌼🌼🌼🌼

 

📣 下周預告

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晚上八時,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道果》。

 

🌼🌼🌼🌼🌼🌼🌼🌼🌼🌼

 

🌼法王開示:

🍀 今天修藥師琉璃光如來,很重要,因人生當中〝病〞最苦。中國三國時代,孔明問張飛這一生最怕甚麼?他回答甚麼都不怕,甚至死也不怕。再問,病呢怕不怕?張飛馬上回答怕,所謂「英雄最怕病來磨」。生病時,生龍活虎,也會被磨成蟲。

🍀法王期盼藥師佛眷顧眾生,讓疫情可早日消退。祂同情受疫情大大打擊的人們,這是世界性的,真的影響非常大。我們雖屬於宗教界,因疫情關係也不能辦法會,隨後便產生經濟上的種種壓力。

🍀瑤池金母諭示,新冠病毒會在明年2022年3月消退。祂是大羅金仙,必定靈驗。法王上了法座,哈欠連連,祂表示還看不見美好的前景,尤其東南亞國家非常嚴重。我們向做護摩的所有諸尊,幾乎都求了,到了無所施其技的地步了。祂幽默的說期盼我們可以勉強留下一命,所謂「留得青山在哪怕沒材燒」。🤣

 

🌼🌼🌼🌼🌼🌼🌼🌼🌼🌼

 

😂 笑話是甘露

老王問老張你現在在做甚麼?他說上網買面膜給老婆。老王說你這麼體貼 ?老張說千萬不要小看面膜。雖僅僅幾塊錢,但它卻可以讓我老婆安靜一個小時,你說能不買嗎?🤣

🍀法王幽默的說,女生最會exercise mouth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誠心頂禮根本上師!

在「黃金的句子」 中,師尊傳授「阿音瑜伽」如下:

1) 調息。

2) 毘盧七支坐。

3) 觀想:虛空中一片藍色,藍色中有白色蓮花,蓮花中有紅色阿字

4) 觀想:行者自己的臍輪、肚臍下四指處,有白色蓮花,蓮花中有紅色阿字

5) 口中喊出阿字聲音,此聲音須震動行者的全身,共七次。

6) 喊阿字時,要配合呼氣。

7) 在第七次的阿字時,將臍輪的阿字蓮花,呼出。

😎 觀想:臍輪的阿音,飛到虛空中,和虛空中的白蓮花阿字,二合為一。

9) 此法重複做七次,是一座法。

10) 如果覺得太猛烈,可靜下來,隔一段時間,再行法。

請師尊慈悲開示:

1、示範如何喊出阿字聲音,猛烈的震動行者全身。

2、喊阿字時,要如何配合呼氣及吸氣?

(是分開七次,盡一口氣的喊「長」阿一次 或是 一口氣連續喊七次「短」阿?)

3、觀想臍輪的阿音飛到虛空中二合為一時,是否經過中脈從頂輪飛出去嗎?

感恩頂禮根本上師!

👨‍🏫法王答:

1、 此法與「七日成佛法」有點相似,流傳於印度。

七日成佛法:行者把自己觀想成吽字,虛空中是阿字,然阿字勾吽字回歸虛空。所以,「阿」字非常重要。

又,以三字明咒「嗡。阿。吽。」來說,嗡是法身,阿是報身,吽是應身。祖師爺教導法王,眾生皆吽字(應身)。若把自己觀想成阿字,表示自化本尊。法王常常自化本尊(自己變阿字),若要供養本尊眷屬及諸尊,就一定要自化本尊。

自化阿字是本尊,虛空中的阿字是智慧本尊。自化的阿字飛向虛空本尊(阿字)合一,經常如此做,就是跟宇宙智慧本尊融和。

2、法王示範:先吸氣,注意吸時要細慢長,並且吸到飽。需重複做七次,然第七次是重點,氣呼出去同時喊〝阿〞(短阿)全身要震動,把「阿」字送出,與虛空中的阿字融和。當中,我們最好配合用雙手作勢(由臍輪提升到口)一起做送出的動作。【詳細示範動作,請參看法王在視頻當中的示範。】

3、若行者頂輪已打開,用頂輪。相反的話,請觀想從口出,法王示範的是從嘴送出阿字。

法王認為這是很好的方法,但臨終可能很難喊出阿字。祂建議應當在平時多做與本尊合一的觀修。

 

🙋問:最敬愛尊貴的師尊,我頂禮您的佛足。您能解釋一下如何修大力金剛的敬愛法嗎?

在網站上,上面寫著:大力金剛敬愛法,要用金剛棍輕輕打他一下。您還說:然後用金剛索將對象綁回家結婚。您說:大力金剛可以達成敬愛,將原本對你無意的對象,一下子轉變對你有情意。

1、請問師尊可否將大力金剛敬愛法口訣做一個完整的教導呢?如何觀想?持咒次數等等!

2、我已發送電子郵件報名護摩法會,報名表上並求大力金剛灌頂,我會得到灌頂嗎?我人在倫敦如何能得灌頂?我每星期都有參加Zoom。

非常感謝師尊!您真是太寶貴了!請留在世間,繼續幫助我們所有人!任何時候,只要有機會,我會盡可能地將您的佛法傳播給人們。

👨‍🏫法王答:

1、汝可每唸咒一遍用金剛棍輕敲心儀對象的頭一下(觀想),因大力金剛的金剛棍如權杖,有降伏的力量,持咒共108遍『嗡。嘛哈巴拉耶。吽吽呸』。之後,再觀想以大力金剛鎖綑綁之再持誦『嗡。嘛哈巴拉耶。梭哈』,這是四大成就其中的先降伏後敬愛的法。

2、此法需親灌,若有機緣,請親自到西雅圖求法,法王亦可畫符助力,也慈悲應汝所求,親自修法讓汝能得到敬愛。

 

🌼🌼🌼🌼🌼🌼🌼🌼🌼🌼

 

😂 笑話是甘露

😂老婆講親愛的我好懷念你以前每天都摟著我睡覺,你現在都不抱我了。老公說是啊,我也好懷念以前,睡單人床還很寬。現在睡雙人床,我都被你擠到床下。🤣

🍀一切都會變的,除非男性念及女生的種種優點。否則婚姻開始是甜蜜,後來就變甘蔗渣。

😂 小明問小英,你的狗會咬人嗎?小英說不會。沒想到小明一靠近,就被狗咬了一下。小明罵小英你不是說,牠不會咬人嗎。小英說我的狗在家裡,剛剛咬你的不是我的狗。🤣

🌼🌼🌼🌼🌼🌼🌼

 

🍎接着,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初由瓶灌脈行次第融入,於中脈本身頂髻處轉成「那達」之行,細如馬尾,長約一指,其謂「一切身化身」、顯現薄伽梵金剛總持之相好熾盛、釋迦能王等所謂最勝化身,非最勝而持為最勝者,以一切眾生及如意樹等寶藏一切之相,成為利益一切所化弟子。

又,密灌融入字行,諸字次第融入,其色紅,形融入故阿杭雙運無毀之字,力融入故為成鎮魔吽之力,其為「一切語報身」、持善構語,以一切眾生聲及一切大種之音,較虛空更圓淨之語音,利益一切所化。

慧灌,融入甘露行,九界依次澄淨融入最勝淨分行,甘露轉化為「一切意法身」,如有所、盡所有無餘智依緣起和合而現前。

第四灌,融入氣行,業氣等依次融入轉成智氣。其氣轉化為「身、語、意、體性之身」現前,於一切身時,一切語、意,二時亦同,以同一成住之理趣利益一切所化:以上即為教示轉化所依之四身。

又,轉化能依含藏者:

即頌云:「能得極清淨體性身」,如是四身圓淨之一智性中,其與顯現其現前,如《幻化網續》云:「具佛五身性」;自之體性為一身,其云:「無垢一智眼」。

又,「利他之殷重」:未發心令發及由地登地、現證菩提、盲者開眼等殷重不可思議功德,此涉甚廣,故不衍說。

前謂「二利之殷重」,眷屬同一會證覺:所修者自身,一相續圓淨之明妃,一我所祈請之殊勝上師、祈請我之弟子、除障及加持之空行,此五者同時得解脫。

 

🔎【解釋】

♦ 初由瓶灌脈行次第融入,於中脈本身頂髻處轉成「那達」之行,細如馬尾,長約一指,

🧐 四個主要灌頂,非一般,他們各有意義在,是最高層次的。瓶灌是初灌,開始時頂髻轉成「那達」是光、力量,象徵著智慧,如S型般律動,細如馬尾,長約一指。

 

♦ 其謂「一切身化身」

🧐「一切身化身」也就是應身,灌頂前是凡夫身,灌頂後成為應身,是修行的開始。

 

♦ 顯現薄伽梵金剛總持之相好熾盛、釋迦能王等所謂最勝化身,非最勝而持為最勝者,以一切眾生及如意樹等寶藏一切之相,成為利益一切所化弟子。

🧐 薄伽梵金剛總持:阿達爾瑪佛

釋迦能王等所謂最勝化身:釋迦牟尼佛,所謂最勝並非最勝,但還是當作為最勝。因為眾生皆是佛,一旦開始修行即為最勝的一切開始。

 

♦又,密灌融入字行,諸字次第融入,其色紅,形融入故阿杭雙運無毀之字,力融入故為成鎮魔吽之力,其為「一切語報身」、持善構語,以一切眾生聲及一切大種之音,較虛空更圓淨之語音,利益一切所化。

🧐密灌屬於內法灌頂,灌後成為報身。

阿杭:阿字(拙火)在臍輪以下四指的地方,杭字(明點)在眉心輪,代表著修拙火及明點法。所謂吽是將身體裡的一切黑業消除的一種力量。

 

♦慧灌,融入甘露行,九界依次澄淨融入最勝淨分行,甘露轉化為「一切意法身」,如有所、盡所有無餘智依緣起和合而現前。

🧐慧灌產生甘露,當中運用明點拙火的融和。再來本尊、空行母,甘露的融和,這一切是最清淨的。

 

♦ 第四灌,融入氣行,業氣等依次融入轉成智氣。其氣轉化為「身、語、意、體性之身」現前,於一切身時,一切語、意,二時亦同,以同一成住之理趣利益一切所化:以上即為教示轉化所依之四身。

🧐 我們身上的是業氣,轉業氣為智氣。如此的轉化,一開始是身的轉化,再來語/口(因持咒),再來意念轉化等於三灌。四種身(凡夫、法、報、應)於此顯現。

 

♦即頌云:「能得極清淨體性身」,如是四身圓淨之一智性中,其與顯現其現前,如《幻化網續》云:「具佛五身性」;自之體性為一身,其云:「無垢一智眼」。

🧐 無垢就是到了最高境界,成為一切智。

 

♦ 又,「利他之殷重」:未發心令發及由地登地、現證菩提、盲者開眼等殷重不可思議功德,此涉甚廣,故不衍說。

🧐自己證得後,可教導他人,令凡夫身發心開始修行,之後一步步登地,讓盲目的眾生能夠開悟。

 

♦前謂「二利之殷重」,眷屬同一會證覺:所修者自身,一相續圓淨之明妃,一我所祈請之殊勝上師、祈請我之弟子、除障及加持之空行,此五者同時得解脫。

🧐所謂自利利他,自己成就,身邊的眷屬(明妃)、家人,弟子也會成就。

五者代表上師、自己、弟子、明妃、眷屬皆除障礙,得解脫。

法王說道果差不多講完了,因為已經得到了證覺,也就是成佛。

 

🌼🌼🌼🌼🌼🌼🌼

 

😂 笑話是甘露

老公講這次的病毒一定是母的。老婆講病毒有分公的還是母的嗎?老公說酒店全部關門,沒得按摩,茶酒沒得喝,男人天天準時回家。但是百貨公司卻正常營業,這不是針對男人嗎? 🤣

🌸 嗡嘛呢唄咪吽!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今天的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_9b54V3_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