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1年10月16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金剛經》

🌧 法王讚嘆加州四大媽求雨 有靈有驗

 

⚖ 行者應平等供養 無有分別

 

❓ 何謂入流?

 

🌼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 「一心敬禮針巴拉黃財神」(三稱)。祈請五方五如來接引有緣中陰、無緣中陰,往生清淨佛國。祈請針巴拉黃財神賜予財富,財施、法施、無畏施,一切能施。祈請賜福給真佛宗所有弟子,也加持所有的病人身體健康,疾病去除。

💛祈請加持瘟疫趕快退散,在修法過程當中,祈請守護。針巴拉黃財神多聞天王,還有持國天王、增長天王、廣目天王,祈請護世四天王加持一切,讓行者能安穩修行,資糧不缺乏,加行增長,將來能夠早點見道。對於行者給予守護。

💛「多聞天王針巴拉黃財神」,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讓病業退散、瘟疫退散、行者精進不散亂,一切惡緣不生、煩惱不生、魔難不生。嗢!

 

🌼 🌼 🌼 🌼 🌼 🌼 🌼

 

📣 下周預告

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晚上八時,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金剛經》。

 

🌼 🌼 🌼 🌼 🌼 🌼 🌼

 

🍀法王開示:

加州四大媽為加州乾旱及森林大火,一共向龍王求了六天。瑤池金母指示,由今天同修本尊也就是四天王中的多聞天王(黃財神),加上持國天王、增長天王、廣目天王,跟西雅圖龍王亭的龍王,會南下到加州。在餐廳,她們問我:會下雨嗎?我答:很快!我本來算是七成的雨,她們來求龍王以後,又增加一成,也就是八成會下雨。她們回去差不多四天後,很快會下雨!四大媽每天跟龍王求,龍王很感動,陳傳芳特別講笑話給龍王聽,哈哈大笑,就答應這件事。

現在加州消息傳來,衛星雲圖雲層非常厚,非常紮實,明天就開始下雨,會連續下一個禮拜,旱災、森林大火都可解除。四大媽在加州非常高興。全世界都知道加州乾旱及森林大火,我講很快就有雨,她們求了雨馬上相應到。孫愛珍相應觀世音菩薩,魏思顏做護摩幾千壇,蔣冠蓉是非常優秀的弟子,陳傳芳是笑話大王,她們四人合起來的力量,就把加州旱災解除。這次是她們第二次求雨,第一次也是加州乾旱她們來求雨,那時很快就下雨。

她們四大媽會揚名於全世界,哪裡有乾旱,就可請她們四個去。她們來西雅圖是自費,只聽法王一句話就飛過來,自己買供品供龍王,旅館也是自費,以後要注意禮貌要周到。她們四個求雨真的是有靈有驗,否則加州不可能有那麼厚的雲層到,四天王和龍王都一起到,龍王感應非常靈感。而且四大媽還發願,下雨要重新油漆龍王亭,所以要感謝她們四位。我在台灣雷藏寺常講,加州四位small girl ,她們是有power的,合起來求龍王就聽了。她們年紀最大的80多歲,最輕的70多歲,舟車勞頓又自費,辛苦她們了。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李白講:「我都不喜歡去別人家吃飯,也不參加別人的請客吃飯,因為他們都會講:你白癡啊!」 🤣

李白講:你們才白癡啊!

💗法王念李白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印度神童再出預言:年尾股災,明年又有新的病毒。🤣

真正是笑話,聽聽就好。如果真的發生,他說我已警告你們。如沒有發生,他可講我已禱告化解。

💗法王求龍王是講在先,久旱逢甘霖,連續下一星期。

人生四大喜事:通房花燭夜—無能。金榜題名時—同名同姓。他鄉遇故知—債主。久旱逢甘霖—兩滴。🤣

有人問:為何佛教徒都在北半球?有人答:因為南方沒有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尊貴的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弟子想請教根本上師關於供養法的修行問題。在供養法中有提及,上供諸佛菩薩,中供護法神眾,下濟六道眾生。在法本觀想中,我們一般只觀想諸佛菩薩,護法。沒有關於如何下濟六道眾生的觀想,請問師尊,關於這段『下濟六道眾生』該如何觀想及供養,感恩師尊教導。

👨‍🏫法王答:上供諸佛菩薩,中供諸天,下濟六道眾生,法王問大家是如何觀想?有法師答:「平等供養,無有分別。」大家都說對!法王說只要你念過了:「上供諸佛菩薩,中供諸天,下供六道眾生」,就這樣可以了。因為你如果要細供,都要分出來,一個供養從早上到晚上還沒有完,所以不用細分,平等供養。

 

🙋問:敬愛的師尊師母佛安!請教師尊,在【真佛法中法】書中《入三摩地的程序口訣—秘密修行》這篇文章裡提到的禪定程序口訣,應該在正行中持咒和九節佛風之前還是之後進行?另,初學剛開始練習禪定者是不是暫時不適合做第三到第六步驟的觀想?感恩師尊解惑!

『1、先觀自身變本尊。相好光明如本尊一般,與本尊無二。這是消除一切煩惱及收拾雜念的方法。我們坐著,細想本尊的眼、耳、鼻、口、臉、身,及一切莊嚴光明的身相,亦就是行者自己。用本尊去收拾雜念成清淨之一念。 (歸於一)

2、再觀自己心際有八葉蓮花,蓮花中有本尊咒字,咒字放光,一一光中有一本尊,本尊瀰漫整個世界。這是放光境界,不但自己全身光明,而且心際放光,達宇宙上下十方,甚至無盡處,變成圓融的大光明勝景。身子毛孔及世界均現光明。(歸於零)

3、由於放光境界大盛,十方諸佛菩薩,均來到臨,住虛空中,虛空之中有天樂,諸佛讚嘆,天雨曼陀羅華,天龍八部護法,天降甘露,天虹現光,一切的瑞相均現於虛空之中。

祇要達「放光境界」,諸佛菩薩,護法空行,天龍天女必至,此時的境界,正是「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境界。

本尊行者要發大雄心,我不度眾生,誰來度眾生!

本尊行者要發大雄心,我不入地獄,誰來入地獄!

粉身碎骨,本無畏也。(我即是佛)

4、本尊行者召請現生父母,生父在右,生母在左,面前是恨我及作害之障者。再召請十類眾生到下方,所謂十類眾生即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牲及濕生、卵生、胎生、化生。

如此,本尊居中。

十類眾生團團圍繞下方。

本尊放光普照父母及恨我之仇家,再達於十方眾生。皆受本尊之教化,而各得佛緣,各證菩提,在未來際,也將因本尊的光明佛種,均得成佛。

這是密行度眾生。(佛度眾生)

5、空中的佛菩薩,化為光點,下方的十類眾生化為光點。上方光點融入本尊,下方光點融入本尊,因此而打成一片。

時間飛馳無窮際。宿命通,他心通。

空間融入無窮際。神足通,天眼通,天耳通。

本尊是宇宙,宇宙即本尊。漏盡通。

打破時間及空間。任何時空均無法阻礙住本尊,六大神通具足,任運之際,得無上正等正覺也。(六通具足)

6、本尊與宇宙法流合一融合。即自身光明如虛空,也即是「涅槃境界」,法界光明海,十方佛一體。大空自在。此乃最高無上的境界。即匯歸毘盧性海那嘎大定或是大空三昧定,或第一勝義空定。

這即是「涅槃」。(如如不動)

蓮生活佛認為入三摩地的程序口訣,其祕密修行法,第一是「歸於一」,第二是「歸於零」,第三是「我即是佛」,第四是「佛度眾生」,第五是「六通具足」,第六是「如如不動」。

真佛宗的弟子依這「祕密修行」的六大口訣來入三摩地,一定會得到最大的成就,在禪定三昧中,得第一義諦。』

👨‍🏫法王答:修法有前行:包括毘盧七支坐、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四無量觀,懺悔。

正行:觀想、持咒、結手印,入三昧地。

後行:迴向和讚偈。

正行先觀想後持咒,做九節佛風,再入三昧地,這是正行的方法。

剛開始就觀想到歸於一就行了。佛菩薩講專一瑜伽就是歸於一,此時本尊就是你,你就是本尊。

從第一節能本尊完全歸於一。第二節能歸於零,再第三節。

歸於一就是禪定,念頭歸零,專注在一個點上,就是禪定瑜伽。只要歸於一就可以本尊相應,到淨土就有希望。若本尊沒有相應,還談什麼涅槃?還有心際八葉蓮花開,即能本尊放光。

歸於零已經很困難,那是無念。天下幾人能無念?真佛經:以無念為正覺佛寶,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為法寶,依真佛上師為僧寶。能歸於零就是無念,剛剛唸的都很深奧。法王很玄的補上了一句:所謂問題,就不是問題。因為不是問題,才是問題。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有一女生問相命師婚姻的問題。相命師說:「你的婚姻路很順暢。」女生問:「真的嗎?師父!」師父回答:「因為連個鬼影子都沒有。」沒有婚姻就是很順暢。🤣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相親就是為墳墓看風水,對他/她表白就是自掘墳墓,結婚是雙雙殉情,移情別戀是遷墳,小三是盜墓者。婚姻實在不是很好的,真的!長久的婚姻是很不簡單的事!🤣

 

蓮生活佛講授

金剛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金剛經》:

📒《金剛經》【原文】

一相無相分第九

「須菩提!於意云何?須陀洹能作是念:『我得須陀洹果』不?」

須菩提言:「不也,世尊!何以故?須陀洹名為入流,而無所入,不入色聲香味觸法,是名須陀洹。」

 

🔎【解釋】

♦一相無相分第九

⚡一相就等於無相,這是第九品。

 

♦ 「須菩提!於意云何?須陀洹能作是念:『我得須陀洹果』不?」

⚡這段我跟大家解釋,再來幾段都是同樣的問答。

阿羅漢是最高的,修苦集滅道,分四個境界,入流是初果阿羅漢,二果叫一來,三果叫不還,四果叫離世。

 

♦須菩提言:「不也,世尊!何以故?須陀洹名為入流,而無所入,不入色聲香味觸法,是名須陀洹。」

⚡ 對!沒錯!你不能講我現在是佛,也不能講我是菩薩或阿羅漢。因為身在其中,佛、菩薩、阿羅漢、須陀洹,那只是一個名。須菩提講,沒有這樣子的。名為入流而無所入。

⚡所謂入流是進到西雅圖大飯店,前有賓頭顱尊者,祂就是入流,住世的阿羅漢都叫入流。流看成人欲恆流,入流就是進入水裡,這條水就是五濁惡世。進入娑婆世界五濁惡世,是住世阿羅漢。

⚡為什麼須陀洹,名為入流而無所入?賓頭顱雖住五濁,但他保持須陀洹的清淨,是清淨的阿羅漢,入流等於不入流。

一般人不會了解入流又不入流,是不受五濁惡世影響。須陀洹不進入色聲香味觸法。西雅圖雷藏寺長眉尊者(賓頭顱尊者)在這裡,釋迦牟尼佛在後面。然尊者被罰住世。他對美醜如如不動,對好聽的他也不入。修阿羅漢就要眼耳鼻舌身意六賊全關閉。

⚡賓頭顱在林中修行,距離舍利弗很近,是我朋友。記得去京都奈良東大寺,賓頭顱尊者坐寺門口,我看到他眼睛在動。我說賓頭顱尊者來了,趕快去摸他。羅日良師兄的胃有病很瘦,馬上爬上去摸他的胃,從那天開始胃就好了,以前連一片鳳梨都不能吃,現在可吃一顆鳳梨。我那時還有香港腳,就去摸他的腳,從那天開始沒有香港腳。

⚡住世的阿羅漢很多,賓頭顱是領隊,祂原本可到四聖界,只因亂顯神通,被佛陀罰住世的阿羅漢,入流就是住世的初果。而無所入,是不入色聲香味觸法,就是把眼耳鼻舌身意六賊全關閉。先修這個,一般人眼為色所迷,耳被靡靡之音所惑,舌被味道迷惑,鼻子喜歡香的,拒絕臭的,這是人的欲望。不入色聲香味觸法,就叫須陀洹,關閉六賊。雖住世,不受汙染。

⚡讀金剛經就要了解金剛經的本意。很多人一天到晚念金剛經,不知其意。明明入流,為何不入流?實在的話,入流就是不入流,須陀洹最重要其實是不入流。今天講了就明白,這是一個初果果位。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在西雅圖雷藏寺裡面,有兩個須陀洹初果阿羅漢,你們不知道的。你知道的,可以跟他們合掌禮拜,他也是應供,所謂應供是應該供養。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一位富豪老先生有嚴重聽力問題去看醫生,醫生給他很好的助聽器,戴後100%聽到。一個月後回診,醫生問:「你的家人一定很高興。」老先生說:「喔!我聽得到,但沒告訴家人,只是聽他們說話,現在已把我的遺囑改了。」🤣

💗聽一聽就知道哪個孝順哪個不孝,該不該給遺產。所以小心一點!

小明跟小華講:「我被女朋友甩了!」小華講:「天涯何處無芳草,忘了她吧!」小明講:「我沒辦法,以前送給她的東西,都是分期付款買的。每當收到帳單,就會想起她!」阿彌陀佛!🤣

🌸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賜授新皈依灌頂,並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 網址:https://youtu.be/sCbdoVZm6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