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00222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 阿彌陀佛 變化無量無盡光佛剎 普渡十方三世一切眾生
❓何謂本尊現前 應祈成就?
💯 學佛者先救有緣 再救無緣 度化眾生亦如此

 

⭐⭐⭐⭐⭐⭐⭐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迴向時,先敬禮阿彌陀如來、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祈請阿彌陀如來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放光加持與會大眾。再祈請阿彌陀如來、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放光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疾病消除、事業昌榮、資糧具足、敬愛圓滿、智慧圓滿。阿彌陀如來、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若真佛宗弟子往生時,請以蓮臺接引往生清淨佛國,在世時,能念祢的佛名、持祢的心咒,消除眾等的業障,西方三聖顯現接引。祈請阿彌陀如來、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放光加被與會大眾,修行中能夠看見並融入光,覺受上一直在增長智慧與光明,且能體會空性。

 

⭐⭐⭐⭐⭐⭐⭐

 

🌹阿彌陀佛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教主,亦稱無量壽如來或無量光如來,因為祂的壽命是無量無盡的,光明也是無量無盡的,化身更是無量無盡。所以說:「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一句南摩三十六萬億,就已經數不清了!蓮華生大士和蓮花童子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蓮花童子就已經無盡無數了,更何況是阿彌陀佛!

🌹無量壽的壽命是多久?諸天的壽命已算是長的,大梵天在遍淨天之下,有人查到祂的壽命有六十小劫,一小劫1680萬年。有時人道也難數得清。蓮華生大士的壽命有多長?曾有人問法王,蓮華生大士的明妃究竟有多少?最後答案竟是七萬個。讓人嘆為觀止。而蓮華生大士的壽命就不計可數,無法正確估計。伊喜措嘉的壽命用印度計算年的方式,一共是二百二十多年。用中國計算年的方式,一共是活了一百一十多年。

🌹照經典記載,蓮華生大士一共活了一千歲。有次經過墳場,發現一名孕婦肚子裡的胎兒還活著,就把胎兒取出,是名女孩。將她扶養成人後,又娶她為妻。可見蓮華生大士的壽命真的很長。但蓮華生大士與伊喜措嘉已修煉成不死虹光身,是永恆不死。當初離開西藏時,蓮華生大士就化做一道虹光,直接飛到銅色山的西南隅,並沒有留下任何東西。伊喜措嘉亦化為一道光圓寂,只留下頭髮、指甲和牙齒。

🌹大梵天的壽命有一百大劫,什麼叫做劫?這是印度的一種計算方式,準確度可能有待商榷。地球的成、住、壞、空,就叫做一劫。大梵天就如此,阿彌陀如來更是無量壽。無量光則是無所不照,它所散發出來的光明是遍照的,沒有地方是照不到的。

🌹蓮花童子是阿彌陀佛所化身出來的,真佛宗的弟子將來也是回歸阿彌陀佛的淨土。蓮華生大士是釋迦牟尼佛的意念,觀世音菩薩的口,阿彌陀佛的身所化現。阿彌陀佛是非常偉大的,若修祂的法,真的是相當殊勝。法王每晚與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聚會,觀世音菩薩用楊枝灑甘露水加持,大勢至菩薩用蓮花加持,阿彌陀佛放百寶光明加持,此時法王就化身為阿彌陀佛,又稱做「自生」。當阿彌陀佛站立在眼前,自己也變成阿彌陀佛,就叫做「對生」。這兩種覺受都會顯現出來。平時是觀想三尊都是在虛空之中,逐一加持法王。昨晚的加持很特別,阿彌陀佛加持的力量太大了,就像推了法王一下,於是法王便往後退了一步。

🌹最近法王家中平靜異常,除了冰箱裡還躲著一些不速之客,與以往那門庭若市的景象幾乎是壁壘分明,有可能是因為法王身上的光氣太強,非人不敢入住。武漢肺炎的病毒要以顯微鏡放到極大的倍數才看得到,但是牠的威力就是那麼厲害,不能說沒看到就沒有,牠是有的。修行只要修到境界到了,便能看到本尊,就知道本尊是存在的。

🌹瑤池金母為法王開天眼後,無形之師也會在晚上來傳授功法。祂不讓人看到,但會讓人覺受到。祂會修正法王的手印,指節很明顯的被撥弄而發出聲響,不只有手印,還有腳印。教腳印時,腳會被抬很久,法王腳痠也放不下去,因為已變成凝固不動,動彈不得。

🌹法王也曾與師公強力爭辯無形是否存在,無神論的師公駁斥所有神蹟,最後鬧得不歡而散。隨著年紀增長,師公亦放下心中成見,與師嬤一同皈依法王,甚至每個禮拜六到〈台灣雷藏寺〉聽法王開示。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二、禪定覺醒
於現身之障礙,以禪定覺醒對治之,其三相理分辨為:自身修薄伽梵喜金剛時,於面前虛空,若如其相而示現,改變自所修之本尊,如改變成薄伽梵勝樂尊時,面前亦如是改變者,為魔而擾,如前除之,若面前之本尊不變,然時顯時不顯者,為所見現象之禪定;若在前相中有稱密名作殊勝授記者,應祈成就。

♦️三、密咒覺醒
於出言之障礙上,以密咒覺醒對治,其三相理分辨為:當念誦自修本尊喋瓦必祝之密咒時,其能仿效同誦,後雜以「啥哈哈」他咒時,彼亦隨之改變者,為魔所擾;若其仍以本尊咒而不為他咒所奪,然時出時不出,為所見現象之禪定,保認任意。

♦️若在前相得殊勝授記,為本尊現前,應祈成就。

🔎【解釋】

♦️ 二、禪定覺醒
於現身之障礙,以禪定覺醒對治之,其三相理分辨為:自身修薄伽梵喜金剛時,於面前虛空,若如其相而示現,改變自所修之本尊,如改變成薄伽梵勝樂尊時,面前亦如是改變者,為魔而擾,如前除之,若面前之本尊不變,然時顯時不顯者,為所見現象之禪定;若在前相中有稱密名作殊勝授記者,應祈成就。

👉每晚法王與阿彌陀佛合一的時候,會出現幾種不同的形象,有時是真佛密苑的阿彌陀佛;有時又會變成法王家中壇城的阿彌陀佛,若禪定中佛菩薩的身體並沒有定的很穩,或是你有其他的念頭,是會扭曲變形的!曾經有次法王祈請阿彌陀佛,來的卻是大力金剛,也有時候來的是大威德金剛。阿彌陀佛、文殊師利、大威德是可以連接的,屬於同一個輪,意即同班同學。出現不屬於同一輪的金剛神,此刻禪定的覺醒是唸祂的暱名,或持祂的咒三遍,唸了幾聲後沒消失,就表示是真實來的。夢中見到師尊,唸「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師尊沒消失,就代表這是真實的。若消失,則是不好的東西來干擾。禪定、夢、清醒都各是一種境界。

♦️ 三、密咒覺醒
於出言之障礙上,以密咒覺醒對治,其三相理分辨為:當念誦自修本尊喋瓦必祝之密咒時,其能仿效同誦,後雜以「啥哈哈」他咒時,彼亦隨之改變者,為魔所擾;若其仍以本尊咒而不為他咒所奪,然時出時不出,為所見現象之禪定,保認任意。

👉念喜金剛咒時,「嗡。帝瓦。必主。瓦日拉。吽吽吽。發吒。梭哈。」突然間又生出「哈哈哈」的咒語時,就是有魔來干擾。如果自身所念的咒語不為其他所干擾時,就隨順他。所謂保認任意,是禪定時見/聽任何境界,都為所動,任由來去。

♦️若在前相得殊勝授記,為本尊現前,應祈成就。

👉念喜金剛咒時,喜金剛現前,放光照你,手放在你的頭頂給予授記,這是很好的現象,你要祈禱與本尊合一,並祈禱喜金剛讓你成就成為喜金剛。本尊的加持與授記能更快獲得成就。

👉找對根本上師、本尊、護法,就會成就。我們修法也是注重次第,最終就能圓滿自己,化為光即是成就,把肉身還給大地。或化為靈魂,隨著業力,仍會繼續的輪迴。

 

⭐⭐⭐⭐⭐⭐⭐

 

💗法王教導四眾弟子,學佛者要先救有緣,再救無緣者,度化眾生亦如此。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為新皈依的弟子做「皈依灌頂」,是日同修圓滿吉祥!

⭐⭐⭐⭐⭐⭐⭐

 

⚜與會貴賓:
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 Judy 師姐
真佛宗宗委會 㑹計師 TERESA師姐
加拿大 Olivia 醫生 伉儷
台湾雷藏寺公關組主任 王資主 師兄
費城傑佛遜醫院䕶理講師 李傳璽 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