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開示報導】20200620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佛法開示並講授《道果》!

 

📣 行者應時時刻刻念死 要名要利有何用

 

❓ 為何法王問:有輪迴嗎?有造業嗎?

 

⭕ 行者聽明白種種法 卻不去做即愚痴

 

💌 法王勸導真佛弟子要團結 自己修行 更響應眾多人一同修行 行在道上 眾等成就

 

⭐⭐⭐⭐⭐⭐⭐

 

💗「稽首皈依蘇悉地,敬禮佛母大準提」,祈請準提佛母以十八支手加持所有真佛宗的弟子,在修行方面能夠精進、在事業方面能夠成就、在身體方面能夠健康、心靈增長樂、明、空。請準提佛母加持幽冥眾清淨,往生佛國淨土,並放光加被病毒瘟疫退散、讓我們智慧圓滿、福德具足,讓大敬愛圓滿、中敬愛圓滿、小敬愛圓滿、讓一切厄難能夠免除。「稽首皈依蘇悉地,敬禮佛母大準提」請放大光明加被,讓冠狀病毒退散、讓障礙退散、怨敵退散,嗢!

 

⭐⭐⭐⭐⭐⭐⭐

 

⛩ 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透過網路直播佛法開示。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1:
住隔壁家的女孩電燈泡壞了,請我到她家換燈泡。男孩問為甚麼不叫男朋友換?女孩說怕男朋友被電死。
👨‍🏫佛法:
活著的人都有私心,只有死人沒有私心。活著的人都有貪嗔癡,所以修行人要時時刻刻想到死。要名要利有何用,死無時無刻都伴隨在我們身邊。所以,不要生氣,會兩敗俱傷,有話好好說,修行人要講柔軟語,講道理即可。我們要聰明一點,不要貪,不要嗔。

 

😂笑話2:
小明和媽媽一同到博物館看展覽,不小心打破了花瓶。導遊大喊那是18世紀的花瓶!小明的媽媽說謝天謝地,還好不是新的。
👨‍🏫佛法:
這是愚痴,舊的才是貴的。法王說了種種的法,行者聽明白了不去做,即是愚痴。

 

😂笑話3:
兒子說:爸 ….如果你年輕時多吃點苦,可能我就是富二代 。
老爸說:你現在吃點苦,你將來生的兒子就是富二代 。
兒子氣憤的說:憑什麼 ….我吃苦讓那小兔崽子不用付出就平白享福 ?
老爸說:我當年就是這麼想的。
👨‍🏫佛法:我們活在世間,一切人事物彼此是互相的影響。所以,真佛宗要好,必須要團結一致,不但自己修行,更能響應更多眾生與我們一同修行,行在道上,眾等成就,不能僅僅自己成就。

 

😂笑話4: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任戀人和她/他的新歡在一起,請不要心酸!
有人說:“因為自小我們的媽媽就教我們要把舊玩具,捐贈給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佛法:法王的想法異與笑話,我們要想,若有人能夠讓他更幸福,你就要祝福他,呵護他,不是傷害他。法王當軍人時的想法〝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你以為你失去,在了義來說是不增不減。另,不了義來說失去即得到,得到即失去,得失是想等的。

 

⭐⭐⭐⭐⭐⭐⭐

 

💗法王教導四眾弟子:我們學金剛乘的要懂得超越,非常重要,在大圓滿法來說是頓超,無論遇到任何事情到要超越,即得到無垢果,完全清淨。法王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每一個人都能超越,就能成就。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頂禮師尊 佛安
想請問師尊,弟子在上個月農曆18真佛寶懺時,唸真佛經唸到一半突然覺得胸口有一股氣,令我感到身體不舒服的氣,由胸口往上至頭頂,身體暈眩,沒有力氣手合十及嘴巴唸經,只有硬撐著一直跪拜,後來頭部有冒很多冷汗,一直到唸懺悔文唸完身體狀況才變好,變像往常一樣有力氣,手可以合十及嘴巴可以唸經,這是我第一次的經驗,之前真佛寶懺都好好的,想請問師尊我這是什麼狀況呢?
👨‍🏫答:表示你解除了一個劫難。

 

🙋‍♂問:師尊好 阿彌陀佛!
1、所謂一氣化三清,三清變化五老,再來有了萬物,是不是和大幻化網一樣意思呢?
2、可是為什麼要幻化出有輪迴,有眾生造業?
3、如果宇宙至上意識沒有幻化出輪迴,是不是就沒有眾生,也不會有造業?
👨‍🏫答:
1、 所謂一氣化三清在道家來講是鴻鈞老祖,三清即〈玉清-元始天尊〉、〈太清-道德天尊〉、〈上清-靈寶天尊〉再變化為五老乃五老化為五帝,也即是東方木公東華帝君,西方金母西華帝君(瑤池金母),南方火精南華帝君,北方水精北華帝君,中央黃老中華帝君。
其意與大幻化網無異;以上有阿達爾瑪佛化為五方佛:毗盧遮那佛(俗稱「大日如來」)、東方阿閦佛(即不動佛)、西方阿彌陀佛、南方寶生佛、北方不空成就佛。五方佛再化為八大菩薩,而後千百億萬佛菩薩。
2、 法王問有輪迴嗎?有造業嗎?這是佛法第一義諦,亦是了義。輪迴涅槃一如、無善惡、不增不減;不了義即有輪迴、造業。今日我們在做金剛乘,就是在做了義之事。太陽不增不減,增減在雲朵;虛空不生不滅,增減在閃電、打雷和下雨。
3、 眾生、輪迴、造業就是雲。

 

🙋‍♂問:阿彌陀佛! 頂禮根本上師!請師尊教授如何增加及補充明點。
👨‍🏫答: 用飲食補充荷爾蒙,包含我們的五臟六腑都需要明點的調和。若荷爾蒙旺盛,會越來越年輕。法王眼、耳力至今無老化,皮膚各方面都無老化,每一天運動,必能補充名點。
修法時;
1、納氣-將最好的氣納入體內。
2、嚥液-修法時舌抵上顎,菩提心月液就會經過舌頭,進入身體。嚥下唾液,進入五臟六腑,滋潤。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 2. 初宗趣時現起之四果
親見化身佛,自亦現本尊,生起次第堅固、離凡俗之身。
以言語向百種所化眾生說法,離凡俗口。
心生無根本、後得二位之定,離凡俗意:以此為「離繫果」。
其時,穿山透壁無礙、納三千世界於一芥子而無大小,能以一變多、 多變一等,為「異熟果」。
以心氣入中脈,尊母入懷雙跏,無漏之樂相續無間為「等流俱生果」。
景象等隨宜轉為禪定,所斷不順方之力微,對治之智力大,成妄進退道者為「士用果」或「無垢果」。

 

🔎【解釋】

♦ 2. 初宗趣時現起之四果
親見化身佛,自亦現本尊,生起次第堅固、離凡俗之身。

👉 你們見過佛菩薩嗎?自己有化成本尊嗎?若有 ,生起次第是堅固的,自己的身體已非凡俗之身。

 

♦ 以言語向百種所化眾生說法,離凡俗口。
👉 以所有眾生說法,不說世俗的話。

 

♦ 心生無根本、後得二位之定,離凡俗意:以此為「離繫果」。
👉 離開被綁的果位,如財色名食睡。

 

♦ 其時,穿山透壁無礙、納三千世界於一芥子而無大小,能以一變多、多變一等,為「異熟果」。
👉 真正能得到幻身,即能穿山透壁無礙

 

♦ 能以一變多、多變一等,為「異熟果」。
👉法王再禪定當中化為阿彌陀佛,再請阿彌陀佛放下法船,續化萬萬法船承載,放光照娑婆世界,另得冠狀病毒的幽冥眾往生佛國淨土。

 

♦ 以心氣入中脈,尊母入懷雙跏,無漏之樂相續無間為「等流俱生果」。
👉 這一段時無上密,無漏的永恆快樂。得「等流俱生果」因為時時處於快樂,不會發脾氣。

 

♦ 景象等隨宜轉為禪定,所斷不順方之力微,對治之智力大,成妄進退道者為「士用果」或「無垢果」
👉 所有不好、不順的都能以禪定(智慧)的力量讓其轉化/對治,化污穢為清淨即「無垢果」。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透過網路直播給收看直播的眾同門加持,是日佛法開示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