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開示報導】20200613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佛法開示並講授《道果》!

 

 

🙏法王期盼 瘟疫早日推散 經濟起飛 種族無分歧

 

 人 生而平等 種族分歧是偏見 自作孽不可活

 

 為何本尊法 斷法 不能合修❓

 

⭐⭐⭐⭐⭐⭐⭐

 

💗一心敬禮咕嚕咕列佛母,祈請咕嚕咕列佛母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咕嚕咕列佛母以大敬愛尊攝招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並放大光明加持,祈請諸佛菩薩加持瘟疫冠狀病毒消除,攝招眾等讓經濟能夠復甦,讓所有的人民、民族平等和合,加持大敬愛圓滿、中敬愛圓滿、小敬愛圓滿、智慧增長、資糧具足、智慧圓滿、息災、增益、敬愛、降伏能夠圓滿達成、瘟疫、病毒、業障、病業、怨敵退散,嗢!

 

⭐⭐⭐⭐⭐⭐⭐

 

⛩ 2020年6月13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透過網路直播佛法開示。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
丈夫問太太關於她所煮的菜樣式一樣,是否可以做其他不同的菜,多種選擇。太太回答丈夫你可以選擇,那是選擇吃或不吃。

🧘‍♀佛法:
這一次的疫情,全世界一樣,很多事情沒得選擇,若沒有解決,感不感染亦沒得選擇,只能自我防護。
另,很快的秋季法會即將來臨,病毒沒有消除,未研究出疫苗,真佛宗寺堂會也跟著受影響。
美國需解決三大問題;
1、冠狀病毒
2、金融風暴,全世界受影響
3、種族分歧 - 是偏見,人自作孽不可活,人生而平等,無論白人、黃種人、黑人等。以民主的角度來看,不會有種族之分的問題。所有人類的自由、種族是平等性。宗教、佛法平等對待每一個人,不論種族,因所有生命都是珍貴的,生命皆有佛性。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
請問師尊:
1、瑪吉拉尊捨身法有完整的修法儀軌嗎? (因網路上只有相關開示和觀想,沒有完整的修法儀軌。)
2、請問可以在修其他本尊法入定時,加上捨身法的觀想後化空嗎?亦或靜下來時可以隨時做捨身法觀想?
👨‍🏫答:
1、有關瑪吉拉尊捨身法儀軌請至此網址參閱 : 
t.ly/8KYN
有咒語、觀想次第、捨身法要把自己觀想成須彌山。瑪吉拉尊化為黑怒母如同行刑者,先用鉞刀割下行者的頭,用鉞刀割下四肢,用鉞刀割下全身的骨肉,置於頭蓋骨中焚燒,成了紅色的甘露。再由以紅白甘露上供諸佛菩薩(上師、本尊、護法)、諸天神明、六道眾生、冤親債主、冤親債主歡喜高興而離去。這是行者以自己的身子,捨身,供養四聖六凡十法界。
傳承來自於〈當巴桑結〉顯教禪宗的祖師〈達摩祖師〉,此法修成:可證無我。無念。無執。無我境界,鬆坦即無所住的狀態是佛性、大手印、 本覺、大圓滿。

2、禪宗最高境界和瑪吉拉尊捨身法(斷法)是一樣的。
本尊法和斷法是不可以混在一起修,斷法是修定當中高境界之法,瑪吉拉尊黑怒母法必須唸其咒,行者本尊則被混繞。本尊法是有,斷法是空,若混和修,會形成混亂。

 

🙋‍♂問:
師尊好,阿彌陀佛。
1、 弟子誠心請教師佛;目前很多大城市的廟宇、土地公廟皆封了金爐,市區大樓更有些已不允許燒金紙,即使燒一點環保紙金都可能被檢舉。如此,行者要怎樣化資糧、冥財給地神及幽冥眾生?
2、若所在國家、地區的民風反對燒金紙,在清明、中元這類供養、超渡幽冥眾的吉祥日,行者是否能純以修法、誦經的功德迴向?
3、 聖尊曾在大法會賜授「二十一度母總持灌頂」。但近日也補充說明:即使受過二十一度母總持灌頂,但各尊度母的念誦法,仍須個別求法灌頂。
請問師佛,如此受過「二十一度母總持灌頂」的行者,尚能啟修那些法門呢?蓮花懷之 合十
👨‍🏫答:
1、 我們可以用《真佛宗》認證的冥府的支票,相等於各國認同自己國家的紙幣。
2、 行者純以修法、誦經的功德迴向,很好!法王建議,再加上化一張《真佛宗》認證的冥府支票效果更佳。
3、 皈依後修四加行,可參照法王著作ˍ第275冊ˍ《解脫道口訣》。行者可一一仔細研究,再祈求法王一一灌頂亦可,再請法王講解心要口訣。同理,行者若明白每一位度母心要口訣,亦可一一修持。一法相應,法法皆應。當四加行相應後,根本上師、本尊法就很容易相應。接著,內法在本尊的加持下,更容易成就。再來是無上密的成就,也會隨之而來。最後,則是大手印、大圓滿。
注意:行者求法勿貪多,以示重法。一位弟子寄100元美金,求100個遙灌頂,那是不正確的。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 3. 密灌頂資糧道
最上、由具三想,最下、心氣集攝於佛母蓮宮之間,生起俱生智見之因會合,是謂「密灌頂資糧道」。

♦ 4. 究竟實相資糧道
最上、具足三想加持喜等十二具蓮明妃為始,最下、心氣集攝於其最勝蕊處之間,生起極淨最勝空樂見智之因會合,為「究竟真如資糧道」。
總之,於積集禪定之因,即許為「資糧道」,若修彼道欲不生禪定,是失於偏墮資糧道,便與波羅蜜乘無差別。

 

🔎【解釋】

♦ 3. 密灌頂資糧道
最上、由具三想,最下、心氣集攝於佛母蓮宮之間,生起俱生智見之因會合,是謂「密灌頂資糧道」。

👉 無上密具三種觀想加持快樂,三想加持喜;
1、環境觀想 — 觀想蓮花
2、本尊觀想 —觀想行者自己的本尊
3、密處觀想

 

♦ 十二具蓮明妃為始
👉至於,十二具蓮明妃屬於無上密,不可解釋。

 

♦ 最下、心氣集攝於其最勝蕊處之間
👉意念和氣全部集中在明妃之密處,會產生喜。

 

♦ 生起極淨最勝空樂見智之因會合
👉 無上密部最主要是極清淨,最勝的快樂,最勝的空性,能見本覺的智慧,全部會和一起,即究竟(本覺、佛性、大手印、大圓滿)真如的資糧道。

 

♦ 總之,於積集禪定之因,即許為「資糧道」
👉 禪定之前所準備的一切即資糧道,是因。

 

♦ 若修彼道欲不生禪定,是失於偏墮資糧道,便與波羅蜜乘無差別。
👉 修了亦無法禪定,是因資糧道的不純,等於只能夠修大乘即波羅蜜乘無差別。經過無上密修而得究竟的資糧道是密乘,反之積極禪定無果即大乘。

 

⭐⭐⭐⭐⭐⭐⭐

 

💗法王鼓勵四眾弟子精進修持:只要我們與本尊相應,想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根本不需要設定鬧鐘。師母最近早晨起床無須鬧鐘,自然有善靈喚醒師母,有相應本尊的驗相。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透過網路直播給收看直播的眾同門加持,是日佛法開示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