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00711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障礙是自然現象 行者應把障礙當逆加持

 

✨ 修財神法 可累積今生來世資量

 

❓ 依照虛空佛性來修自身佛性 相等與虛空契合?

 

⭐⭐⭐⭐⭐⭐⭐

 

💗 三敬禮蓮花童子本尊,祈請蓮花童子下降娑婆利益眾生,祈請加持接引幽冥眾身口意清淨往生摩訶雙蓮池,加持真佛宗眾弟在修行的路上,障礙、煩惱、我執去除,加持身體健康、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祈請蓮花童子、除瘟疫度母加持新冠病毒消滅,幫助真佛宗的弟子資糧俱足、智慧圓滿、敬愛大圓滿、降伏怨敵 、業障、及一切的劫數,請加持身體健康,不染瘟疫、業障消除。蓮花童子,怨敵 、業障、障礙、煩惱退散,嗢!

 

⭐⭐⭐⭐⭐⭐⭐

 

⛩ 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1:

兒子:媽媽甚麼是弱不經風?

媽媽:身材很瘦,經不起風吹。

兒子:媽媽我知道啦,你就是樹大招風。

👨‍🏫佛法:世間人,有人很胖、瘦、中等身材,這是常態。每一個人臉上,有同樣的五官,卻有無數不同的樣貌。為甚麼會不一樣?同樣的腦袋,想法卻不同?大家可以好好思考。

 

⭐⭐⭐⭐⭐⭐⭐⭐⭐⭐

 

📣問答互動前,法王宣布,疫情嚴峻,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不提供餐飲、住宿、機場接送等。

 

同門若想到西雅圖參加法會;

1、先自行在飯店隔離14天。

2、所有行程、飲食,住宿自費。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弟子皈依真佛宗已經有5年了,弟子每天保持敬師、重法、實修。這一兩年,弟子感覺越精進修法,持咒,越多的阻礙和考驗出現。請師尊為弟子解答疑惑:“是否越精進修行,會遇到更多的阻礙和考驗呢?弟子該如何面對和這些阻礙和考驗呢?”感恩師尊 。

👨‍🏫答:法王本身每一天修行、寫作和畫畫,甚至最近每晚超渡因冠狀病毒身亡的幽冥眾。至今,法王自己的障礙還是很多,在佛法裡面,無障礙即順境,有障礙即逆境。當領悟到最高境界,則無障礙。障礙是自然現象,也是自己的業障。然有人越精進,越順利。就如法王所說的,每一個人臉上,有同樣的五官,卻有無數不同的樣貌。別把障礙當阻礙,把它看成逆加持即可。

 

 

🙋‍♂問:師尊師母好,弟子楊牧請教師尊關於灌頂的問題:請問弟子們受了勝樂金剛法灌頂,是否也受了亥母和拙火的灌頂?還是要分開接受亥母拙火灌頂?師尊傳了勝樂金剛法時也傳了勝樂金剛和金剛亥母的合咒。感恩。謝謝。

👨‍🏫答: 金剛亥母是勝樂金剛的明妃,意即可修其法,至於拙火法,需另求法受親灌。

 

 

🙋‍♂問:

1、師尊傳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時,好像没有提到三段法生觀,請問需要嗎?

2、四加行大曼達供養很好但都是修来世的。疫情當前,有什么法可以短时间内增加資粮收入找到更好的事业,避開危机?

👨‍🏫答:

1、「三段法生觀」:觀空,虛空出現月輪,月輪出現些字,旋轉「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音」出現,頭頂蓮華鬘,身著白色寶天衣,右手持如意寶珠,左手與願印。就是要觀想白衣大士的頭頂蓮花鬘,身著白色的寶貴天衣,雙手捧著寶珠,也就是捧著水晶球。其為生起次第,然圓滿次第,即行者已經相應本尊,自己就是白衣大士。

2、可修財神法,是累積今、來世的資糧。

 

 

🙋‍♂問:

1、 師尊在蓮生符,第104頁,藥王的咒語。有提到了神農大帝,唐代中醫藥王孫思邈,佛教藥王星宿光長者(藥王菩薩)。這三尊。另外的還有宋代道家藥王吳本(保生大帝)。是否也是同樣的一尊? 他們的根源,來歷又是什麼?是哪一尊佛的化身?

2、道家的六丁六甲神將,是否與佛教藥師十二藥叉大將又是同樣的一尊神將? 第一個是觀想虛空,由虛空變成一個月輪,這就是第一段的變化。

👨‍🏫答:

1、神農大帝即炎黃子孫;

炎:神農大帝

黃:仙岩寺

人民不把神農當人,而是神下降到人間。又親嚐百草,一日之間遇七十毒,百死百生,共得三百六十物(後世承傳為書謂之神農本草)。因親嚐百草,中毒身亡,是五大神。

唐代中醫藥王孫思邈是道士,也稱孫思邈真人即道家成就者,懂醫學。

佛教藥王星宿光長者(藥王菩薩)一般是配(藥上菩薩),是藥師佛的隨侍。

宋代道家藥王吳本(保生大帝)即大道公。

至於來歷,師尊給你夢示。

2、六丁六甲神將,六丁是兵、六甲是神將,然十二藥叉大將是主管十二生肖年、月、日及時之義,再給夢示。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 3、 所集喻

三昧耶尊是本住之淨分,智慧尊為上降之淨分,二者如水入水,即下文所說「所依等契」之義。

 

🔎【解釋】

♦ 三昧耶尊是本住之淨分

👉是自己本來的佛性。

 

♦ 智慧尊為上降之淨分

👉 是大虛空的佛性。

 

♦ 二者如水入水,即下文所說「所依等契」之義。

👉子光(自身)與母光(虛空)合一,就像水進入水,依照虛空的佛性來修自己的佛性,相等的能與虛空契合。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透過網路直播給收看直播的眾同門加持,是日佛法開示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