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00704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 法王期望真佛宗弟子 證得佛性 證量 光明後 寫成論作 教導後人

 

👵 百善孝為先 孝順父母要極早

 

🌟 佛法不可思議 阿彌陀佛大如宇宙虛空 小如針線空 無論大小 皆可與行者互相融合

 

⭐⭐⭐⭐⭐⭐⭐

 

💗 再三敬禮依喜措嘉、曼達拉娃、釋迦爹娃、卡拉悉地、她悉,請接引幽冥眾往生空行淨土,請加持真佛宗眾弟子資糧俱足、智慧圓滿、敬愛成就、請加持身體健康,不染瘟疫、業障消除。請咕嚕仁波切以及五大佛母,放光加被讓修行大圓滿能夠成就,即身成佛,放大光明照世間。請蓮華生大士咕嚕仁波切以及五大佛母『嗡。別雜。貝瑪。吽。』成就一切依所願,即身成佛度眾生。願瘟疫、業障、怨敵,障礙推散,嗢!

 

⭐⭐⭐⭐⭐⭐⭐

 

⛩ 2020年7月04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1:
整車坐滿滿的人,其中不乏許多老阿婆和老伯。
這時有一位阿婆說:我大兒子一直要我去台北住,我二兒子一直要我去高雄住。我真不知該怎麼辦!這時車上許多人都稱讚他的小孩很孝順,也直說啊婆很好命等等。過一會兒,阿婆又說了:唉~問題是,我大兒子住高雄,我二兒子住台北!
👨‍🏫佛法:這是不孝順。其實,老人家的壽命不會很長,孝順要極早,百善孝為先,很重要的。多數年長的人非常愛自己的孩子,當孩子長大後離去,父母覺傷感。身為兒女,必須時時關懷父母,沒有父母怎麼會有我們?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佛安。 請示師佛;
1、 女行者若已開刀拿掉子宮,修寶瓶氣時住氣是否可以持在下丹田?
2、 若已開過刀,身壇城是否損壞,是否造成修氣上的障礙?
3、 修金剛心念百字明咒時,是否可以邊持咒邊持助氣於心輪或臍輪入住融散, 或是專一持咒就好?
👨‍🏫答:
1、我們在修氣的時候,不要想自己的內臟,甚至子宮。我們觀想自己的身體的型,裡面是空無所有。再來,觀想左右脈,中脈連接。上丹田眉心輪、中丹田心輪,下丹田臍輪。修氣跟子宮一點關係也沒有,然在沒有子宮的情況下,是可以觀想下丹田臍輪。
2、沒有損壞,也不會造成修氣的障礙。修氣只有左右脈,與中脈連接。上丹田眉心輪、中丹田心輪,下丹田臍輪。所有的脈輪都是觀想,虛幻真實摻半。 道教《黃庭經》有一句:「身中諸內景,三萬六千神!」意即我們身內有3萬6千神。身壇城完全沒有壞,在上、中、下丹田都住著神明。
3、當然是專一持咒就好,先觀想金剛心菩薩與根本上師合一,進入自己的心中(心輪)。勿一邊持咒、一邊修氣(入住融散,降提持散),那是不行的。

 

🙋‍♂問:
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請師尊為弟子釋疑,以前弟子曾受過長生學開穴,是否這也是修氣修內力的一種,這對修法有幫助嗎?
感恩師尊!
👨‍🏫答: 道家來說是嚥液能長生,天庭水流入嘴巴,當唾液充滿,再以舌頭刷至起泡,將之吞進胃。胃吸收以後,分布到其他內臟,成內分泌,久而久之,必能長生,會越顯年輕,有活力。

 

🙋‍♂問:師尊 您好 ,阿彌陀佛,弟子想請教一下有關於阿彌陀佛眠光法的事情,您教導說明:觀想些字旋轉變成阿彌陀佛在弟子的喉嚨,然後安住在弟子的喉際。弟子的問題是:阿彌陀佛如此的偉大,弟子應該如何觀想阿彌陀佛安住在弟子如此小的喉際呢?以上問題,懇請您撥冗教導,感謝,阿彌陀佛!
👨‍🏫答:中脈要觀想成如脈管(吸管再小一點則是脈管),觀想阿彌陀佛由大尊變化成米光珠,從頂竅經過中脈至心輪,然變成行者一樣大,即入我我入,一彈指行者變成阿彌陀佛。無論大小,皆可與行者互相融合。再觀想喉論放紅光,形成一大網罩著行者安眠,即阿彌陀佛眠光法。將來修行成就,整個虛空都是自己的中脈。
《佛說維摩詰經》云:「須彌相國的獅子座;《維摩詰經》,直從無我離相而趣入。 在等觀中,煩惱、菩提、一切法是同樣的空無別異,展現空與業報並存的生命觀。 在「以因緣故諸法生」的無差別基石上,契入中道不二法門」
解釋:全宇宙所有的佛寶座皆收容於須彌燈王佛小小臥房,佛法不可思議。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 辛一、四作用業氣
總體而言,地氣等各大種亦各有四作用,故有十六,四種即「陽、陰、中性氣」及「頓超智火燃」等。其中,以陽氣主跳,陰氣主顫,中性氣主固,頓超智火燃之作用為縱馳。
♦ 頌云:「初集界」,是四作用業氣,亦為心氣之最初會集所生,為覺受初生,為覺受初生於相續,故謂「初集界」。
♦ 其有五:何所集、依何集、所集喻、集覺受、集攝法。

 

🔎【解釋】

♦ 辛一、四作用業氣
總體而言,地氣等各大種亦各有四作用,故有十六,四種即「陽、陰、中性氣」及「頓超智火燃」等。

👉 陽氣:剛陽之氣
陰氣:柔軟之氣
中性氣:剛柔間之氣
頓超智火燃:把氣運來運去之物,能將氣動即頓超智火燃。

 

♦其中,以陽氣主跳,陰氣主顫,中性氣主固,頓超智火燃之作用為縱馳。
👉 陽氣彈跳、陰氣顫抖,中性氣固定。若以火來形容,陽火屬於旺,陰火屬於柔,中性即穩固的光明,頓超智火燃的作用則奔跑。

 

♦頌云:「初集界」,是四作用業氣,亦為心氣之最初會集所生,為覺受初生,為覺受初生於相續,故謂「初集界」。
👉 這四種氣是身體的覺受,即「初集界」的氣。

 

♦ 其有五:何所集、依何集、所集喻、集覺受、集攝法。
👉屬於標題,以後法王再會做解釋。

 

⭐⭐⭐⭐⭐⭐⭐

 

💌法王教導四眾弟子:我們學佛的人,要把從聖賢處所學融會貫通在腦海裡,實際修行,當得到覺受光明、證得佛性,得到證量。希望我們真佛宗弟子之中,將修行經歷寫成修行論作,留給後人,指導他們修行。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透過網路直播給收看直播的眾同門加持,是日佛法開示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