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00208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蓮花童子 為救度眾生 不懼犧牲自我
💗 法王示現 隨心所欲 以欲勾牽 令入佛智
🔑認識緣起 障礙是逆境 亦是順境?

 

⭐⭐⭐⭐⭐⭐⭐

 

⛩ 2020年2月08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迴向時,法王敬禮毗盧遮那佛、佛眼佛母、阿彌陀如來、蓮花童子,並祈請蓮花童子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消除與會大眾的病業,並賜於資糧、智慧俱足、敬愛圓滿。在修行方面祈請蓮花童子秘密本尊蓮華生大士賜於大眾最大加持,讓在修行內法方面拙火、破瓦、淨光、夢光、牽識、聲聞乘、緣覺乘、菩薩乘、事部、行部、瑜伽部摩訶瑜伽、阿努瑜伽、阿底瑜伽、「徹切法」、「脫葛法」成就。與會大眾在諸尊加持之下得以共成佛道、住不退轉位,所求如意圓滿。

 

⭐⭐⭐⭐⭐⭐⭐

 

💌新春祈福法會已過,半個月以來,猶如在夢幻中度過,坐法座上都如進入夢幻世界。雖然是夢,但彷彿有東西存在。上週大法會,很多空行母諸尊來參加法會灑下一顆顆如鑽石的冰雹,是非常吉祥的徵兆。西雅圖是雨城,冬天雨是綿綿不停,下了將近兩個月,唯獨「與佛同遊」那一天放晴。數年前,法王與弟子到柬埔寨旅遊到哪裡都是晴天,一上車後就下雨,最終連導遊都信服並皈依。法王不認為自己多偉大,只是每一天實實在在的持誦高王竟,與彌陀合一,化為阿彌陀佛,淨土三尊即先。自己甚至看見觀音菩薩楊枝淨水灑向自己。另,自己一邊開車唸高王經的習慣,多年如一。如今,意念什麼,什麼就示現。如:依喜措嘉身有寶石,法王說自己也應有如此象徵,然弟子即供養鑽石。法王示現修行高深境界,能隨心所欲,此示現是為「先以欲勾牽,後令入佛智」。

💌同修當中我們唸除瘟疫心咒希望可幫助武漢肺炎停止蔓延,法王擔心,未來冠狀病毒有可能變成每一年流行性感冒。因此,醫護研究所必須了解此為a或b種類的流行性感冒後,即為民眾準備疫苗,猜錯必定再次承受病毒的蔓延。冠狀病毒也可能變成未來流行性肺炎。法王示意自己敢到肺炎災區去加持民眾,就算犧牲自己也不過是回到原來的地方。所以,蓮花童子是來救度眾生的,有犧牲自己生命的精神。

💌另,法王幫助眾多亡者加持超渡以及接引,很多同門,幫自己已故的家人皈依,並祈求加持、超渡及接引,法王家中即出現眾多亡魂等待法王的超渡。然,法王就一一給他們加持及超渡。所以,世間並不是只有單一世界,如此生活在現實與靈異混合的世界,彷彿如夢幻一般。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四、心大堅固時,不認識起之障礙:以心氣同會於密處之恰字等處、生羅剎、食肉毆打之不順眾相;守護法,即頌云:「以他起緣起」,以緣起守護,其以心氣會集於恰字之緣起所生。認識禪定即除禪定之障礙,認識障礙而除遣魔障,過失轉取功德,了知障礙轉取成就除遣障礙。總之,即以認識依他起緣起而守護,一切除障需於此分位,以緣起守護方便之障礙釋竟,此含八守護法。」

👉認識緣起即可除障礙,如知道武漢肺炎之來原即可除掉肺炎,利用障礙的出現時將其消除,然消除障礙的功力自然增強,是逆境,亦是順境。認識禪定,必定能消除禪定的障礙。例如法王畫巨幅畫作時,非常專一,一層一層的畫,身邊人說話,都無礙,意即禪定,精神統一。專一是學習禪定的開始,然再學「徹切」立斷跟「脫葛」頓超,超越一切。禪定中,虛空中諸佛菩薩放光、灑甘露水、放百寶光明,法王都有覺受,然一切世間萬物(障礙)消失,可將所有煩惱都斷除,即遣除障礙。

 

⭐⭐⭐⭐⭐⭐

 

💗最後,法王提醒四眾弟子:「遇難時,即可看出真正義氣或落井下石之友。世間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行者必須含犧牲自我的心態,去幫助落難者,為患者加持,並共同度過難關。」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為新皈依的弟子做「皈依灌頂」,是日同修圓滿吉祥!

 

⭐⭐⭐⭐⭐⭐

 

⚜ 與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 師姐
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 王資主 師兄
蘇國英女士
周衡 醫師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會計師 Teresa 師姐
英國 張鑫力 醫師
歐菲墨創意總經理 萬佩佩 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