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同修報導】2020年10月31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 行者應八風吹不動 以「報怨行」 愛你的敵人 化解怨結

 

✨ 蓮生法王出神 幫李上師做中陰遷識法

 

💛新冠肺炎患者持蓮花童子心咒病癒

 

🌪心和氣都在眉心輪 歡喜愉悅如天人

 

💎 珍貴的是心靈、修養和佛法

 

🌼🌼🌼🌼🌼🌼🌼🌼🌼🌼

 

💌法王慈悲迴向:

💛敬禮五方五如來,敬禮黃財神針巴拉。(三稱)

祈請針巴拉,加持與會大眾,讓資糧具足。

祈請五方五如來,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

祈請黃財神針巴拉賜予眾等,財富具足、資糧具足、經濟能夠圓滿,生意興隆。加持智慧圓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願日吉祥夜吉祥,日夜六時皆吉祥,一切吉祥中之者,祈願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戴。

五方五如來、針巴拉黃財神,祈請讓瘟疫退散。

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

五方五如來、針巴拉黃財神,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

讓障礙消除、新冠病毒退散、怨敵退散,讓煩惱退散! 嗢!

 

🌼🌼🌼🌼🌼🌼🌼🌼🌼🌼

 

📣下周預告

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晚上八時,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並講解「道果」。

 

🌼🌼🌼🌼🌼🌼🌼🌼🌼🌼

 

📌 財神賜福買屋 持師尊心咒病癒

🌸一位同門當房屋仲介,師尊教他買房子要加四萬元,果然以那價錢,幫客戶買到房子,賺到佣金。買前一晚他夢見紅財神,別人還比他多出1000元,賣主卻賣給他。

🌸另,霏霏今天問事,有親戚得新冠性病毒,住在Sumatera,就在雅加達旁的城市。他在醫院一直念上師心咒,冥冥中看見,自己身體有很多黑色小蟲掉到地上,又看到根本上師放黃色光照他,結果第二天就好了。

🌸我們常講,病人夢見梳頭髮,一梳小蟲一大堆掉到地上,頭痛從那天開始全好了,感應的事很多。

 

🤣 笑話盡成佛法

 

📌 持咒誦經修法都有功德

 

😂笑話1:

乞丐拿個破碗,堵住老王去路。老王摸摸口袋說:「很抱歉!我只剩下大鈔,下一回我再給你。」乞丐瞧瞧老王:「你有大鈔,那就掏出來,我有小鈔找給你。」

🙏佛法:學密法不會落空,都可以學到東西。只要你持一個咒,或念一個經,任何一個加行,或修一壇法,都是有功德的。

 

📌 珍貴的是心靈、修養和佛法

 

😂笑話2:

警察痛罵小偷:「你偷了人家的錢,也就算了,還把能搬的全搬走!」小偷講:「從小老師常講,做人不要太膚淺,眼裡只有錢。要留意身邊還有比錢更珍貴的東西。」

🙏佛法:當然小偷用錯了,這珍貴的東西是什麼?就是心靈,就是修養,就是佛法。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 有心皈依的幽靈 法王會灌頂加持

🙋‍♂️問:(1)馬來西亞 弟子

頂禮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我感觀到會有很多的幽靈在我家外面,要求幫他們皈依師尊,若是真的,應

當如何辦?祝佛安 蓮花弟子合十

👨‍🏫 法王答:照辦。有幽靈在家門外,要求幫他們皈依,這幽靈就是屬於善的,是有心向善、有心學佛的幽靈,不可以阻止他們,你幫他們皈依,才是對的。寫信到宗委會,法王會幫他們做皈依灌頂和加持。

只要是善的,而且是皈依的鬼,可進到法王的家,法王每晚會在家做超度到半夜2點。

 

📌 看到壇城阿彌陀佛紅光 決對可往生淨土

🙋‍♂️問:(2)新加坡 弟子

一心頂禮師尊。請問師尊:師尊,這問題是幫我阿嬤問的:

弟子住在馬來西亞, 東馬。今年已87歲了,可以說是在為自己的往生做好準備,弟子持誦師尊心咒,阿彌陀佛佛號,安土地真言已十三年之久,但始終沒辦法觀想到師尊您的現前來加持,只有偶爾在念師尊心咒時和念阿彌陀佛佛號時會看到紅色的光在壇卡里出現。弟子愚昧,不知這紅色的光就是本尊現前加持?但我閉上眼睛時更希望可以看到師尊和光明。弟子將來臨終時是不是只認清楚這個紅色的光呢?弟子感恩師尊的解答與加持

👨‍🏫 法王答:

阿嬤能看到壇城紅光,這紅色的光,就是阿彌陀佛的光,阿彌陀佛化身就是蓮花童子,也就是盧師尊、根本上師心咒,和蓮花童子心咒是一樣的。能看到阿彌陀佛紅光,將來已可往生佛國。一直念阿彌陀佛佛號,蓮花童子心咒,只要不停,彌留時也能念,一定可看到紅色的光,阿彌陀佛和蓮花童子現前接引,決對可往生西方淨土。

 

📌法王出神幫李上師做中陰遷識法

🙋‍♂️問:(3)新加坡 弟子

請問要怎麼知道人死後靈魂是從哪裡出去的? 是看焚燒後的骨頭嗎?

👨‍🏫法王答:一般西藏人來講,如腳底先涼,頭頂還溫溫的,是從頭出去。

靈魂從哪出去?有好幾個竅可以出去。

第一個是從頂竅出去,是最重要的一點。至少可到天道,最高到淨土、四聖界。

從眼睛、鼻孔、嘴巴、耳朵、肚臍、密輪出去都不妙,最差的從肛門出去,都不好。

懂得遷識法,是六成就法之一,就是把你的意識遷走。

法王常講:開天門,手指著頂竅;閉地戶,就是大香、小香的通道封起來;塞人道,肚臍也塞住;阻鬼道,眼耳鼻口全封起來。只剩下一個通道讓你出去,就是頂竅。

不要以為法王一定要到你家,才能夠做中陰遷識法。李美麗上師往生時,她住在西雅圖I 90東邊的一個醫院,昏迷時看見法王來病房(法王並沒有去過那醫院),幫她做中陰遷識法。李上師跟女兒Susan講,法王剛剛來過。法王出神去幫李美麗上師做中陰遷識法,還親自帶她往生佛國淨土。

不用問靈魂從哪裡出去,要知道死後靈魂去哪,才最重要。在49天之內,要幫往生者誦經、禮佛、拜懺、修法、行善、發菩提心、印善書贈送給所有的人,做功德迴向給他,這才重要。

 

📌修行人八風吹不動 以報怨行 解除怨結

🙋‍♂️問:(4)印尼 弟子

尊貴的師尊,阿彌陀佛!

請問師尊:如果我們常常遭受他人妒忌及惡意中傷,如何以密法解除之?謝謝師尊。

👨‍🏫法王答:什麼叫八風吹不動?修行人身心不動,不動搖我們的信心。退道心,就是心已動。懷疑、忌妒、中傷毀謗,都屬於八風,稱讚也是八風之一。行者被讚美褒獎、中傷嫉妒時,都不能心動。

人家一句話,馬上起疑念,這就是心動。笨啊!修行人八風吹不動。毀謗法王的不知有多少,法王都不管,那才能真正定下來修行。

讓垃圾充滿腦海,身體怎不發臭?不念佛持咒,一天到晚講謠言八卦,都是垃圾。台語講「十嘴九屁股」,放出來都是臭的。

所以經常有人嫉妒、惡意中傷,第一個你要學習心不動,這最重要,因為這不過是夢幻一場,終究會過去的。

用密法如何解決?可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迴向給對方。面對諸多惡意中傷、嫉妒、毀謗,要行「報怨行」。要對流言者更好,更讚美他,有一天她會改過來。因為他看中你,你要報答他的怨恨,這就叫「報怨行」,才能夠解除怨結。

 

🌼🌼🌼🌼🌼🌼🌼🌼🌼🌼

 

📌氣具於心,咒在口,身上發出香息,叫做三初清淨

 

🍎接着,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癸二:支分義

於本住與上降二者平等交契諸字,升現景象等,心氣平等攝集於天道之白(阿)字時,天之覺受較前歡喜愉悅,且覺自己為天眾, 頌中「舞」、為著花鬘、身之行為變易, 頌中「咒」、能言善構、天語。

又,覺受現於心、舞現於身、咒現於口、謂「三初淨治」。

 

🔎【解釋】

♦️ 於本住與上降二者

👉氣本來就住在你身上,上升跟下降。

 

♦️ 平等交契諸字

👉也就是咒字是移動時,有時上有時下,氣上升跟下降,咒字也一樣會移動。

 

♦️ 升現景象等

👉當你氣的身體在移動時,會產生種種的景象出來。

 

📌心和氣都在眉心輪 歡喜愉悅如天人

♦️ 心氣平等攝集於天道之白(阿)字時,天之覺受較前歡喜愉悅,且覺自

己為天眾。

👉心平氣和,心氣平等攝集,就是禪定。

心跟著氣一直平等集中在天道之白阿字時,就是當氣集中在眉心輪、在頂竅時,如果你的心也在這裡,你會感覺到天的歡喜跟愉悅。

👉法王有經歷過,當你把氣和心全移到頂竅時,就感覺非常歡喜和愉悅。感覺自己就是天人,天上的人,會有此覺受出來。

法王昨晚飛行,一對情侶在走路,法王從中間穿過去,把他倆抓到天上飛行。他們都不會飛,法王會飛,就抓住兩人手臂,飛了一個晚上,帶他們在海面上飛,在城市上飛,在天上飛,所以就有這種覺受,自覺是天眾啊!法王會飛啊!為什麼不飛過去呢?就從這山頭飛到那山頭,飛過河流,飛到天上,法王本來就自覺是天眾,氣只要到頂竅的地方就能夠產生飛的覺受。

 

♦️ 頌中「舞」

👉飛行就像舞一樣,法王還擺姿勢,擺一個最美會飛的姿勢出來,還能在空中舞蹈。

 

♦️ 為著花鬘

👉天人如是女的,頭上真的插了花。

 

♦️ 身之行為變易

👉女眾在飛行是著花鬘,身體行為都會變化的。

 

♦️ 頌中「咒」,能言善構、天語

👉頌中「咒」,道果本頌頌中的咒。

能言善構、天語,那時候你也會講天上的話。什麼叫天語?你到天上去跟天人講話,你自然就會天語,非常流利,自然聽懂,那是天上的語。

 

♦️ 又,覺受現於心、舞現於身、咒現於口、謂「三初淨治」

👉剛覺受在頂,眉心輪,你就變成天人。

三初淨治,是三種清淨的方法。

三種最初的清淨,就是氣具於心,咒在口,身上發出香息,叫做三初清淨。

1、身清淨:身有花鬘,產生香氣。

2、口清淨:清淨你自己的口。(咒在嘴巴『嗡阿吽。梭哈。』)

3、意清淨:舞現於身,意識的清淨,就是把你的氣集中在你的心,就是心靈上的清淨。

嗡嗎呢唄咪吽!

 

🌼🌼🌼🌼🌼🌼🌼🌼🌼🌼

 

💌精彩寶貴的開示后,恭請師尊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