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視察報導】2023年10月13日《真佛宗》「台灣雷藏寺新行政大樓」建築主體外觀已接近完成

 

🧐【視察報導】2023年10月13日 《真佛宗》「台灣雷藏寺新行政大樓」建築主體外觀已接近完成

台灣雷藏寺四大執事:住持長老蓮哲上師、副住持長老蓮栽上師以及監院蓮歐上師、維那蓮東上師(台密總理事長),於10月13日上午聯袂視察雷藏寺龍邊正在興建中的行政大樓。

這棟行政大樓於2019年動土開工啟建,歷經4年多建築主體外觀已接近完成,由於3年的疫情致使施工進度延宕,同時建造材料價格上漲,整體建築成本提高許多。因此,比原本預計外觀完工要往後延期一些時間,預定明年初申請使用執照的核發;接著大樓周邊的聯外道路及環境規劃等再造,也需要進行。

住持長老蓮哲上師表示,這棟行政大樓規劃為多功能用途,地上八層,地下一層共九個樓層,每個樓層的使用面積近490坪。一樓至三樓將做為辦公使用,四、五樓預計做為禪房,六樓至八樓做為會議廳及活動中心,地下一樓則闢為停車場。

寺方在此特別感謝各界大德及同門善信的發心贊助建寺基金,幫助新行政大樓能夠早日竣工使用,帶動宗派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