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3年10月01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蓮華生大士化虹大法護摩大法會」

 

💗今日護摩非常殊勝,滿虛空佛菩薩,有常見的蓮師五大佛母、二十五佛母、明妃、以及兩萬天女,光芒四射。

 

💗 修「化虹大法」,在家行者需守五戒,出家眾則守俱足戒。

 

💗 「大圓滿法」主要口訣是「無念」。

 

‼ 法王預告: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不管怎麼樣,大家將來一定會成佛!

 

🌼 🌼 🌼 🌼 🌼 🌼 🌼

 

💗法王法會後作迴向:

💗「敬禮阿達爾瑪佛、寶意童子、寶上童子、極喜金剛、無垢友、銅色山淨土烏金蓮華生大士」祈請一加持身口意清淨、二加持氣脈名點修法成就、三加持五輪中脈皆開、四加持幻化五光、五加持身化虹光。祈請加持身體健康、修行成就、智慧圓滿、資糧俱足、息增懷誅皆得成就。祈請加持生起次第圓滿、圓滿次第昇華。

💗「銅色山烏金蓮華生大士」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灌頂圓滿,祈請蓮師加持瘟疫退散、病毒退散、一切惡緣退散、惡念退散、障礙退散、煩惱退散。嗢!

 

🌼 🌼 🌼 🌼 🌼 🌼 🌼

 

📣下周預告

💗2023年10月08日,下午三點,蓮生法王將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泰國一位師姐,直到現在還在中獎,只要她每一天走到屋外,求勾財天女時如全身發熱就會中獎,若不熱就不會中。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心中所化現的,屬於極大的財神。法王幽默的說,有擔的別走🤣

💗【心咒】:『嗡。麻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手印】: 金剛勾印。左手握拳(拇指在外),食指豎立。右手握左手食指(拇指在外),食指成勾狀。要訣在於金剛勾手印三轉。

💗【形相】: 「勾財天女」身紅色,現十六歲少女身,著絲綢天衣和瓔珞珍寶,神彩奕奕,放出光明,右手持「金剛鈎」,左手抱著一隻「吐寶鼠」,右腿略伸左腿屈之姿而坐。

 

🌼 🌼 🌼 🌼 🌼 🌼 🌼

 

🍀法王開示

💗2023年10月01日,下午三點,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化虹大法護摩大法會」。法王透露今天做的護摩非常殊勝,因為滿虛空都是佛菩薩光芒四射,包括蓮華生大士的佛母、明妃、常見的五大佛母依喜措嘉等,以及其他少見的25佛母,兩萬的天女。有白、紅、黃、藍、綠衣天女。再來,瑪吉拉尊、咕嚕咕咧佛母、多傑帕母、黑憤怒母、金剛瑜伽母、妙音佛母、大吉祥天、一髻佛母、卡利、長壽五天女、雪山天女、瑤池金母、董雙城、許飛瓊、三千侍女、華林、瑤姬等,這屬於廣大的聖會。

💗蓮華生大士是法王尊傳的上師,祂賜於法王灌頂。蓮師好幾次也與法王合一,祂心中也一直轉蓮師的心咒,更放出虹光。此法,簡單來說是我們的身體即為壇城。維摩詰大士說:哪個地方都是佛法。所以,小至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體,大至整個娑婆世界都是道場。

💗人體原本就是四大假合,但我們利用之就能夠修成真。如修內法時我們的明點即身上的水,又中脈、所有的脈、五輪、七輪等。所以,我們必須要有氣。蓮師說:世界上最好的食物是空氣。所以,我們要用「氣」點燃身中的拙火,另其上升,讓眉心輪的千葉蓮花「菩提心月液明點」下降,與拙火互融,來打開身中的五輪、七輪,及所有脈打開。其實,只要我們的中脈一打開就會產生光。當拙火產生氣、明點都在中脈通後,又稱「光明風脈」,行者自然就會看到光。若五輪打開,其中皆有各不同的光。靠的是明點的水,拙火的火,互相融合時,融化五輪的脈,眉心白光、喉輪紅光、心輪藍光、臍輪黃光、密輪綠光。等到「通身是光」,也就是「通身是眼」,所有脈輪打開,甚至所有毛細孔都是光,那個時候就是化虹。

💗「化虹大法」法王基本在臺北小巨蛋已經說過,其中細節相關單位已經整理出來,刊登在2022年12月11日《真佛報》中英文版上。氣在中脈動時所產生的樂,並非凡夫所受的欲樂短暫,剩下的只有空虛。真正的樂,可以維持二十四小時,甚至更多。只要拙火、明點、氣在脈裡面動,都會產生大樂。如此,行者就會拋除世俗的樂,選擇神聖的樂。所以,阿彌陀佛的尊稱,無量光,無量壽。

💗大圓滿法最主要的口訣,就是「無念」。《真佛經》中提到:修行以「無念」為正覺佛寶。又為「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完全無煩惱即無念。例如:睡覺時眼睛一閉,一開眼天就亮了,完全沒有夢,等同去除障礙、慾望,就不會有煩惱。顯教行者沒有學氣脈明點,但他一旦無念,就會以拙火將自己燒化,如「虛雲老和尚」的弟子坐化,最後變成塵土,滿滿的舍利子。又,虛雲老和尚打坐十天,就連泰國的和尚都來禮拜祂。法王又說,最近師母禪定時可入定30分鐘,一動也不動,屬實也不容易,她還聽到天上誦經的聲音,兩年時間沒有間斷。

💗修此法,在家行者需守五戒,出家眾則守俱足戒。內修氣、脈、明點,以無念為要訣,主要還是先修氣。當然,前提就是要有新鮮的空氣。所以,西雅圖的空氣很好,可以多吸。陽光、空氣、水是人類的重要生存要素。道家稱之為「納氣」,把氣納為自己所用,所謂「降、提、持、散」則是把氣吸入後,(降)將氣納在臍輪四指以下的地方,此法為「寶瓶氣」。(提)氣提起來,也就是提肛。(持)將氣持在身體內,最後是(散)把氣吐出去。再來,是嚥液,將天庭水(唾液)加上佛菩薩賜與的甘露水,降下由舌頭直至充滿全身。接著就是通脈。此細節,法王將記載於298冊文集,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心咒】:『嗡。啞。吽。別炸。古魯。貝嗎。悉地。吽。些。』

💗【手印】:雙手先交叉相背、二小指相勾、豎立二食指斜指向空,二大拇指各壓二中指無名指成圈,即成印。

💗【形相】:「蓮華生大士」戴寶冠,身是粉紅色,右手持杵,左手托天靈蓋,其中盛寶及甘露,左腕挾著三叉杖(「卡倉卡」,權杖之意),趺坐於蓮華月輪之上,全身放射百寶光明。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上帝:怕老婆的站在這裡,不怕的到那裡站去。

只有一位站在不怕老婆的一邊,上帝就說你很厲害不怕老婆。結果,那位先生說,是我老婆叫我站的。🤣

你知道為何古人要發明生肖嗎?答案是為了證明每一個人都是畜牲。😂

🍀法王覺得最不滿意的是,為何多種兇猛都受保護,怎麼不保護雞呢?動物保護協會公平!難道凶猛動物面臨絕種可憐,雞就不可憐嗎? 😂其實,這一句內有玄機,那是平等心。

 

法王預告: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不管怎麼樣,大家將來一定會成佛!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法王賜授「蓮華生大士化虹大法、皈依」珍貴殊勝灌頂。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8XlPq32V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