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3年1月28日蓮生法王於〈台灣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暨講授《維摩詰經》

💗勾財天女金剛勾三轉一勾,你希望勾到的都可以勾來。

 

⚡行者若能夠明白「無我無造無受者」,則一切所行皆是清淨,是根本智。

 

❓何謂「一受不退常寂然」?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勾攝財續母勾財天女」(三稱),請以金剛勾勾攝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加持放光身體健康、資糧俱足、有求皆應、讓所有的祈求皆能夠得到感應,請加持智慧俱足、福德俱足、敬愛俱足,俱足一切的慈悲喜捨,讓所有的資糧,佈施、持戒、忍辱、精進、智慧、禪定,皆能夠圓滿,祈請勾攝財續母勾財天女放光加被。

💗「勾攝財續母勾財天女」,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請以金剛勾勾除病毒,請以金剛勾勾除瘟疫,請以金剛勾勾除疾病,請以金剛勾勾除厄運,請以金剛勾勾除惡緣,請以金剛勾勾除惡念,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願一切應該捨棄的勾除,嗢!

 

🌼 🌼 🌼 🌼 🌼 🌼 🌼

 

📣法會預告

🖤2023/1/29(星期日)於高雄大義雷藏寺將舉辦「能摧壞度母」護摩大法會,能摧壞度母有什麼障礙都能破除掉,例如考試、感情、事業、升職、升薪水的障礙,所有一切不順的障礙可以幫你變成順的。當天同時會有大意雷藏寺的落成剪綵儀式。

💛2023/2/4(星期六)將舉辦「滿願童子」護摩大法會,此次為第一次公開首傳「滿願童子」的大法會,法王表示「滿願童子」亦是「冰羯羅童子」有一個特殊的點,就是祂非常容易相應,你很虔誠的供養祂,感應非常的快,供養祂餅乾、糖果,或是蛋糕、汽水都可以。法王隨身帶著糖果,就是要給「滿願童子」的,糖果一拿出來,滿願童子就會來。滿願童子是無所不知,問任何事情,祂答的一定都是100%準確的,非常不簡單,法王隨身協帶糖果。祂有五百個童子隨時聽候,一剎那之間就可以飛到全世界各地,甚至天上界、地下,所以問什麼事情很快就會答出來,因此滿願童子也可以當作是神算的一尊。你只要供養滿願童子,跟祂有感應,你就可以是最有名的算命師。

 

🌼 🌼 🌼 🌼 🌼 🌼 🌼

 

🍀法王開示

💗勾財天女有金剛勾,金剛勾要轉三次,然後一勾,你希望勾到的都可以勾來。祂是息災法,可以把你的災難勾掉;祂也是增益法,三轉一勾,黃金就從空中掉下來,一勾就可以中獎;祂也是敬愛法,男女朋友要走了,一勾就勾進你懷裡,也可以勾你老闆,一勾祂就給你升職加薪;冤親債主一勾,就勾去丟掉、燒掉了。所以勾財天女自息災、增益、敬愛、降伏,都能夠有成就。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心中所化出來,西方極樂世界就是祂用金剛勾勾來的,七重欄楯、七重羅網、七重行樹、八功德水,大如車輪的蓮花、帝網明珠宮殿樓閣等等都是金剛勾勾來的,所有佛國剎土最好的東西全部都勾到阿彌陀佛的淨土,所以阿彌陀佛的淨土是十方諸佛所共同讚嘆,即莊嚴又微妙及不可思議。將來真佛宗所有的同門都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不能去的用金剛勾把他勾去就行了。

💗法王做千艘法船的超度,只要有緣的眾生都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無緣的眾生,只要種有善根的也都可以超渡到。

💗法會現場有一位師姐,是黑憤怒母的化身,她在德國的柏林弘法,有兩千五百位的弟子,就是用金剛勾勾來的,因此今天特地來參加勾財天女的法會。法王請師姐現場對眾同門講幾句話,她說我們的心是一致的,然我們是共享傳承的。然法王表示渡眾生不可思議,只要渡一個他,他就可以在歐洲渡兩千五百個眾生,而且將來能幫助真佛宗渡化眾生的人會越來越多,不只在台灣,在世界各國都有很多很有能力的弟子,他們的作為就好像勾財天女一樣,能渡很多的人。

💗勾財天女的名字是「哈日阿」,今天天氣非常冷,但還是來了很多人到了法會的現場,法王也祈請勾財天女金剛勾三勾並賜財,讓有財庫的人得到正財,沒有財庫的人得到偏財,有心學法的人得到法財,讓所有今天來參加的人、灌頂的人、聽法的人,都得到財氣,每個人都可以日日進財、夜夜進財、年年進財,祈請勾財天女讓大家都能夠滿願。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尊敬的師尊、弟子請求師尊如何恢復本覺本明、是否真的放下自我意識、連接宇宙意識、才能真正自在?請求師尊指導弟子的見地。

👨‍🏫法王答:是的。

 

蓮生活佛講授

維摩詰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無我無造無受者 善惡之業亦不亡

始在佛樹力降魔 得甘露滅覺道成

已無心意無受行 而悉摧伏諸外道

三轉法輪於大千 其輪本來常清淨

天人得道此為證 三寶於是現世間

以斯妙法濟群生 一受不退常寂然

 

🔎【解釋】

♦ 無我無造無受者

⚡無我:沒有這個我存在,無造:沒有轉法輪,無受者:沒有說法的人,也沒有聽法的人。這個就是本覺、本明。無我無造無受者就是本覺,也是本明。「無我無造無受者」這是講根本智。

⚡「釋迦牟尼佛」曾有兩次要涅槃,第一次在菩提樹下證悟成佛,那時「大梵天、帝釋天」勸請「釋迦牟尼佛」隨順;第二次說法四十九年,文殊師利菩薩從天上下降,勸請釋迦牟尼佛再轉法輪,釋迦牟尼佛答:我有轉法輪嗎?文殊師利菩薩就知道了「無我無造無受者」。能夠明白這個,則一切所行皆是清淨。

 

♦善惡之業亦不亡

⚡「善惡之業亦不亡」是差別智。佛教講善惡因果,不能講說沒有因果、沒有善惡,因為你還沒證悟,還在夢幻之中。夢幻中有六趣,有六道輪迴,還沒有本覺、沒有本明,不能夠悟道,所以也就還有業障,做了什麼就得到什麼樣的報應,只是早或晚而已。例如現在的極端氣候也是因果,covid19也是因果,烏俄戰爭也是因果。

⚡不能因為佛說「無我無造無受者」所以就沒有因果,因為你還沒有證悟,你要到了不動地才能夠完全不動。一切有相雖然是虛妄,是假的,但是仍然是有因果的。

 

♦始在佛樹力降魔 得甘露滅覺道成

⚡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以他的心降伏了四魔,即降伏自己,得到清涼的甘露,最終成道。

 

♦已無心意無受行 而悉摧伏諸外道

⚡連阿賴耶識都沒有了,沒有受,也沒有行,是本覺、本明的狀態下。當無受無行,外道即無,然就降伏了。

 

♦三轉法輪於大千 其輪本來常清淨

⚡講三轉法輪是差別智。釋迦牟尼佛曾在裟婆世界三次轉法輪,三轉法輪分別是小乘(獨木舟)、中乘(渡輪)、大乘(遊輪)。轉法輪又代表可以摧破人間的幻境,回到本覺、本明。

⚡本覺本明上是沒有三轉法輪的,根本沒有輪,本來就是清淨的本覺、本明。

 

♦天人得道此為證

⚡證道了本覺、本明。這個是根本智。

 

♦三寶於是現世間

⚡三寶,即佛、法、僧。佛:佛性、證道的聖賢;法:證明佛的佛法;僧:有佛法的出家人。這個是差別智。有佛法就是寶。

⚡在家的人如果有佛法,證明了佛、有佛法,那也是寶。

 

♦以斯妙法濟群生 一受不退常寂然

⚡用佛的法來濟度眾生,得到佛法後不會退道心,心住寂靜,就是本覺、本明。本來的光明,本來的妙覺。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法王賜授「勾財天女不共大法」及皈依灌頂,並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 台灣雷藏寺護摩法會直播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pE8tcBLtc

💎法會貴賓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司主任 蔡坤南先生

台中市食品安全促進協會理事長 張淑惠小姐

南投縣民進黨部主委 蔡銘軒先生及 夫人涂孟鎵女士

南投縣議員 游顯先生

前立委馬文君先生立委辦公司主任 黃世榮先生

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長 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師姐

廖東周大使及夫人 Judy師姐

德國柏林 C.R.集團營運總裁 克勞地亞斯.梅爾先生

德國柏林 「都會靈修中心」創辦人兼作家

蓮花艾胥 (音同 虛)莉.巴特勒女士

宗委會法律顧問 盧文祥律師 羅日良律師 黃月琴律師

草屯福美大飯店董事長 洪進忠先生

財團法人南投縣鄉讚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蔡淑珍女士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及醫護團全體成員

師尊大學同學 朱金水先生 及 夫人陳澤霞女士

木雕藝術家 簡政興師兄

師尊家眷 大師姑盧勝美女士

💗感謝打齋單位:

蘇國英師姐 打齋50萬元

新加坡 李聞城師兄 打齋10萬元

蕭立妍師姐 打齋10萬元

馬來西亞 林妤(音同 俞)芯師姐 打齋10萬元

印尼 俊毅師兄 打齋10萬元

卓碧霞師姐 打齋10萬元

台北大行拍賣行及日本一點會株式會社社長 馬順忠師兄 打齋1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