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2年9月25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蓮花童子護摩法會」暨講授《維摩詰經》

😇 法王修行心得,祂唸咒、修法,唸經從來不計其數。

 

🧘 相應或否自然就好,若強求即是法執。

 

⁉ 宇宙是有多重的,有本身的過去、未來,現在正進行?

 

⚡ 為何「等不等觀」,才是修行正道?

 

🌼🌼🌼🌼🌼🌼🌼

 

📣下周預告

💗2022年10月2日星期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摩利支天護摩法會」。這一尊非常靈感,祂有摩利支天經,經中提到祂常隨日天,在前疾走。念其經或咒,有無量功德,祂亦是真佛宗兩大護法之一。日本忍者拜的是摩利支天菩薩,因為祂擅長隱身。祂的力量非常偉大,可當護法。

 

🌼🌼🌼🌼🌼🌼🌼

 

🍀法王開示:

🤍今天做蓮花童子護摩,這一尊大家都懂無需介紹,祂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以前,沒有蓮花童子的記載,法王出世弘法後,其歷史及詳細資料就一一浮現。弘揚的是其淨土。

🤍法王曾見過敦煌石窟冊子中印有蓮花童子的稱號,又南州大學深究其歷史,更被中國承認,此國很偉大。

 

🌼🌼🌼🌼🌼🌼🌼

 

😂笑話

上聯:地震來了往外跑

下聯:在家怕地震

横批:左右為難

現在,疫情加地震,搞得不敢睡覺了。地震來了,都不知道是先穿褲子還是先帶口罩?🤣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至高無上的師尊,您好,嗡啊吽,佛安,弟子想請示師尊幾個問題:

1. 八百萬遍能往生摩訶雙蓮池,請問在固定時間之下,弟子應該快速持誦達到八百萬遍,還是不要太去執著八百萬遍,比較慢但專心的念上師心咒比較好呢?也就是說,唸咒的心態,是不是比唸咒的遍數更重要,還是兩者都要顧及?

2. 師尊,請問您,現在弟子修四加行,其中包括金剛心菩薩法,弟子是否要更專注的念誦金剛心菩薩短咒,多過於上師心咒來求得金剛心菩薩相應呢?請問什麼是相應金剛心菩薩性價比最高的方🤣法?另外,請問師尊能不能先修上師相應法,相應後,再修金剛心菩薩法呢,因為弟子特別喜歡持上師心咒,也特別喜歡師尊?

3. 請問師尊這個世界存在平行宇宙嗎?就是說同一個時間裡,這個宇宙有多種同時進行的“劇本”。在其他的宇宙中,同一個人也許正在睡覺,也許正感到快樂或悲傷,同一個人可能是個富翁也可能是個窮鬼,甚至可能已經去世了。

👨‍🏫答:

1、法王個人修行心得,祂唸咒、修法,唸經從來不計其數。祂在質不在量,但每一天必須做足功課,因一日不休,一日是鬼。又說,行者勿執著於修法或經咒的數量。

2、相應或否自然就好,若強求即是法執。喜歡可以修,因一法相應,法法相應。上師相應後,如同相應金剛心菩薩,法王即金剛心菩薩,是第七金剛持。

3、宇宙是有多重的,有我們的過去、未來,現在同時進行。

釋迦牟尼佛的智慧不可思議,在2600年前,祂就已經知道有三千大千世界。然,地球只是一小世界,然佛的眼光是廣大無邊的,人的眼光時短淺的。又在無顯微鏡之下,知道一口水有八萬四千蟲。

 

蓮生活佛講解

維摩詰經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 佛國品第一

其名曰:等觀菩薩、不等觀菩薩、等不等觀菩薩。

 

🔎【解釋】

♦️ 等觀菩薩、不等觀菩薩、等不等觀菩薩。

🧐以上菩薩是在維摩詰蒞臨法會三萬二千菩薩其中三位。

等觀菩薩:平等視眾生,因為祂擁有真空智。視世間眾生皆虛幻,才能視之一如。

不等觀菩薩:差別智。眾生有聰明、愚蠢之別。

等不等觀菩薩:真空智、差別智皆擁有。

維摩詰舉例:自由民主制度是等觀;專制國家制度不等觀;兩者法律制度綜合即等不等觀。

 

🌸 嗡嘛呢唄咪吽!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賜授四眾弟子「南摩蓮花童子法」灌頂。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網址】:t.ly/D j0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