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2年7月31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隨求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維摩詰經》

💛 與願金剛是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化,讓眾生能隨求隨應。

 

🧐 很多事請用心去做,一心不亂必有用。

 

⚡ 名稱高遠,踰於須彌:大菩薩之名高遠,勝過須彌山。此山最高,位於宇宙中心。

 

🌼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敬禮大隨求菩薩。」(三稱)祈請大隨求菩薩放光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大隨求菩薩加持讓行者身體健康、無疾無病、災難不生、惡緣退散、惡念不生,一切所求皆能夠如意。

💛『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三稱)祈請加持資糧俱足、智慧圓滿、敬愛成就、所有惡因不生、降伏一切魑魅魍魎、降伏自心,降伏貪嗔癡疑慢。

💛『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三稱)願所祈求皆能圓滿,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讓瘟疫退散,『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願病毒退散『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願人人身體健康『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願惡緣不生『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願所有惡念不生『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嗢!

 

🌼 🌼 🌼 🌼 🌼 🌼 🌼

 

🎉 下周預告

💗2022年8月7日(週日)下午三點,剛好是農曆7月10日蓮華生大士的聖誕。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護摩大法會」。

💗蓮華生大士是真佛宗八大本尊之一,法王幽默的說若不想慶祝祂的聖誕或不是密教的弟子,就無需主祈,因在祂的聖誕當日做護摩是非常好的。此外,祂是藏密第一祖師爺,深受紅黃白花教尊崇。

💗【蓮華生大士心咒】:「嗡。啞。吽。別炸。古魯。貝嗎。悉地。吽。些。」

 

🌼 🌼 🌼 🌼 🌼 🌼 🌼

 

💗法王開示

💛今日主尊的法有隨求八印,重點此八印結完後,手結「梵篋印」,雙手摩擦三下,再翻轉互拍三次,這是要訣。這一尊是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化,祂能讓眾生隨求隨應的菩薩,又名與願金剛。

💛行者若有求,必須以柔和的音唸咒。

💛【大隨求菩薩心咒】:『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夫妻結婚十週年,老婆收到禮物,裡面寫著老婆你辛苦了,我買了兩個包包給你。老婆很激動,便打開袋子,一看一個是小籠包,另一個是水煎包。🤣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弟子問: 阿彌陀佛,師尊佛安。弟子懇請師佛解答弟子的疑問:

1. 請問以尊勝咒金紙折成的尊勝塔,寫上祖先的姓名和靈位地址,焚化給祖先,若祖先還在陰間,這尊勝紙塔是否會在陰間豎立起來,讓祖先可以繞塔?

2. 曾有一位上師說以真佛金紙折成的蓮花,但如果沒有寫疏文,焚化給祖先也沒有用。以前家裡折蓮花,會在蓮花花瓣上寫祖先的姓名和靈位地址,請問這樣會有效嗎?如果需要寫疏文,該如何寫?

感謝師佛為愚弟子解惑。願師佛佛體安康,度眾自在,常駐世間。

👨‍🏫法王答:

1、若要在陰間將尊勝塔豎立起來,需完成以上步驟以外,再加上唸尊勝咒,唸時必須句句印在紙塔,咒需唸到一心不亂。之後,必須經過地藏王菩薩的應允,然焚化之即可。

2、用心折蓮花及用心焚化即有效。很多事請用心去做,一心不亂必有用。

 

蓮生活佛講授

維摩詰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 佛國品第一

名稱高遠,踰於須彌。

 

🔎【解釋】

♦ 名稱高遠,踰於須彌。

⚡ 大菩薩的名又高又遠,遠遠超過須彌山,又稱妙高山。此山最高,位於宇宙中心。

⚡ 據法王所知,台灣的佛教是中國的佛教,裡面有正統與民間佛教。日本曾經佔據台灣,日本佛教因此也傳到了台灣。台灣有名氣大的高僧,更有名氣旺盛的古寺廟如彌陀寺、竹溪寺、龍山寺、赤山巖,清水巖等等,這些都是清朝就已經建設的古寺,可見佛教到台灣已久。那時都是禪宗,其中的祖師黃蘗希運。那時,很多僧人皆從中國大陸進來台灣。以下為台灣名聲高遠的僧人、居士,寺廟;

台灣名稱高遠的僧人:南亭法師、 星雲法師、廣慈法師,慧峰法師。

台灣名稱高遠的居士:唐湘清居士、李炳南居士、曾普信居士、鐘石磐居士。

李炳南居士曾指引法王皈依印順導師。

台灣有名四大山頭:慈濟(證嚴法師)、法鼓山(聖嚴法師)、佛光山(星雲法師)、中台山(惟覺法師)。

 

🌸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跟Zoom上的真佛弟子熱情互動。法王並賜與會弟子「南摩大隨求菩薩法」珍貴灌頂。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LvJkEdpq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