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2年7月24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愛染明王護摩法會」暨講授《維摩詰經》

❤️ 愛染明王法最多,其中有解毒法,法王期盼病毒能得以解除。

 

🧐 何謂「光明風脈」?

 

⚡ 佛菩薩自然是「相好嚴身,色像第一」。

 

🌼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南摩愛染明王。」祈請「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如普賢菩薩」心中化現紅色的光明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並祈請愛染明王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疾病痊癒、身心清淨、修行得力,一切成就。

❤️讓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在吉祥光之中。祈請上師加持、護法擁戴,本尊攝受。祈請賜於相應,一應、百應、千應、萬應,終究圓滿成就。

❤️「愛染明王」,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祈求皆能成就,讓瘟疫退散、病毒退散、疾病退散、惡緣退散、惡念退散。嗢!

 

🌼 🌼 🌼 🌼 🌼 🌼 🌼

 

🎉 下周預告

💛2022年7月31日(週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隨求菩薩護摩大法會」。

💛大家都知道隨求八印,重點此八印結完後,手結「梵篋印」,雙手摩擦三下,再翻轉互拍三次,這是要訣。這一尊很多人做主祈,因為眾生皆有情,然有情就有求,有期望。

💛【大隨求菩薩心咒】:『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

 

🌼 🌼 🌼 🌼 🌼 🌼 🌼

 

💗法王開示

❤️今天做愛染明王護摩法會,此法首傳於香港。這一尊的法非常多,其中有解毒法,法王期盼病毒能得以解除。另外,祂還有除魔法、刻像法、甘露水法、斷惡法、助本尊相應法、敬愛法。

❤️「甘露水法」:觀想「愛染明王」坐在甘露瓶的上面,由甘露瓶裡長出蓮莖,蓮莖再開放成千葉蓮花,千葉蓮花上面再變化出一尊愛染明王。愛染明王是由「吽」字所化出來的,蓮花是由「泮」字所化出來的,而甘露瓶是由「些」字所化出來的。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有一個籃球員,連投五次不進,教練罵他笨,便說看我的。結果,連投五次也投不進。然他就尷尬又惱怒的說:看!這就是你剛剛投不進樣子。🤣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弟子問:師尊您好,頂禮 師佛 弟子請問

1、師尊文集《真佛法中法》裡提到持咒的口訣是「光明風脈」,光明風脈如何運用於平時持咒的功課中? 還是修到內法次第才能修持?

2、因家門口會有鄰居往來走動,使弟子做施食非常不便,可否做披甲護身後,到家中附近的人少空地做施食呢? 弟子頂禮感謝師尊教導,祈願師佛健康長壽住世。

👨‍🏫法王答:

1、「光明風脈」在持名成就來說,這個口訣是對的。基本一開始是一心不亂,咒音從嘴裡發出,進到心中並印心,切莫口唸無心。然「光明風脈」,其意涵蓋於密教三大成就,其中即持明成就,那是持咒持到咒本身產生光,把脈輪全化為光,而光從脈裡面產生出來,又把全身化成光。若要持咒,必須知道咒字,而咒字一定要清晰且有光。

如:嗡觀想白光,阿觀想紅光,吽觀想藍光。每一次三光加被,本尊三光直照我們的三輪。

這是還未修到內法成就前,就能達到的境界。

在內法中也有「光明風脈」,因為其法的第二層會產生大樂,然後光明,最後空性,即「樂明空」三種現象,有時三個會同時產生,產生光明就等同於「光明風脈」。

2、是可以的。

 

蓮生活佛講授

維摩詰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 佛國品第一

相好嚴身,色像第一。

 

🔎【解釋】

♦ 相好嚴身,色像第一。

⚡ 相好是面相很好,佛有三十二相,八十隨行好,祂的身色是第一的,周身是光、背光,全身都是光,光明無量,是真實由內心發出的光芒。當初法王看見自己的前身即蓮花童子,祂根本看不到法相,因他看見的都是強烈而燦爛的光明。然釋迦牟尼佛足下有二輪相,輪有千輻。

⚡ 法王本身會看面相、手相,摸骨等。如從眼睛就可以看到智慧、看鼻子可看到其財庫等…這些都是有記號。然,法王勸導四眾弟子,人老來必須慈祥,那是慈祥之光,也屬於相好莊嚴。

 

🌸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跟Zoom上的真佛弟子熱情互動。法王並賜與會弟子「南摩愛染明王法」珍貴灌頂。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orgEOU4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