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2年6月26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大白傘蓋佛母護摩法會」暨講授《維摩詰經》

🤍 大白傘蓋佛母是「三大威力母」之一,法王每晚必定祈請佛母守護。

 

🧐 佛菩薩指示:靈魂有生死,鬼氣散則永亡,流入無記,轉化成病毒,難以超生。

 

⚡ 夢中雖夢境,心常安住。沒有心了,才是心安。

 

🌼 🌼 🌼 🌼 🌼 🌼 🌼

 

🎉 下周預告

🧡 2022年7月3日(週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除瘟疫度母護摩大法會」。

🧡 除瘟疫度母護摩,適合緩解目前的瘟疫大刑肆虐,祂亦能消退病毒,其手印與綠度母一如。

🧡【除瘟疫度母心咒】:『嗡 達拉 都達拉 都拉 南摩 哈拉 喝拉 吽 哈拉 梭哈。』

 

🌼 🌼 🌼 🌼 🌼 🌼 🌼

 

💗法王開示

🤍佛母是三大威力母之一,法王每晚以佛母為守護。另外, 法王建議製作大白傘蓋佛母的咒音應由女生唸咒,因祂是佛母。另外咒音要注意不能太過於嘈雜,而且心咒一定要清楚。

🤍【法相簡介】:「大白傘蓋佛母」形象有一面二臂、三面六臂,以及千面千臂等多種。

🤍佛母讚偈為:

無有能敵大緊母。大掇朴母大力母。

大熾燃母大威力。大白蓋母大力母。

熾燃掛纓白衣母。聖救度母金剛名。

種名金剛稱頂髻。蓮華眼及月光母。

🤍法王回想昨天同門詢問瑤池金母讚偈,今日祂便於法座上說出讚偈;

「崑崙罡風頂,瑤池大金仙,救渡六道已,金母我頂禮。」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在情海中溺水的是18歲,在浴缸中溺水的是81歲。

在路上飆車爆走的是18歲,在路上逆向行駛的是81歲。

18歲擁有的是脆弱的心靈,81歲擁有的是脆弱的骨頭。

18歲很在意偏差值(PR值),81歲很在意血壓&血糖值。

什麼都還不懂的是18歲,什麼都不記得的是81歲。

想去看東京奧運的是18, 想活到東京辦奧運的是81 "

不斷找尋自我的是18歲,總是讓家人到處找的是81歲。🤣

🍀法王說我18歲。 🤣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弟子問:頂禮師尊

蓮生活佛文集ˍ第243冊ˍ《荒誕奇談》ˍ鬼的消亡的文中提到鬼氣散則亡,就沒有了。這不就解脫了嗎?師尊慈悲開示。感恩。

👨‍🏫法王答:佛菩薩指示並非解脫,那是消亡後而轉變成病毒,難以超生。

 

蓮生活佛講授

維摩詰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 心常安住,無礙解脫;念、定、總持,辯才不斷。

 

🔎【解釋】

♦ 安住

⚡ 沒有心了,才是心安。夢中雖夢境,心常安住。

例如:有錢煩惱、為孩子煩惱等等,根本難以安住。法王本身隨順命運,做該做的事,祂無所求更不為名利,心安定,無煩惱,自然就無礙解脫。如祂常說的「一切都是最完美的安排」。反之有何求,就會被何綑綁。

王安石的一首「夢詩」,詩曰: 「知世如夢無所求。 無所求心普空寂。 還似夢中隨夢境。 成就河沙夢功德。」

 

🌸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跟Zoom上的真佛弟子熱情互動。法王並賜與會弟子「南摩大白傘蓋佛母法」珍貴灌頂。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R51bjla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