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2年08月28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黃財神護摩法會」暨講授《維摩詰經》

✨ 法王勸導愛財弟子,修黃財神法就好,千萬不要賭博!

 

💨 密教與禪宗修禪定,是一樣的?

 

⚡️ 法王說獅子吼即維摩詰「一默一聲雷」!

 

⚡️ 大菩薩三德俱足,才能獅子吼。

 

🌼🌼🌼🌼🌼🌼🌼

 

法王護摩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五方五如來多聞天王黃財神針巴拉及其眷屬」(三稱)祈請五方五如來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多聞天王黃財神針巴加持與會大眾賜於正財、偏財、一切財、資糧俱足、智慧圓滿、得大中小敬愛,護世四天王守護行者修行。!

💛「五方五如來多聞天王黃財神針巴拉及其眷屬」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祈請加持病毒退散、瘟疫退散、疾病退散、惡緣退散 、惡念退散、一切惡運、惡念不生,願所祈求皆能夠滿願,一切兇災退散。嗢!

 

🌼🌼🌼🌼🌼🌼🌼

 

📣下周預告

🤍2022年9月4日星期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高王觀世音護摩法會」。《高王觀世音經》非常有名,被列入大藏經。最重要是「七佛滅罪真言」能滅眾生罪業。高王觀世音非常莊嚴、法力無邊,能解眾生之苦,其手印有內外轉法輪印。

🤍法王本身每日唸,從不間斷,唸時每一位佛菩薩的稱號都經過心及腦海,如此必能產生很大的力量。這一尊非常偉大,曾經幫過祂本身,主祈或者供德主,大家隨喜報名。

 

🌼🌼🌼🌼🌼🌼🌼

 

🍀法王開示:

💛2022年8月28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黃財神護摩法會」。祂是資糧主、即財神,是真佛宗八大本尊之一、亦是多聞天王四天王之一。祂有很大的神力,甚至可護國。密教五財神分別有黃、紅、黑、綠以及白財神。

💛護摩時,法王不但看到黃財神,還看到其眷屬,其中有很多漂亮的天女。其實好色是不好的習性,這屬於世俗的不良習性。另外,賭場多數是贏的,要不然賭場的員工吃甚麼?所以,千萬不要賭。再來,毒品也是癮,染上會很難改。所以,修黃財神的法就好,千萬不要賭。法王曾與四大媽在拉斯維加斯賭場賭博,當時他們只是抱著消遣多餘時間心態玩幾把,結果卻逢賭必贏,因法王唸「雄天護法咒」,鬼聽後都跑光光,如此他們才能每一局都贏。然法王當然是不提倡大家賭博,祂說最好由黃財神賜於大家正財、偏財及法財。並祈望,祂能幫弟子們中樂透!

 

🌼🌼🌼🌼🌼🌼🌼

 

😂笑話

捐血車上寫著,捐250cc送牛奶; 捐500cc送手錶,我好奇問護士:那捐1000cc可以送什麼?護士:送急診🤣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頂禮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佛,師尊師母佛安。

師佛是弟子唯一僅見的願意將道顯密最大的解脫大法公開傳授的大成就創宗祖師,師佛毫無保留地普傳賜授令弟子見所未見聞所未聞,最衷心讚歎和珍惜感恩師佛。

弟子有以下的問題藉此機緣向師佛請示,祈請師佛賜教。

1、常聽到師佛講大圓滿法的三個次第,瑪哈瑜伽、阿努瑜伽、阿底瑜伽,但查師佛開示並無進一步的解說,希望師佛能對這三個次第的修持覺受境界加以剖析,以解弟子心中之謎。

2、密宗拙火修持法門與以上瑜伽成就是否有相輔相成的作用?

3、拙火的禪定覺受境界與禪宗的禪定有何不同?

弟子再三感謝師佛大慈大悲開示解惑。敬祝師佛佛體安康、法喜自在、請佛住世、恆轉法輪。

👨‍🏫答:

1、摩訶瑜伽:大瑜伽之行者身是本尊手印、語是本尊法語,意是本尊的意識,一切皆是正念。

阿努瑜伽:能止斷一切念頭,又名無念、撤切(溶入虛空),屬於接近成佛的境界。

阿底瑜伽:中文為「頓超」化光成佛,如蓮華生大士圓寂時化成虹光,又名「虹光大成就」,完全

化為光。

例如:法王做生基時,祂的頭頂上顯現彩虹光,即珍貴又殊勝。

2、是的。原本密教修內法是著重於「拙火、菩提心月液」,二者的融合能打開五輪,然打開一輪就能證得神通,五輪全開即虹化,又名虹光大成就,身上全是光。

3、其實是一樣的。密教把無形變成有形,也就是拙火和菩提心月液。然,禪宗不講此二等物,可是當他們禪定成就時,還是會自然產生拙火以及菩提心月液。如阿羅漢成就時,其上身出水(菩提心月液),下身出火(拙火),這就是神通之一。行者若能修定成就,就等同定自在王菩薩。

🍀法王說此次作生基感應連連,當作生基時祂唸偈:「九天玄女黃石公,陰陽只在轉轉通,陽從左邊轉過來,陰從右邊轉轉通,有人識得陰陽法,何愁大地不相逢。」偈裡面有「九天玄女和黃石公」,然,黃石公是香港人拜的黃大仙,是張良的師父,而九天玄女是瑤池金母的弟子。其中法王口唸的多位諸尊,祂們全都到齊了,而後成了殊勝光景,很多彩虹光閃耀著、裡面甚至有八卦彩虹光圖。法王聲稱,此等勝境是一種證量。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佛國品第一

♦️ 演法無畏,猶獅子吼。

 

🔎【解釋】

♦️ 演法無畏,猶獅子吼。

🧐法王的解釋是有別於其他人,祂說獅子吼即維摩詰「一默一聲雷」,祂不說話時,就如打雷。另外,文殊渡口,光芒萬丈。再來,釋迦牟尼佛,「捻花微笑」。當時,大伽葉馬上領悟便得到傳承。

🧐大菩薩開口閉口都是法,法味十足。又,演法時是無畏的,沒什麼好可怕的,祂們的任何身語意皆是獅子吼。

大菩薩三德俱足,才能獅子吼;

1、般若德:看破煩惱,懂得無所煩惱。

2、解脫德:無求,沒有慾望就會妙喜,可聽到天人在唱歌,甚至融入虛空。

3、法身德:能自在,一言一行無障礙,任運。

 

🌸 嗡嘛呢唄咪吽!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賜授四眾弟子「黃財神本尊法」灌頂。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網址】:t.ly/i_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