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22年08月21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瑤池金母護摩法會」

✨ 法王從不背棄眾生,只有眾生背棄祂,這就是無礙怨親平等舍。

 

💨 心中長保光明,無論在六道哪一道都在救度眾生,即是大菩薩。

 

⚡ 觀不等觀菩薩是大菩薩,即維摩詰大士,祂兩者都懂最圓滿。

 

⚡《維摩詰經》主要的三大菩薩「等觀菩薩、不等觀菩薩,等觀不等觀菩薩」代表著三種智慧。

 

🌼🌼🌼🌼🌼🌼🌼

 

法王護摩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瑤池金母大天尊、金母眾女兒」(三稱)祈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加持身體健康、疾病消除、事業興隆、資糧具足、智慧圓滿、生起次第、圓滿次第、出世諦、入世諦皆能夠圓滿、敬愛擁戴,降伏一切魔焰。

💛「瑤池金母大天尊」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能夠滿願!加持瘟疫退散、病毒退散、疾病退散、惡運退散、惡念退散、惡緣退散。嗢!

 

🌼🌼🌼🌼🌼🌼🌼

 

📣下周預告

💗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黃財神護摩法會」。若覺得錢已經夠了,報名主祈或否請大家隨喜。

 

🌼🌼🌼🌼🌼🌼🌼

 

🍀法王開示:

💗2022年8月21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法王本身有幾個感想,第一《真佛宗》沒有政治立場,若政治人物贈送賀匾祂表示感謝並給予加持。

第二這一次有來或沒來的弟子,法王一律平等接引,但也必須以緣分深淺而定。法王告訴四眾弟子,根本上師是一團火,所有弟子需保持距離近遠適當。當然祂一定是不捨一個眾生,平等接引,亦是隨緣度眾。祂不背棄眾生,只有眾生背棄祂,無礙怨親平等舍。心中保持光明心,無論在六道哪一道都在救度眾生,即是大菩薩。ANDY 、佛青以及眾員們是以布施心態做盧勝彥布施基金會。又,法王外孫女盧音來歷不淺,她是觀世音菩薩隨侍身邊的良女的轉世。

法王與金母的緣很深,在周朝、漢朝、唐朝已經結緣。曾經,祂和同學去露營,當晚睡不好,當睜眼一看,祂見一老太婆吸兩位同學的氣,她吐出黑氣被同學吸入。當老太婆來吸法王的氣時,突然有一老者聲音說:這小孩的氣不能吸!然老太婆非常生氣問為何不能!之後,聲音又響起說,這小孩帶有天命,未來是必須救度眾生。之後,她便生氣離開。然法王經金母指示,並囑咐祂不要透露太多有關過去的事,過去就讓它過去,應多學習「維摩詰大士」的精神。

本來《維摩詰經》中有三萬二千菩薩,因菩薩太多,經中只選擇介紹50多位。然瑤池金母告訴法王其中最重要的只有3位菩薩,「等觀菩薩、不等觀菩薩,等觀不等觀菩薩」。三為菩薩其中的含意;

1、等觀菩薩:看眾生一切平等,無論何等的生命,祂一律平等看待,愛惜所有的生命。

2、等觀菩薩:以差別智度化眾生,懂任何次第要訣,應基教法。

3、觀不等觀菩薩:是大菩薩,即維摩詰大士,祂兩者都懂最圓滿。俗諦、聖諦皆懂,淫怒痴亦是佛法,因「百花叢中過,片葉不留身」,祂不帶貪念、出於慈悲心的憤怒,明瞭二者必然不是愚痴。金母要法王學習維摩詰的修行,然也只有法王能深入淺出的講解《維摩詰經》。

 

🌼🌼🌼🌼🌼🌼🌼

 

😂笑話

小明有一天鼓起勇氣,向一女孩告白,他便傳了一張紙條裡面寫說:「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接受我,請妳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那請妳把這一張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陣子,小明看紙條已經慢慢傳回來了好高興想說,她終於肯接受我了,等小明接到紙條後,把紙條打開上面寫著:「窗戶打不開」🤣

 

🌸 嗡嘛呢唄咪吽!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賜授四眾弟子「瑤池金母多法」灌頂。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網址】:t.ly/ebUR

 

💎 【貴賓】

1. 僑務委員會僑務顧問 謝明芳女士

2. 僑務委員會僑務促進會委員 黃秀林女士伉儷

3. 廖東周大使 伉儷

4. 美國綠健有限公司 段生泉董事長

5. 中美家庭協會 會長 田樂樂女士

6. 真佛般若藏執行長 周慧芳律師

7. 真佛宗會計師 Teresa Piersa女士 特別嘉賓 Mr Larry Piersa

8. 上海味道坊東主 劉逸虹 女士

9. 消防專員/Fire Commissioner 陳發正先生 David Chan

10.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 王進賢 Jinn-shyan Wang 博士

11. 真佛宗醫護團團長 嘉義聖馬爾定醫院一般外科主任吳東龍醫師

12. New Me 公司總裁 馮雨薇伉儷

13. New Me 公司 主管 劉敏女士

14. 特別貴賓 盧文祥律師

15. 特別嘉賓 曾誼齡醫師 伉儷

16. 特別嘉賓 莊俊耀Ryan Chuang 伉儷

17. 特別嘉賓 高歡嫻醫師

18. 巴西聖保羅大學教授 陳宗傑博士及夫人陳瑞蓮醫師

19. 特別嘉賓 TONY CHAO 攝影師

20. 特別嘉賓 朱時宜院士夫人陳盿盿女士

21. 特別嘉賓 加洲四大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