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2年08月14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暨講授《維摩詰經》

📣 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西雅圖雷藏寺一年一度秋季法會「阿彌陀佛息災祈福暨千艘法船超渡大法會」。

 

🌟 只要用心畫法相供養,此法相如同開光加持過。

 

⚡ 深入緣起,斷諸邪見: 明白緣起性空,便能斷除邪見。

 

🌼🌼🌼🌼🌼🌼🌼

 

法王護摩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等引金剛不空羂索觀音」(三稱)。祈請依照誓願平等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以唸珠、白蓮花、羂索及淨瓶在息、災、增益、降伏,敬愛加持與會大眾皆能夠成就。請以甘露遍灑讓與會大眾身體健康,並放光加被修行六度佈施、持戒、精進、忍辱、智慧 ,禪定皆能夠圓滿。等引金剛不空羂索觀音請加持所求皆能夠如願。

🤍「等引金剛不空羂索觀音」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能夠滿願!請加持瘟疫退散、病毒退散、惡緣退散、不淨退散、惡念退散。嗢!

 

🌼🌼🌼🌼🌼🌼🌼

 

📣下周預告

💗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息災祈福暨千艘法船超渡大法會」。

💗2022年8月20日早上十點半舉行「簽書會、畫展」。

💗2022年8月21日星期六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

這一次的法會非常特別,法王會現場演練一遍千艘法船超渡儀軌。當然隔天的「瑤池金母護摩法會」也很重要,因為祂是法王第一位本尊。

兩天法會地點: 彩虹雷藏寺

 

🌼🌼🌼🌼🌼🌼🌼

 

🍀法王開示:

💗2022年8月14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絹索觀音護摩法會」。法王更正之前的開示有關藥師佛眷屬日光遍照菩薩、月光遍照菩薩不包含在八大菩薩當中。

【不空羂索觀音心咒】:『嗡。阿摩噶。毗闍耶。吽泮吒。』

這一尊很多人做主祈,不空絹索觀音又名「阿摩噶」,其中「光明真言」的開始就是阿摩噶,「光明真言」是不空大日如來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嗡。阿摩噶。懷魯佳拿。嘛哈。母德喇。嘛尼。叭德嘛。及乏拉。鉢喇乏爾打牙。吽。」祂法力非常大,相等於準提佛母。

一手持「唸珠」;接引。

一手持「蓮花」;蓮花化生,災難息滅,業障消除,增加福份。

一手持「淨瓶」;凡有業障者,用淨瓶之甘露水,業障即消除;三惡道業障全部皆能消除。

一手持「羂索」;用羂索綁住所願,讓願望全部都能夠達成,平等接引。

接著,法王又說西雅圖氣候還算舒服,因各地都氣候非常炎熱,法王祈請不空羂索觀音加持天氣轉涼。

 

🌼🌼🌼🌼🌼🌼🌼

 

😂笑話

出門才五分鐘流汗兩小時,如果我和你媽媽同時掉進水裡,你先救你媽媽,我想在水裡待一會兒。🤣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

1、行者修持摩利支天不共大法,是否必須各持摩利支天心咒「嗡。摩利支依。梭哈。」10萬遍,各持摩利支天隱形咒「嗡。阿彌底耶。摩利支依。梭哈。」10萬遍,各持摩利支天除瞌睡咒「怛姪他。伊地米地。只地比迦那。羶地波陀恥。梭哈。」10萬遍,才可以修摩利支天不共大法?

2、書中提到修摩利支天不共大法的行者,可以請畫像,依此畫像,掛在密壇供養。行者自畫摩利支天菩薩,是否要需要寫信請師尊開光加持?

3、畫像尺寸大小是否不拘?

4、可否請師尊示範摩利支天根本印和摩利支天護持印?

(二)修持阿彌陀佛結界法是否必須先持「嗡。阿彌爹娃。吽泮。」10萬遍.後才可修此結界法? 是否要先念清淨咒、召請咒、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才觀想、結手印、持咒?

👨‍🏫答:

1、一般密教所有咒、加行都要持或做10 萬遍。無須持完才修,可一面唸咒一面修法。摩利支天護持印如同大輪金剛印,行者可結此印做披甲護身守護自己。

2、若用心畫就有用。

3、畫相尺寸不拘。

4、有時間就做,沒有就直接持咒。

 

蓮生活佛講授

維摩詰經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佛國品第一

深入緣起,斷諸邪見。

 

🔎【解釋】

♦ 深入緣起,斷諸邪見。

🧐 大菩薩明白緣起性空,如此便能將邪見斷除。佛陀時代有外道,而佛陀、佛教是圓滿的。然有些教派是有偏見,但我們不能批評。如斷見者不信輪迴,死了就一了百了,其他邪見也包含常見(世間所見的一切人事物)。我們應該珍惜世間的一切,但也要珍惜出世間,需抱持中觀,二合為一。

佛陀曾講無常無我,甚麼是我?金剛經曰過去心、現在心、未來心皆不可得,一切都會變。娑婆世界1億年等於一個成住壞空,然大梵天的壽命則是一百億年,撇開長壽,祂依然是無常。

 

🌸 嗡嘛呢唄咪吽!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依照慣例,與ZOOM上線弟子道再見。弟子們在螢幕上紛紛表達想念,法王也仔細看螢幕上每一位弟子,彷彿一一加持,也不斷向弟子們揮手比〝愛你〞以及〝啾咪〞手勢。主持人跟大家說下周見後,法王也隨之向大家合掌道再見。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網址】:t.ly/gx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