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1年7月18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紅財神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報名者有福啦!法王特別以金剛杵放在紅財神象鼻,令其吐出很多財寶,包括正財、法財,偏財。

 

💨 至心一念,必能成就。

 

😷 有病不要亂求醫,急了就亂。

 

❓ 上跟上師本身道行高深,雖沒有教導,行者若得加持就足矣?

 

🌼🌼🌼🌼🌼🌼🌼🌼🌼🌼

 

💗法王護摩後作迴向;
💗 2021年7月18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紅財神護摩法會」迴向時,僅以金剛杵,杵嘎那巴底紅財神頂。令象鼻吐出正財、法財,偏財,讓所有的行者資糧都能夠充沛,以利救渡眾生。
💗祈請本地五方五如來,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賜眾等智慧俱足、資糧俱足、修行漏盡通皆得成就。請以正財、法財,偏財資助所有的眾生,讓其沒有缺乏。嘎那巴底紅財神請以象鼻吐出正財、法財,偏財,清淨的甘露消除病毒,讓人們健康長壽,加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
💗「藏密資糧主嘎那巴底紅財神」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祈將迴向一切皆能夠圓滿,願望達成,請怨敵退散、障礙退散、業障退散、霉運退散、疾病退散、病毒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1年7月25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蓮師是西藏開始有密教最大祖師,深受西藏四大教派尊崇。「赤松德真王」受靜命大師建議,並邀請「蓮華生大士」到西藏弘法。然,祂們建立了「桑耶寺」(任運寺)。
💗蓮師沒有父母,祂出生於海上一朵很大的蓮花,被印度一位國王到達賴郭嘯海(古代的印度將湖稱為海)航行時所見,所以被稱為蓮華生大士又稱「海生金剛」,祂是真正的蓮花童子。由「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三身合一、身口意三密的金剛應化身。
💗至於,主祈或否,就看大家隨喜。蓮師是屬於法,真佛宗同門都重法,不重財。

 

🌼🌼🌼🌼🌼🌼🌼🌼🌼🌼

 

💗 2021年7月18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紅財神護摩法會」。
💗【紅財神法相介紹】紅財神是象鼻財神,是印度教三大神當中Shiva的兒子,是財神資糧主,身紅色,名「甘尼許」Ganesh。祂有大法力,可以施財寶,是賜福之王。(密教五財神是:黃財神、紅財神、綠財神、白財神、黑財神。)
💗紅財神是資糧,今天有主祈的有福了!法王為甚麼這麼說?因為祂把金剛杵放在紅財神的象鼻,令象鼻甚至祂腳下所踩的吐寶鼠,吐出很多財寶,其中包括正財、法財,偏財。真佛宗被稱中獎宗,是事實。真佛宗的同門中獎多不勝數,今天法王祝福大家中獎!

 

🌼🌼🌼🌼🌼🌼🌼🌼🌼🌼

 

😂笑話是甘露

😂有一個乘客開口問司機,你開公車以前是做甚麼的?他回答我是載豬的。是喔,那你的收入很高嗎?司機說差不多,其實豬很可愛,更不會投訴。乘客問如果讓你重新選擇,你會選哪一個?司機說還是載豬好。乘客問為甚麼呢?司機說至少我在開車時豬不會在後面問東問西。🤣

😂有一個人恭喜他的小舅舅要結婚,他寫:恭喜你啊!今天是你人生最快樂的一天,你要結婚了!小舅舅回答:謝謝你的恭喜,可是我的結婚日是在明天。外甥回答我知道啊!今天是快樂的一天,明天以後就沒有好日子過了。🤣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敬愛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10月25日同門互動問答中,有個師兄唸了八百萬遍上師心咒,因犯了五逆重罪而產生遮障無法見到師尊,令弟子想起《十一面觀音經》經典中提到:
『嗡 摩訶 迦盧尼迦 梭哈』 「說此咒已白佛言,若有男女誦此咒已一遍,十惡五逆一切罪障皆悉消滅,除諸病苦離諸怖畏 超生死海到涅槃岸」
是否需要請師尊灌頂此經咒,就如同經典所提的能夠消除一切罪障甚至遮障呢?
又,據悉十一面觀音菩薩是阿修羅道的教主,現當今世上如此之多的妖魔鬼怪,黑白是非顛倒之事,是否誦念此經典能夠以智慧之力改善呢?
《十一面觀音經》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普陀落山為眾說法。爾時觀世音菩薩白佛言。我有神咒。若有眾生。有受持者。除卻一切病患憂苦。消除一切惡業煩惱。除身口意業皆令清淨。心中百千萬億等事。無不成就。我此神咒有大神驗.........

👨‍🏫答:在密教唸一經一咒,都必須給上師灌頂加持。
十一面觀音,一面等於一地,十一面等於十一地,差兩地就成佛。經瑤池金母指示,是也不是。為何如此回答?有些是,有些不是。若到了盡頭,至心一唸,所有的病痛、以及業障,加上善巧機緣,會從此消杳。相反的話,只抱著試一試,隨意唸,心中有雜念,就不會有效。這樣的話,那我們就甚麼都不用修?絕對不是的。我們只要在臨終可以憶起,只要是清淨的,必定往生。
例如:全身氣灌注,至心一唸兩個字「阿吽」,絕對能成就。「阿」字是虛空;「吽」字是自己。當阿字梵字一勾吽梵字回歸虛空,代表成就。此法,僅僅兩個字,更何況此咒有九個字,重點在於至心清淨一唸。

 

🙋問:頂禮師尊。祈請師尊指點,當家人做完手術後,醫生卻説病情不樂觀,要做心理準備時,除了寫信給師尊求加持以外,請問弟子該做以下哪件事會最有效幫助到病人得到加持?
1. 唸經迴向 (如果是1,請問該唸哪部經?)
2. 持咒迴向 (如果是2,請問該持哪句咒?)
3. 修法迴向 (如果是3,請問該修哪個法?)
4. 燒護摩迴向
5. 去佛堂用白話求佛菩薩 (如果是5,請問該求哪一尊?)謝謝師尊。

👨‍🏫答:最好唸自己熟悉的經、咒,修習慣修的法,求自己的本尊。燒護摩的話,就看自己平常是否有作。法王勸導:有病不要亂求醫,急了就亂。哪一尊佛菩薩都求,達到的效果自然是不理想的。

 

🙋問:最最親愛的師尊好:新聞媒體報導中看到很多人因為打疫苗出現各種後遺症。
1. 有很多人因為工作關係或其他原因,必需要打疫苗,那麼在打疫苗之前,是否可以使用愛染明王的解毒法,祈求愛染明王消除疫苗中對身體有負面影響的成份?
2. 已經打了疫苗的人,是否也可以用解毒法祈求愛染明王加持,消除所有因疫苗造成的不適、後遺症以及未來未知的風險,讓身體恢復健康?
3. 使用愛染明王解毒法的條件是要念滿30萬遍的心咒嗎?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感恩師尊慈悲開示!

👨‍🏫答:
【注】:如有涉及醫療的範圍,請逕至查詢專業的醫生,在此僅以佛法討論因果,世間如何趨吉避凶。

🍀法王看了專業醫生回答相關問題都不一,就算治好了,隨之而來的是兩百種的後遺症,再說打不打疫苗也有諸多的問題。
🍀祈求愛染明王是看自己的誠心,世間之事本來就有正反兩面,用此法當然增加了一層保護膜,重點還是在於心。30萬遍愛染明王心咒是一定的,不能討價還價,主要口訣還是至心一念。

 

🌼🌼🌼🌼🌼🌼🌼🌼🌼🌼

 

😂笑話是甘露

😂女的跟男的講,無論如何我們分手吧! 男的回答你不是說,我是你的夢中情人,你忘了?女的說我現在已經醒了。🤣

😂有一個人匆匆的走到廟口,剛好被一個算命仙攔下,說要幫他免費算命。算命仙說你來這個廟,一定是家庭有問題要問事嗎?那人搖搖頭不是。算命仙又說那是感情、事業、金錢的問題?那人搖搖頭不是。算命仙說那我知道了,那你是身體的有問題啦!那人搖搖頭說不是。 算命仙那你到廟裡來要做甚麼?那人鐵青了臉回答我要找廁所。🤣

😂媽媽問兒子,這個I don’t know 是甚麼意思?兒子說我不知道。媽媽講送你去讀大學,這麼簡單的英文你也不知道。兒子就說不是,就是我不知道嘛。媽媽說你以為我不會打你嗎?話講完就打了一頓。🤣

 

  

🌼🌼🌼🌼🌼🌼🌼🌼🌼🌼

 

🍎蓮生法王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丙二、深中淺三道
深中淺三道:
1. 上根補特伽羅
2. 中根補特伽羅
3. 下根補特伽羅
現示如是之道更成歸納深中淺三道
一、上根補特伽羅
頌云:「深道上師」, 謂:上根補特伽羅, 以上師能令圓滿一切道故, 上根者, 僅生敬信及侍奉於上師, 上師雖無一字之教, 弟子無一座之修, 然以緣起自契和合故得提升宗趣。
二、中根補特伽羅
頌云:「三昧耶」, 謂:中道、 中根補特伽羅, 持三理趣、 學二十三昧耶學處, 若有違犯, 則以五補犯法酬補, 以此圓滿道及提升宗趣等。
三、下根補特伽羅
頌云:「身擇滅」, 謂:下根補特伽羅、 淺道, 以其難生覺受、 緣起和合、 信解等故云「下根」, 身以緣起漸次和合, 身作對治, 所斷亦由身斷, 故謂「身擇滅」。
以此等為道連同果之口訣無增減之教授。

 

🔎【解釋】

♦️深中淺三道
🧐 深中淺三道是標題,行者分上跟、中跟,下跟。阿底峽所寫《三士道》;宗喀巴研寫的《密宗道次第廣論》,與之有關。然,《密宗道次第廣論、菩提道次第廣論》是根據《三士道》研寫的。

 

♦️一、上根補特伽羅
頌云:「深道上師」, 謂:上根補特伽羅, 以上師能令圓滿一切道故, 上根者, 僅生敬信及侍奉於上師, 上師雖無一字之教, 弟子無一座之修, 然以緣起自契和合故得提升宗趣。

🧐 這位上師本身道行高深,雖然沒有教甚麼,弟子若得到加持就已經夠了。他了解四聖道,成佛道理。當然上師也分上跟、中跟,下跟。

♦️ 二、中根補特伽羅
頌云:「三昧耶」, 謂:中道、 中根補特伽羅, 持三理趣、 學二十三昧耶學處, 若有違犯, 則以五補犯法酬補, 以此圓滿道及提升宗趣等。

🧐中跟:了解戒律,他知道甚麼可以做,甚麼不可以做。

♦️ 三、下根補特伽羅
頌云:「身擇滅」, 謂:下根補特伽羅、 淺道, 以其難生覺受、 緣起和合、 信解等故云「下根」, 身以緣起漸次和合, 身作對治, 所斷亦由身斷, 故謂「身擇滅」。 以此等為道連同果之口訣無增減之教授。

🧐 下跟:了解法的道理,還沒得到真正的覺受,以身來對治。

 

🌼🌼🌼🌼🌼🌼🌼🌼🌼🌼

 

😂笑話是甘露

😂有一個胖子說我終於想通了,想通甚麼?東西受熱會膨脹,我不是胖,是熱。🤣

😂今天去買滷肉飯,老闆娘要找錢時,一不小心錢就掉到滷鍋子裡,還以為整鍋都要報銷。結果,老闆娘慢慢用調羹撈出五個一塊給我。原來裡面已經掉了無數的零錢。🤣

😂今天,我人不太舒服,去醫院吊點滴。護士問我怕痛嗎?我勇敢地說不怕!然後,他就給我找了一個實習護士。🤣

😂在疫情時期,以前我們講要活就要動,先在是要活,就乖乖待在家裡不要動!🤣

🌸 嗡嘛呢唄咪吽!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依照慣例,與ZOOM上線弟子道再見。弟子們在螢幕上紛紛表達想念,法王也仔細看螢幕上每一位弟子,彷彿一一加持,也不斷向弟子們揮手比〝愛你〞以及〝啾咪〞手勢。主持人跟大家說下周見後,法王也隨之向大家合掌道再見。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jYGZWRW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