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1年7月11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幻化網金剛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法王特別求大幻化網金剛, 再示現解除病苦的奇蹟,盡速轉化眾生的疾病成無形。

 

💨 善為輕,惡為濁,要問未來事,就看你現在所做 。

 

😭法王說一切祂來擔 ,只要真佛行者行法前觀想根本上師住頂,上哪裡找那麼好的師父。

 

❓ 何謂「密緣起及真如緣起」等同二合為一的「別時輪」?

 

🌼🌼🌼🌼🌼🌼🌼🌼🌼🌼

 

💗法王護摩後作迴向;

💙 2021年7月11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幻化網金剛護摩法會」迴向時,一心敬禮「大幻化網金剛及文武百尊」(三稱)。

💙祈請以白寶光接引有緣中陰,達至佛國淨土。祈請放射白寶光明治癒百種病業,勒令消滅。祈請加持眼、耳、鼻、舌、身,意放光,通身是眼。祈請護佑行者,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

💙祈請護佑行者從凡夫、化身、報身、法身,體性身修持成就。祈請消除一切病毒。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大幻化網金剛、文武百尊、通眼金剛」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一切怨敵退散、災難退散、業障退散、病魔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1年7月18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紅財神護摩法會」。

💗【紅財神 心咒】:『嗡。嘎那巴底耶。梭哈。』

💗【紅財神手印】:雙手握拳,唯食指指天,高舉與頭齊。

💗【紅財神法相介紹】紅財神是象鼻財神,是印度教三大神當中Shiva的兒子,是財神資糧主,身紅色,名「甘尼許」Ganesh。祂有大法力,可以施財寶,是賜福之王。(密教五財神是:黃財神、紅財神、綠財神、白財神、黑財神。)

 

🌼🌼🌼🌼🌼🌼🌼🌼🌼🌼

 

💙 2021年7月11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幻化網金剛護摩法會」。

💙【大幻化網金剛心咒】:『嗡。別札。卓大。嘛哈啥。西利。嘿魯嘎。吽吽呸。 』

💙【大幻化網金剛法像】:祂是本初佛阿達爾瑪佛的金剛化身。金剛號是通眼金剛,全身是眼。其形象具有二十一個面孔,四十二個手臂,八個足;佛母有九面,十八臂,四個足,有多頭、手(皆有鏡子),每一面鏡子裡都顯化一尊文/武尊,即文武百尊,鏡內有四十二個寂靜尊,四十二個寂靜尊包含五部如來、五佛母、八大菩薩、八大佛母、四明王、四個忿怒母、六個釋迦能仁,再加上本初佛及大自在佛母,一共四十二尊,這四十二尊就叫做寂靜尊,另有忿怒尊五十八尊,加起來是寂靜忿怒百尊,又稱為「文武百尊」。

🍀 每一次做大幻化網金剛護摩後都會有五分鐘咒音加持,很常顯現奇蹟。法王特別祈求大幻化網金剛,能在一殺那將自己以及真佛宗弟子的疾病變化成無形,疾病退散。

🍀這一尊非常特別,示現了很多的奇蹟,這些奇蹟都從真佛宗弟子或非弟子那裏一一傳來,法也王將這些奇蹟收藏於文集裡。

例如:印尼同門陳麗的奇蹟收集於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ˍ第276冊ˍ《南山雅舍筆記》,她拍視頻留下自己的見證奇蹟,那時法王只是給她摩頂,就將腫瘤去除。法王幽默的說,大幻化網金剛是通眼金剛,祂是通病金剛。自己摩自己的病不會消失,摩別人卻馬上消除🤣。另一個奇蹟,法王在夢中親自為依麗薩貝爾開刀。祂笑說自己是無專業執照的專業醫師🤣。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緣善巧,剛好是大幻化網金剛法會、剛好是法王在加持、剛好奇蹟者福報到,奇蹟自然就顯現。

📒歡迎大家請購法王的新書ˍ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ˍ第284冊ˍ《七旬老僧述心懷》先讀為快。😜

 

🌼🌼🌼🌼🌼🌼🌼🌼🌼🌼

 

😂笑話是甘露

😂有一對夫妻去逛街,把車子停在路邊,等他們買完東西回來時,發現小偷正開走他們的車子。他們沿路追也追不到, 老公講糟糕,小偷長甚麼樣子沒看清楚。老婆說沒關係,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感恩 師尊住世說法

弟子拜讀盧勝彥文集ˍ第177冊ˍ《見神見鬼記》-最後的一刻

簡述如下: 文中 師尊出了元神觀察師兄的「彌留」。

那位師兄全身的氣,經過各脈輪產生種種回憶,仰仗種種佛法才過關。

1. 弟子想請問是不是因人的在世所作所為,會在脈輪中存有種種不可思議記憶,造成出中陰身時,身體上升的氣被各個脈輪(神經叢)影響改變。然後中陰身氣清則直接昇天,氣濁則直接下地獄。

而大部的的中陰身進入輪迴,依這股身體上升的氣被冥司審判,最後才進入“六道輪迴”,是這樣嗎?

2. 師尊有說人死後49天輪迴,那這49天期間依民間習俗過冥司七殿做逢七法會的原因是? 弟子想再請問那百日,對年,三年的意義是?

👨‍🏫答:百日,對年,三年的意義相等於亡者往生了多久。

1、冥司根本無需審判,自己所做的就會隨業轉,等於自己審判自己,根本無法自欺欺人。按照佛所說,人做了事情有些是有記,相反則是無記。密教有一種法,可讓一些事情成為無記。此法,屬於究竟者才能做。觀想蓮花包著自己,在裡面所做的一切,鬼神都無法看見,做後自己也忘掉,稱為無記。

關於有記,善為輕,惡為濁。將來自己有功也有過,往生時依照自己的善惡因果去輪迴。

臨終時,命氣會經過每一輪,當中每一輪都有記,所做所為所想,一律有記。當中,會加減乘除,在判定你可以到哪一道輪迴,也就是。所謂「一問過去事,現在做則是。」要問未來事,只要看你現在所做的,就知道未來去哪裡,這些都無法自欺欺人。

所以,人能成就為四聖,或者到三惡道,也是自己的所作所為。這也不一定記在五輪或七輪,記在哪裡不重要,總之所做的必定有記,無論善惡。

2、關於49天在道教是屬於民間習俗,有七個七,頭七、二七直至滿七(七七)。然,佛教卻是不定,要依亡者中陰以及業力而定。

 

🙋問:師尊佛安。臨終關懷是師尊三大志願之一,真佛弟子應當發心推廣這個偉大的事業,幫助更多人得到善逝、使之有機會往生淨土。但是每當有白事助念時,總會遇到許多同門推辭,理由是參加白事會沖犯、會影響運程、對家裡的小孩與老人不利等等。請問師尊,這種傳統觀念對嗎?身為佛弟子應該如何擺脫這種觀念,讓白事助念這個利益眾生的事業能夠發揚光大。也請師尊開示,我們為亡者助念的重要性及好處。感恩師尊。

👨‍🏫答:這個問題有點複雜。我們幫人家做白事助念,都是好事。《阿彌陀經》有講,臨終時有人幫你唸佛,你就會跟著唸佛。西方三聖現前,因臨終有貴人幫忙唸佛,是因緣巧合。或者有人幫忙做,「中陰遷識法」,中陰身從頂竅出去,至少能夠到天界,是很大的福報。

至於,民間傳說是棺木煞。一般來講,在釘棺木時,不能看。若看的話,靈魂也會被封進去。法王說有修行的人,甚麼都不怕,祂看很多,也解決了不少白事,甚至在封棺時,給予加持。另外,法王也有幫人進金,也摸過了無數人的頭蓋骨,隨自己的羅盤轉正。

法王認為沒有修行才會被民間習俗影響。並慈悲的說:真佛行者做任何真佛宗法事,觀想祂住頂,一切由祂來擔。

 

🙋問: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佛安。弟子想請問師佛,弟子本身是從事道士行業,有時候需要為信眾開光神佛金身;想請問師佛,弟子是否可以運用師尊所傳的開光法嗎?

如開光咒:天之神光地之神光日月神光開光開光神咒開眼光觀視世界開口光說法度眾開耳光聞聲救苦開手肢攝受降魔開心光慈悲眾生開神足飛行萬裡開金身毫毫放光。

此咒弟子時常皆有持念,但還未祈求師佛灌頂,這是對的嗎?感恩師佛。愚弟子頂禮。

👨‍🏫答:你皈依了,唸師尊的「開光咒」是可以的。法王提醒弟子,行法前一定要觀想根本上師住頂,一切由祂來擔。

 

🌼🌼🌼🌼🌼🌼🌼🌼🌼🌼

 

😂笑話是甘露

😂有一天小明和老婆在看電視,電視報導,據調查男人中有70%希望有一次的婚外情。小明連忙解釋,自己是另外的30%。話才講完,電視繼續報導另外30%希望有多次的婚外情🤣

🍀孔夫子說得對,他的名言「食色性也」。

😂有一個人對寵物店的店長講,我要投訴你們這裡的狗。我在這裡買了一隻狗,有人來也不知道,害我被偷了500塊。老闆說我知道了,這隻狗曾經是一位貴婦的狗,是有錢人的狗。狗主人問那又怎樣?可能狗認為500塊沒什麼。🤣

  

🌼🌼🌼🌼🌼🌼🌼🌼🌼🌼

 

🍎蓮生法王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二、支分義

現略釋其支分義:以甚深緣起所出之五者,圓滿於道,即頌云:「外,內緣起」,其說外緣起,內緣起先說,又暗指密緣起及真如緣起二者。

頌云:「融入四行等」句,為出究竟緣起。

如是以五緣起甚深秘密道,生具八過失及三無過失覺受亦融入四行。

若於最勝空樂時,以一味之理趣停止,謂「辨修覺受有無過」

以十三地無漏智現前,故謂第十三地。當其時,身一切智,化身。語一切智,報身。意一切智,法身。以身語意一切智住體性身,故謂「一切智」。

頌:「十三金剛持依緣起和合」。 謂:於自利,示現資糧圓滿及緣起和合之殷重五身,於利他之殷重,能令盲者得見等諸多示現,即此說,自他二利之殷重,為「眷屬同一會聚」句,已釋。以上為果之略釋。

 

🔎【解釋

♦️二、支分義

現略釋其支分義:以甚深緣起所出之五者,圓滿於道

🧐 支分義:是旁支。

法王幽默的說,大老婆是總義,小老婆是支分義。

 

♦️ 即頌云:「外,內緣起」,其說外緣起,內緣起先說

🧐 外,內緣起如同時輪金剛的「內,外時輪」,二合為一則變「別時輪」。要成就十三地佛,一定有內外緣,內時輪是依行者的身體起作用。

 

♦️ 又暗指密緣起及真如緣起二者。

🧐 密緣起及真如緣起是二合為一的「別時輪」。

 

♦️ 頌云:「融入四行等」句,為出究竟緣起。

🧐 等於受四灌頂,亦分為四種修行方法,才會出現究竟緣起。

 

♦️ 如是以五緣起甚深秘密道,生具八過失及三無過失覺受亦融入四行。

🧐在四種修行當中一定會產生及得到的快樂、極樂、光明,空。這些都是有淨分的,若得到了最大的快樂而不舍,就得不到光明;得到光明不舍,就不能得空。所以,這個就是修行過程當中一定會有的過失。

 

♦️ 若於最勝空樂時,以一味之理趣停止,謂「辨修覺受有無過」

🧐 到了俱生喜以及最勝空時,把二合為一,將之變成一味,也就是沒有味道,才能做到沒有過失。

 

♦️以十三地無漏智現前,故謂第十三地。當其時,身一切智,化身。語一切智,報身。意一切智,法身。

🧐以身口意來分;

身一切智(等於四身),應身。

語一切智(持咒),報身。

意一切智(意念),法身。

 

♦️以身語意一切智住體性身,故謂「一切智」。

🧐把身語意合起來,住在體性身,就變成一切智。

 

♦️頌:「十三金剛持依緣起和合」。

🧐十三金剛持等於十三地佛。

 

♦️謂:於自利,示現資糧圓滿及緣起和合之殷重五身,

🧐殷重五身:凡夫、化身、報身、法身,體性身。

 

♦️於利他之殷重,能令盲者得見等諸多示現,即此說,自他二利之殷重,為「眷屬同一會聚」句,已釋。以上為果之略釋。

🧐剛剛有弟子印證法王救度的奇蹟,這也是說法,如此的示現能增加自己以及他人的信心,也等於自利利他。

「眷屬同一會聚」:上師、同門都屬於眷屬。

 

🌼🌼🌼🌼🌼🌼🌼🌼🌼🌼

 

🌸 嗡嘛呢唄咪吽!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依照慣例,與ZOOM上線弟子道再見。弟子們在螢幕上紛紛表達想念,法王也仔細看螢幕上每一位弟子,彷彿一一加持,也不斷向弟子們揮手比〝愛你〞以及〝啾咪〞手勢。主持人跟大家說下周見後,法王也隨之向大家合掌道再見。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63SEhjj2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