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1年6月27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長壽佛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法王77佛誕 人天同慶 請佛住世間

💗 長壽佛護手上甘露滿出來 法王喝一口 覺得身心安定

 

💨 行者需重視身體健康 修行成就

 

🍀 所謂三時不僅時間?!

 

🌼🌼🌼🌼🌼🌼🌼🌼🌼🌼

 

💗法王護摩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長壽三尊:首座長壽如來、尊勝佛母、白度母。」(三稱)長壽如來以長壽、無量長壽、無量光,接引有緣中陰,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祈請長壽如來賜予眾等健康長壽。祈請消除病業,消除一切的苦業。祈請長壽如來加持與會大眾,修行得力,資糧具足,福德圓滿。
💗祈請加持敬愛圓滿,加持在修行的過程當中,障礙減少,一切成就,達究竟地。祈求加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祈請本尊降臨,攝受根本上師加持不斷,護法擁載不離。
💗「長壽三尊,長壽佛首座」,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能夠實現。讓病魔退散、讓身體健康、讓瘟疫退散、讓Covid-19退散、讓變種病毒退散、讓怨敵退散、讓所有的業消失掉,祈請長壽如來賜予眾等甘露。嗢!

 

🌼🌼🌼🌼🌼🌼🌼🌼🌼🌼

 

💗 2021年6月26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長壽佛護摩法會」。長壽佛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也是甘露王如來、大光佛、大明佛,無量壽佛,長壽三尊的首座,我們向敬愛的長壽佛敬禮。


🍀宗委會的心聲
為慶賀師佛77佛誕,眾弟子持誦《真佛經》100萬部,24小時持誦長壽佛心咒,在亞洲、美洲、澳洲,環繞地球一圈。在師佛聖誕吉祥日,化為如意寶珠供養師佛,共轉真佛大法輪。

 

🌼🌼🌼🌼🌼🌼🌼🌼

 

📣下周預告

💗 2021年7月4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菩薩護摩法會」,不空之名是讓人所求不空。按照觀音菩薩的排名,祂算是有名的。法王幽默的說,若您想往生東方琉璃世界,祂會以羂索一綁就將你綁到西方極樂世界,意思雷同,也就是能往生到更好的境界。

祂有說自己要求這一尊,就如今天的主尊,自己若長壽沒有健康,長壽何用?長壽佛賜於甘露,可長壽。若想要求健康,可祈求不空羂索觀音,祈求身體健康、四大調合,再加上修行成就是必須的,亦是第一重要。這一尊大家主祈或否,請隨意。法王重視修行成就、健康自在,所以祂自己一定會主祈。

今日,長壽佛護摩,祂手上的甘露滿了出來。法王幽默的說,自己偷喝一口,喝了之後,覺得身心安定。是日西雅圖溫度破了50多年的紀錄,是最熱的一天,太熱了!法王期望參加法會的同門,每一個人都能長壽健康。釋迦牟尼佛所說的人生是苦,最痛苦的還是病苦。所以,下周祈求不空羂索,將病痛綁起來,丟到太平洋。

 

🌼🌼🌼🌼🌼🌼🌼🌼🌼🌼

 

😂笑話是甘露

😂某個女生上大學不久,就寫信要媽媽寄錢來,理由是新交一個男朋友,已約會六次,新衣都穿過了。媽媽回信很簡單:「換一個男朋友,把新衣服再穿一遍。」🤣

😂甲乙二人一起去露營,睡到半夜,甲把乙搖醒,問:「往上看看!」乙說:「哇!滿天星斗,天空廣闊,人是多麼渺小。」乙說完看甲不發一語:「那你覺得呢?」甲面色凝重:「我覺得我們的帳篷被偷了!」

😂有個先生看電視後講一句話:「真希望我老婆像陳時中一樣,什麼疫苗都不用買。」

 

  

🌼🌼🌼🌼🌼🌼🌼🌼🌼🌼

 

 

🍎蓮生法王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 由究竟無學道半地之現證融入四行之領受四灌,其受灌之境,為頌云:「闍黎三時善逝攝集精粹」。
「三時」為:由上次第所出之三輪、三脈、氣之入、住、出三、明點之融樂無分別三、三壇城之淨分,約髪尖之大淨分、或頌云「本尊天與上師無別」。
於明點中,因位之凡夫上師、佛化身上師、報身上師、法身上師、體性身上師等不異現前。
上師圓滿安住之處,即頌云:「婆伽」,言:佛母之最勝蕊間。


🔎【解釋】

🍀解釋《道果》前,法王說:《道果》不好講,因明白的人不多。再來,從來沒有人講,因為大家都知道不容易講。法王作聲要把請自己講道果的人揪出來,打一頓🤣。又說,我們幾乎快講完了,已經到達了最高境界(十三地菩薩),我們再繼續講吧。

 

♦️由究竟無學道半地之
🧐 五道;資糧道、加行道、見道(預流果)、修道(一來果和不來果)、無學道(究竟道)。
究竟道等於無學道,不需要學甚麼了。就如爬山到了頂峰,無須再爬。又,半地是頂髻,佛菩薩的相貌,每一個輪是兩地。

 

♦️ 現證融入四行之領受四灌,
🧐 證得果位以後,真正領受四灌,各個全部完成。圓滿時身心會無漏,極清淨。

 

♦️ 其受灌之境,為頌云:「闍黎三時善逝攝集精粹」
🧐 闍黎是上師,於日出、日中,日落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清淨的。

 

♦️ 「三時」為:由上次第所出之三輪、三脈、氣之入、住、出三、明點之融樂無分別三、三壇城之淨分,約髪尖之大淨分、或頌云「本尊天與上師無別」。

🧐 三時不僅時間,而是行者自己一生當中修習佛法的三時,一切包含在其中。
三輪:三輪體空,自己送物品、對方接受的,當中的物品。能懂的人甚少,耶穌所說的,右手做的不讓左手知道。做了善事,不讓人知道。
時輪金剛也有三輪,內、外,以及別時輪。
三脈:左、右,中脈。
氣之入、住、出,也是屬於三。
明點之融樂:分泌物是明點,當融明點(用火融之)水火交融,摩擦產生成大樂。
無分別三:到最後修成無分別,就是三。
三壇城之淨分:壇城分成三種;本尊壇城(身)、供奉的咒字為法壇城(口),舍利子(意壇城)
約髪尖之大淨分:頭髮的微妙玄處,如一針之上有一宮殿,那是不可思議的。
本尊天與上師無別:祂們本來就沒有分別。

 

♦️ 於明點中,因位之凡夫上師、佛化身上師、報身上師、法身上師、體性身上師等不異現前。

🧐上師有無數種,若沒有證得果位,即凡夫上師。
佛化身上師:法王為應身,即蓮花童子的應化身,祂的根源是阿彌陀佛。
報身上師:境界可回歸淨土。
法身上師:到達比淨土更高的境界,已經修行證果,不僅是報身,更是法身。
體性身上師等不異現前:綜合三身,也就是真身。

 

♦️上師圓滿安住之處,即頌云:「婆伽」,言:佛母之最勝蕊間。
🧐 這一句是秘密。

 

🌼🌼🌼🌼🌼🌼🌼🌼🌼🌼

 

😂笑話是甘露

😂台灣有礦泉水叫「多喝水」,天天喝多多的水。你以為皮膚會很美?現實中一直想尿尿。🤣

💗一定的,因果關係。

 

😂有個村落不大,就是小偷多,唯獨王老先生家沒事,他很不服氣,貼個字條:「門沒上鎖,請盡量偷!」隔天多了張字條:「你別以為你裝闊,你家最值錢的東西我都不要,就是你那破棉被而已。」🤣

 

😂這種天氣就算老公跟人跑了,我都懶得追,太熱了!出門5分鐘,就流汗2小時。如果現在問我和你媽同時掉水裡,請你先救你媽媽,我想在水裡多待一會。🤣

 

😂有個阿伯去吃婚宴忘了戴假牙,回去住太遠,怕回來吃菜尾。有阿婆講:「我在隔壁,有很多假牙。打開抽屜,隨你選一付比較適合的。」第二天洗乾淨假牙送回去,阿伯一直誇好用,問:「你先生是牙醫師嗎?」阿婆講:「不是,我先生是撿骨師。」🤣
💗這也寫得不錯。

 

😂我們每個人都很有價值,每個人都重視自己,尤其學佛的人,這世界因為有你變得更美好。祝這世界上最帥最可愛的師尊,天天快樂平安,活力十足,健康幸福,心想事成,有你作伴是最幸福的事,生日快樂!永遠愛你的弟子。🤣
🌸 嗡嘛呢唄咪吽!

 

🌼🌼🌼🌼🌼🌼🌼🌼🌼🌼

 

💌今天是法王的生日,開示後法王移駕到壇城下慶生,一共九個蛋糕排列成行,畫面壯觀。唱完生日歌,法王許願並切蛋糕。之後,法王的孫子向法王敬獻鮮花。彩虹雷藏寺請了舞獅共五隻,場面變得即熱鬧又精彩。因疫情大家就別重逢,聚集在一起的畫面,變得非常珍貴,感動。

💌結束後,法王依照慣例,與ZOOM上線弟子道再見。弟子們在螢幕上紛紛表達想念,法王也仔細看螢幕上每一位弟子,彷彿一一加持,也不斷向弟子們揮手比〝愛你〞以及〝啾咪〞手勢,還比剪刀、石頭、布和弟子互動。主持人跟大家說下周見後,法王也隨之向大家合掌道再見。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7fsWFn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