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21年2月28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紅財神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法王三祈請藏地資糧主嘎拉巴底 賜與弟子資糧具足

 

💨 儀軌是師父教的,沒什理由,依照師父教的就對了

 

🌼 心很重要 用心就得到加持 心存惡念 則下三惡道

 

🌊 把世間有情眾生 都看成你的老師 無論好壞 都是來教導你的

 

🌼🌼🌼🌼🌼🌼🌼🌼🌼🌼

 

🌼 法王作迴向時;

💗2021年2月28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紅財神菩薩護摩法會」迴向時,「敬禮五方五如來,敬禮沙拉沙底,敬禮嘎拉巴底,敬禮沙拉沙底,敬禮嘎拉巴底梭哈。」

💗祈請藏地資糧主嘎拉巴底,遍布虛空,放光遍照,一切所求皆能賜與。賜與眾生一切資糧,賜與真佛宗弟子一切資糧,賜與主祈者一切資糧,請嘎拉巴底加持資糧具足。

請五方佛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請賜與一切喜、樂皆能滿足。

嘎拉巴底,祈請一切資糧,能夠具足。請加持智慧能夠圓滿,護持一切的瘟疫以及新冠病毒離散。請幫助所修的法皆能夠相應和感應。請幫助一切貧窮的人能夠富足,請幫助在修法的過程,沒有一切的障礙跟逆緣。

💗「五方五如來」『嗡。沙拉沙底。梭哈。嗡。嘎拉巴底耶。梭哈。』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請嘎拉巴底幫助長壽、健康、富足,皆能夠擁有,所求皆能夠圓滿。所有一切的災劫、厄運、病痛、瘟疫、新冠病毒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1年3月7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菩薩護摩法會」。

下周是不空羂索觀音菩薩護摩法會,有不空之名。對於超渡,非常殊勝,不願意往生佛國淨土者,菩薩會以羂索綁走。這一尊主祈是最多的,希望下個禮拜每一個人都能所求如願。

 

🌼🌼🌼🌼🌼🌼🌼🌼🌼🌼

 

💗今天紅財神護摩比較特別,護摩爐自己變化成千千萬萬萬,供品全是嘎拉巴底最喜歡的東西。看到五方五如來,毗盧遮那佛、阿彌陀佛、阿閦佛、寶生佛、不空成就佛,沙拉沙底妙音天女,還有師嬤菩薩、師公盧耳順、師尊的弟弟、祖父盧昌、祖母都來了,這從未有,覺受非常不同。今天護摩靈氣非常旺盛。嘎拉巴底的道伴沙拉沙底妙音天,結伴而來,希望所有的主祈跟所有的同門,都能夠所求如願。

 

🌼🌼🌼🌼🌼🌼🌼🌼🌼🌼

 

🤣 笑話還是佛法❓

😂純笑話

跟女朋友去看電影,是一個催淚的電影,有賺人熱淚的劇情,女友一直在哽咽哭泣。我看的時候沒有哭,出了電影院才哭,而且哭得很大聲。女友說:「你在哭啥?」我回答說:「我的電動車不見了!」🤣🤣🤣

💗這是真的哭,不是假的哭!

 

😂老王剛打流感疫苗,開車回家的時候,一路上視力不清,勉強回到家以後,立刻給醫院打電話,說反應太激烈。醫院請他立刻回醫院去,因為他的眼鏡忘了拿。

💗原來不是反應的問題,是他忘掉眼鏡。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

弟子對紅財神儀軌有不懂,想請問:

在儀軌中行者先觀想自己變成成就根本本尊,再進入正行:

1.請問這裡的本尊是指哪一尊?是紅財神、行者的根本本尊、紅財神本地的金剛薩埵、或可以是根本上師(因為紅財神護持 師尊)?

2.入本尊三摩地,是指觀紅財神入我我入、或是成就根本本尊的三摩地?

3.奉送財神回天,請問要觀想嗎?

4.為什麼財神法只有紅財神法是以自變本尊去迎請紅財神來賜福?請解密意,謝謝。

感恩師佛教授。

👨‍🏫答:

1、一般來講,第一你先變成自己成就的本尊,再進入正行,以本尊手拿金剛杵,觸紅財神的頂。或你自己直接變成紅財神,兩者都可以。

紅財神儀軌,要觀想紅財神到你面前來,行者手握金剛杵,觸紅財神的頂,你要什麼就從鼻子裡吐出什麼。如果自己變成紅財神,就不用金剛杵,直接高興化什麼就化什麼。

2、照理說,根本本尊也可以進入紅財神的三摩地。那時,根本本尊、你、紅財神三者是合一的。本尊三摩地進入紅財神的三摩地,入我我入可做三者合一的三摩地。

3、可以的。在密教事部裡面,請本尊回到天上、本地,都必須要送車絡。送車絡的手印(法王示範,兩手拇指食指成圈,餘三指向前方伸直)兩個圈圈代表兩個車輪,觀想勞斯萊斯車往天上走,送本尊回本地。當然,佛菩薩無須車子也能回歸本處,那是我們在事部修法儀式時要這麼做而已。

蓮華生大士要離開西藏,四天王捧天馬從虛空而降迎蓮師,然後四天王抬馬足回到銅色山烏金烏底亞納淨土。也有說乘白色雲車,還有幾個明妃,也一起回銅色山烏底亞納淨土。古代有迎車或轎子。

可以觀想,比車輪手印送車,表示已坐上車回四天王天。

4、儀軌是師父教的,沒什理由,依照師父教的就對了。有的要,有的不要,很多種方法。

你有了好的覺受最重要。修法感應到本尊已來賜福給你,你契合的機緣到了就會發。

一位弟子修馬上有錢法,當天晚上感應法王出現講你會中獎,瑤池金母也出現,還有很多尊出現,都講你會中獎,他才花5美元去買樂透,中了五千五百萬美元。那時法王剛回西雅圖傳馬上有錢法,從他開始很多中獎。希望今天紅財神法會後,大家都有感應。

 

🙋‍♂️問:敬愛的師尊,所有在優兔(YouTube)和臉書(Facebook)上播放的護摩法會,我觀看後,是否可以得到您的加持及允許去修行所傳的知識?謝謝!

👨‍🏫答:

想要得到加持,他只是看youtube、Facebook上法王護摩法會,問大家可以得到加持嗎?(眾答:可以。)

法王說:用心,看到護摩火,用了心進入護摩火裡面,用你的心和護摩火合一,就得到護摩火的加持。你不用心是得不到的,心是很重要的,因為你成為正等正覺的時候,也是用了你的心才能得到正等正覺。你在修法的過程中,也是用了你的心,才能得到加持。修本尊法時,你用你的心,用你的意,才能得到本尊的加持,上師的加持,護法的擁載,全是心的問題。

為何會下三惡道?因為有三惡道的心。當仇恨一個人的時候,講了狠話,用了這個心,就不是修行人是凡夫。只能下三惡道,當蛇,見人就會咬他人的肉。再來,以為當魚悠游自在,其實動物界是弱肉強食,到處是危機,沒有什麼好享受的。

有個笑話,很多人過河,每人都被鱷魚咬,只有一個沒被咬,大家很奇怪:「為什麼你沒被咬?」他說:「我是律師。」「律師鱷魚就不咬嗎?」「我是跟牠講,你只要一開口,我就開始算錢。」

美國律師是這樣,你打電話去請教問題,他計算時間收費。

告訴你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把世間有情眾生,都看成你的老師,是來教導你的,不管他對你好,或對你不好,修行人不可以生氣。不管對你怎麼侮辱,將來還是要幫助他,因為他教導你修忍辱。

法王對鬼婆,心中完全沒有恨意,她是來教導法王,什麼是鬼、神、菩薩,佛?她還甚至把百姓公廟的牌位,放在護法殿,當成護法。祖師爺根本沒有教我們可以這樣做。她是來教導法王認識鬼,她雖把宗派搞得佛不像佛,鬼不像鬼,明明知道不對,但她也教導我們什麼是正的,什麼是邪的。將來要引導她走回正軌,不能有仇恨。有仇恨出來,一定是下三惡道。

所以,心的問題,你產生貪心,就變成餓鬼;嗔心,就下地獄;痴心,愚痴就變成動物。心可以成佛菩薩,心也可以下三惡道。關於所傳的姿勢,如果是法的話,要先求灌頂。你可以得到加持,但你要修這個法,一定要先允許得到灌頂以後,才能修這個法。

 

🙋‍♂️問: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請問:

1. 不共法護摩法會時沒有灌過頂,可以在網路同修此不共法及持咒嗎?

2. 嬰孩灌頂時沒有持咒觀想結手印,會有灌相嗎?謝謝。

👨‍🏫答:

1.請先寫信來求遙灌,或親灌,得到灌頂以後才好。持咒,遙灌是可以的。要修整個法,最好是得到灌頂。

真佛宗在灌頂方面已經很方便,有遙灌。西藏密宗上師,沒有遙灌的,持一個咒、結一個手印、做一個觀想,都要灌頂。最好都是要有灌頂,因為灌頂就是允許你修這個法,才叫灌頂。

2. 時輪金剛法,給Baby灌頂,第一個用水洗,清淨baby的身體,稱為水灌頂。再來讓baby戴上耳環、衣服裝飾等。嬰孩沒有持咒觀想結手印,但也可以接受灌頂。關於會否有灌相,就要看baby本身了。

  

🌼🌼🌼🌼🌼🌼🌼🌼🌼🌼

 

🍎接着,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 頌云:「百種相異禪定能等至」,謂:勇行及獅子奮迅等三摩地,如《大般若經》中所出百種相異之等至(定)。

結合下文, 頌云:「種種神變刹那生」,謂:上身出火、下身出水等,及由一變多、復由多變一等能現百變。

如是外境顯現出生七類百功德,内緣起為見内之淨土。

頌云:「不見内則不見外」,依《十地經》所出十二類百功德而釋之,此處略為七,即前述之内緣起七菩提支;總之,不見脈宮殿,見外化身百淨土等。

 

🔎【解釋】

♦ 結合下文, 頌云:「種種神變刹那生」,謂:上身出火、下身出水等,及由一變多、復由多變一等能現百變。

🧐 很多阿羅漢禪定功深成就時,上身出火、下身出水或者相反的現象。人在禪定,靈魂已經到其他地方了。當成就後,身體出現地水火風的自然變化。光也是一樣,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種光。靈魂也會化出無量數,甚至百千億的蓮花童子。一時之間,你的眾多弟子來自各個國家會得到夢示,甚至教導他們佛法。

種種神變出現;

1、桃園同修會一位弟子有口吃的疾病,得法王加持。當天晚上,他就夢見法王現金剛怒目相,手掌變成巨林掌,左右打他耳光,打得他哀哀叫,腫到變成豬頭。夢醒後,口吃就好了,靈感十足。

2、另外,一位弟子到了地獄,差一點就被丟入油鍋,緊急之下他唸了根本上師心咒。唸完當下,空中有一隻巨手托著他,將他帶回醫院他躺著的病床上,之後病痛慢慢好轉。

 

♦ 如是外境顯現出生七類百功德,内緣起為見内之淨土。

🧐行者可以到任何淨土。

 

♦ 頌云:「不見内則不見外」,依《十地經》所出十二類百功德而釋之,此處略為七,即前述之内緣起七菩提支;總之,不見脈宮殿,見外化身百淨土等。

🧐 在禪定之中,內外都會產生這種現象。阿彌陀經中提到,共命之鳥,出和雅音為七菩提分,八聖道分。雖然我們看不到脈的宮殿,但我們可以看到自己出現在很多不同的淨土。密教修行,自己就是本尊,周圍人是本尊,所住的地方是宮殿,也就是淨土。修法時,我們要常常做這樣的觀想。法座是宮殿,周圍人是眷屬,自己在淨土。但進入甚深禪定,必定到此淨土。雖然在因地修行,也等同在果地。

 

🌼🌼🌼🌼🌼🌼🌼🌼🌼🌼

 

😂笑話

小女孩問媽媽:「人是怎麼來的?」媽媽說:「神造了亞當和夏娃,他們生了小孩,繁殖好幾代以後,就有了我們。」幾天以後,小女孩問爸爸同樣的問題,爸爸說:「很久很久以前,人是猴子一點一點變的。」小女孩被搞糊塗了,又跑去問媽媽:「媽,你說人是神造的,但爸爸說人是猴子變的,到底人是怎麼來的?」媽媽說:「寶貝,我說的是媽媽娘家這邊的人,爸爸說的是他們家那邊的人。」🤣🤣🤣

💗一個是創作論,一個是變化論,兩邊不同。

 

😂笑話

老婆站在沙灘上,在老公面前搔首弄姿,「怎麼樣?」她講:「我現在已經減掉一公斤,你能看出和以前有什麼區別嗎?」老公撿起一塊小石頭,扔向大海,然後講:「沙灘上少了一塊石頭,你能看出有什麼區別嗎?」🤣🤣🤣

💗 這笑話有哲學味道。

 

😂笑話

有一個哥們去算命,就問大師:「我昨晚夢見,嘴上面的一排牙全掉光了。」這大師就爻了一卦:「別擔心,夢是相反的。」那哥們就問:「這意味著什麼?」大師就回答:「你下面的那排牙齒會全掉光。」🤣🤣🤣

 

😂笑話

「請問大師,過年要安太歲重要,還是安太座重要?」大師就分析:「第一、安太歲可保來年風調雨順,但沒有安太座,除夕夜馬上風雲變色。第二、安太歲的屬性是香油錢,安太座的屬性是保護費。第三、

安太歲的金額可以隨喜,但安太座的金額如果隨喜,可能會衰喜。第四、安太歲的神是寬宏大量的,安太座是人,請自行秤秤斤兩,是人重要還是神重要?第五、太歲常存於無形之中,太座常與你形影不離,哪個輕哪個重,答案非常明顯。」🤣🤣🤣

💗法王覺得,要安太歲,也要安太座。

🌸 嗡嘛呢唄咪吽!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依照慣例,與ZOOM上線弟子道再見。弟子們在螢幕上紛紛表達感恩及思念,法王也仔細看螢幕上每一位弟子,彷彿一一加持,也不斷向弟子們揮手比〝愛你〞以及〝啾咪〞手勢。主持人跟大家說下周見後,法王也隨之向大家合掌道再見。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 畫面資料來源:真佛資訊網 https://tbs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