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1年10月10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護摩法會」暨講授《金剛經》

🌧 加州四大媽虔誠前來西雅圖求雨 一定會滿願

 

 ☀做大白傘蓋佛母結界法遮住自家 所有鬼神眾被結界擋在門外

 

💛 人有身體才有病,沒有這身就不會有病

 

⚡法施勝財施,平等無畏施又勝法施

 

🌼 🌼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 「敬禮摩利支天菩薩及眷屬」(三稱)。祈請放大光明接引有緣中陰、無緣中陰,往生清淨佛國。祈請護佑真佛宗弟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護佑眾等,不受一切劫難,能避開劫難,能守護本尊、護法、上師及大眾。

祈請摩利支天菩薩,戰威金剛,發大威力,擊退所有的怨敵、瘟疫、病毒、業障、煩惱,執著。

摩利支天菩薩,親率日天、月天、星天三光、28星宿、36天罡、72地煞,護持真佛宗眾等。戰威金剛,光明燦爛。

🤍摩利支天菩薩及眷屬,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能夠滿願。請降伏怨敵、降伏瘟疫、降伏病毒、降伏病業、降伏煩惱,降伏一切惡緣。嗢!

 

🌼 🌼 🌼 🌼 🌼 🌼 🌼

 

🎉 下周預告

🤍 2021年10月17日(週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法王第一次開天眼去看自己的過去世,看到的全是白色燦爛的光沒有形象。瑤池金母在耳邊講:「你就是蓮花童子 」。那時不知道什麼是蓮花童子?後來才知道是摩訶雙蓮池的主尊,是阿彌陀佛的化身。早前無人問及,居然在敦煌石窟裡面有蓮花童子,蘭州大學還有研究蓮花童子,開始是稱相光童子。法王是大白蓮花童子的轉世,是根源。

🤍如願意跟大白蓮花童子結緣,就主祈,做功德主也可以。看直播一心觀想蓮花童子根本上師住頂,一心虔敬,不用花錢,還是可得到加持。

 

🌼 🌼 🌼 🌼 🌼 🌼 🌼

 

💛 摩利支天菩薩跟法王有簽約誓盟,願意守護真佛宗弟子。在道家是斗母星君,所有的星宿主,原來是毘廬遮那佛的化身,是忉利天的眷屬,掌管天下所有的星宿,28星宿、36天罡、72地煞。密教稱摩利支天,號戰威金剛,感應迅速。祂可呼風喚雨,屬戰鬥之神,可解除很多的災難。

祂有天女形,拿著扇子。密教的形象是騎著七隻金豬,有三個面孔,多隻手。日本的忍者祭拜摩利支天,祂能隱形、取物,守護等多功能。

💛 修祂的法可解除很多災難,王難(政治)、坐車坐船災難、劫難、小偷強盜難,刀兵難(戰爭)、毒藥難,地水火風天災地變難,鬼神作祟,惡獸難,看《摩利支天經》就知道。

💛今天加州四大媽到了西雅圖,她們專門為加州乾旱求雨,謝謝四大媽。她們已經求了四天很虔誠,一面求一面禮拜,據說還差兩天就完成。四大媽年紀最大80幾,最小的也70幾,法王說一定會有感應。魏思顏做很多護摩;孫愛珍觀世音隨身;陳傳芳是笑話大王;蔣冠蓉是很標準的佛弟子。四位高人到西雅圖求雨,表明加州水庫缺水,欲填滿有望,一定會滿足你們。聽說電視台報導加州突然黑雲密布,若再求就一定下,謝謝你們。(陳傳芳說:一切來自根本上師的大加持。)法王上星期講若四大媽一同求雨,一定會下雨,她們四個很快就趕過來。現在彩虹雷藏寺正下冰雹,聲音很大。法王說佛菩薩指示,加州會下雨,且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昨天在書店看見一本書:「解決你人生50%的問題」,我就買了兩本。就100%了!🤣

國文老師走到小明跟前,拍了他的頭:「上課又睡覺,站起來,講我剛講的是什麼?」小明:「老師說上課又睡覺。」小明聰明,答得也很對。🤣

妻子問小明:「隔壁小華洗衣店要開張,送什麼好?」小明說:「我早想好,送匾額。」「題什字?」小明:「就寫還我清白。」🤣

 

🌼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師尊好,師尊在天外之天的一篇「光芒萬丈」寫到有一位法師來別人家裡說法,平常這位法師也有在做白事誦經,不知何因跟來了三十七個鬼物也跟著來到別人家裡。

請教師尊,是否幫人做白事誦經的人都會有鬼跟著回來呢?如幫人做白事誦經時,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要讓鬼眾跟著回來呢?

再請教師尊,如果在家裡的話可否用加持三吽水供養祖先,但不唸大鵬金翅鳥,曠野鬼神眾...,就不會把外面的鬼都招來家裡了呢?

👨‍🏫答:

1、一般來講,做大白傘蓋佛母結界。過去忉利天跟阿修羅作戰,釋迦牟尼佛教導用大白傘蓋遮住整個忉利天。大家如懂得用大白傘蓋佛母結界,遮住你們的家,所有鬼神眾都會被結界擋在門外,就不能進來。此結界法也可以幫你的身體結界。這是很簡單的方法,(法王示範)手印,觀想一個傘蓋把你的家全部遮住,誦咒:「吽。媽媽。吽呢。梭哈。」感應到祂把房子和自己做了結界,鬼神就不會進來。

2、可以在家裡加持三吽水供養祖先,只要做了結界,外面的鬼就進不來。

 

🍀法王每晚做千艘法船超度,鬼神進來有規矩,家裡有很多守護神。我房間還有虎頭金剛,很靈感,我供上去先跟祂講:「我自己晚上睡覺,這邊是臥室,旁邊浴室,洗澡時請不要看我,在寢室無禮處請原諒。」我把祂供在房間,床旁的櫃子上,每晚合掌。第一天供時,祂把我的床當搖籃,搖搖搖(法王唱搖到外婆橋),就很容睡著。有時跟祂講,我今天想見哪個人就上床睡覺,元神就出去看哪個人。雖然家裡做超度,家中守護神非常多,而我就坐在虎頭金剛前面做千艘法船超度。

 

🙋‍♂️問:最尊貴的師佛,阿彌陀佛!弟子虔誠頂禮師佛。弟子有三個有關臨終者的疑問想請示師佛。

一、有上師說,如果亡者是因重病而逝世,死後仍會一樣帶病,所以要為亡者拜藥師懺,讓他的病業消除,死後不用繼續再受到病苦的折磨了。這種說法是否正確?

二、如果亡者生前熟悉某種方言,對其他語言一竅不通。比如他熟悉印尼語,但對華語聽不懂。如果弘法人員用華語為他做中陰聞教得度法及唸中文的佛經,他聽得懂嗎?或者必須要用他熟悉的語言為他做中陰聞教得度法才有效?

三、亡者生前有很多情況,有的根本沒有或很少接觸佛經,如果我們為亡者唸佛經,他會跟著唸並聽懂我們唸的佛經嗎?或者要改唸易懂的佛經,他才明白我們在唸什麼?感謝師佛的慈悲指示。感恩,再感恩。

👨‍🏫答:

1、真正的行者都知,人有身體才有病,沒身體就不會有病。老子說:「吾之大患在吾有身。」要為亡者拜藥師懺,要拜不拜都可以。人死了,牙齒放多久,都不會蛀牙。蓮印上師生前有癲癇、暈眩、腦部全是癌細胞,往生了,身體火化,癲癇、暈眩、癌細胞都沒了,自由得很呢!有時到我家作客,為了引起法王的注意,他敲的聲音特別大,說:「我來了。」我說:「你去了。」🤣好像有來好像有去,如來如去,其實沒有來也沒有去,根本沒問題。肉身才有病,沒有肉身根本沒有病。

2、什麼語言都有效,用心念或無聲也有效。人死了變成靈,就特別靈,什麼語言都通。法王會觀碟仙,問碟仙秘密的問題,用想的祂也知道,答案就出來,這就是靈。當人死的那一段時間,是最靈的時候,閉眼一想念就到。

3、念什麼經,任何語言靈識都懂,他們甚至懂很多事。

 

蓮生活佛講授

金剛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金剛經》:

📒《金剛經》【原文】

♦依法出生分第八

「須菩提!於意云何?若人滿三千大千世界七寶以用布施,是人所得福德,寧為多不?」

須菩提言:「甚多,世尊!何以故?是福德即非福德性,是故如來說福德多。」

「若復有人,於此經中受持,乃至四句偈等,為他人說,其福勝彼。何以故?須菩提!一切諸佛,及諸佛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皆從此經出。須菩提!所謂佛法者,即非佛法。

 

🔎【解釋】

⚡ 這是一個比較,是釋迦牟尼佛所說,法王若沒有解釋大家都不會懂。以「滿三千大千世界七寶以用布施」,功德大;但能為他人解釋四句偈:「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功德更大。簡單來說四句偈勝過三千大千世界七寶,這是比較,亦是比喻。

⚡布施有三種:財施、法施、無畏施。

1、財施:滿三千大千世界七寶用來布施,用金錢做功德。

2、法施:講佛法給別人聽,就是一種布施,功德勝過用財施。

3、無畏施:等於平等施捨,這是菩薩。

⚡法王昨天講,以前一個老弟子來借錢,用布袋拿走法王全部私房錢就走,臨走回望一眼,法王說:「一回首已是百年身。」我是無畏施,沒想他會不會還錢,給就給了,他怎麼用我不知道。我從來是這樣想,錢本是要用,不用只是紙。我不會去追他還錢,這是無畏施,平等施捨,是菩薩的施捨。常常為別人想,人家是拿去做善事。世上哪有你的錢?不過是機緣湊巧,你有這些錢,人家幫你用,還要謝謝幫我用,這是耶穌的精神,拿走外衣,連內衣也給他。

⚡耶穌也是無畏施,也是菩薩的精神。祂明知隔天要被抓去釘十字架,最後一個晚上,耶穌竟然跟上帝禱告說: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請上帝原諒把他釘上十字架的那些人。耶穌表現了祂的無畏平等,甚至原諒那些加害祂的人,這就是耶穌本身偉大的地方。

⚡另,法王加上了平等無畏施,倘若大家能做到這世界就安寧了。孔子的理想大同世界,如整個娑婆世界都是淨土,每一個人都為他人想,人與人之間沒有爭執、忌妒、吃醋。只為自己想,那不是佛教精神,那是有我而不是無我 。真正無我,不為自己求,為他人求,這是菩薩。我們修行要真的當一個菩薩,菩提薩埵是我們的目標。

今天講金剛經依法出生品第八,要跟大家講清楚,法施勝財施,平等無畏施捨又勝法施。學習菩薩的精神,受菩薩戒幫助別人,甚至犧牲自己,菩薩是沒有自己,因為沒有自己,也沒有成就想,才叫成就。單單解釋這四個偈「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就勝過財施,再加上平等無畏施,那就更好,一切圓滿。

⚡這世界人類幾乎都是自私的,每個人、家庭、甚至國家都是自私的。國與國的戰爭,都為自己的國家。那我們何不為其他國家想一想?真正世界大同在佛法裡。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是菩薩啊!菩薩就是不為自己想。金洲大師傳阿底峽發菩提心法,其中的自他互換就是教你做一個菩薩,設身處地為他人想。

⚡ 總而言之,學佛的人不要批評別人,要覺得人生這場戲很短。所謂:眼看他人死,心中熱如火,不是熱他人,看看輪到我,想想還爭什麼?大家不要爭來爭去,平等無畏施捨。

 

🌼 🌼 🌼 🌼 🌼 🌼 🌼

 

🌸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跟Zoom上的真佛弟子熱情互動。法王並賜與會弟子「摩利支天法」珍貴灌頂。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LOHsxeC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