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1004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 敦煌石窟每一位蓮花童子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

 

 修習九節佛風 配合飲食的調和 能助長甘露力增長之覺受

 

❓護法消滅的是鬼的魂魄 鬼魅是無形 又是滅了什麼?

 

🔑 佛說:「一切眾生,皆前世父母親眷,有緣相見,即是累世恩人。」

 

🌼🌼🌼🌼🌼🌼🌼🌼🌼🌼

 

💗 法王慈悲作迴向

🌈20201004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迴向時,敬禮:「寶意童子、寶上童子、化身童子、向光童子、蓮花童子」。祈請:「寶意童子、寶上童子、化身童子、蓮花童子、向光童子」齊降法會會場放光加持報名者、主祈者、與會者,以及普羅大眾得到光明指引。能夠修行成就、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祈請:「寶意童子、寶上童子、向光童子、化身童子、蓮花童子」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疾病消除、健康長壽,加持與會大眾熄滅災難、增長智慧、資糧增長、敬愛圓滿、光明注照、修行得利、身化弘光。願所有主祈者、與會者、報名者、真佛宗普羅大眾得到蓮花童子、向光童子、化身童子、 寶上童子、寶意童子的加持。能夠悟透佛法、本尊攝受、護法擁戴,上師加持。「寶意童子、寶上童子、向光童子、化身童子、蓮花童子」加持,瘟疫退散、怨敵退散、障礙退散,怨一切所祈求皆能夠圓滿,怨一切逆境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01011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這一尊很大尊,很多人主祈這一尊。

【不空羂索觀音心咒】:『嗡。阿摩噶。毗闍耶。吽泮吒。』

【不空羂索觀音手印】:雙手先合掌,二拇指、食指外縛,右拇指伸至左手虎口處。

最多人當主祈的一尊,因有不空,當參加法會、做了主祈一定會不空。

 

🌼🌼🌼🌼🌼🌼🌼🌼🌼🌼

 

💗 20201004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今天做蓮花童子護摩,法王所唸寶意童子、寶上童子,在敦煌石窟裡面,釋迦牟尼佛當大威德王時,到了蓮花池再由此化生兩朵蓮花,一朵化為寶意童子,另一朵則是寶上童子。這兩位童子把大威德王帶到金光佛的面前學習佛法。寶意童子、寶上童子就是大威德王的接引師,令其見金光佛。兩位童子是蓮花童子化身,是最早的蓮花童子,亦是釋迦牟尼佛的接引師。同時,阿達爾瑪佛傳大手印法時,先傳給寶意童子,為最早「密教大手印法」的祖師爺。至於,「向光童子」為阿彌陀佛化身,因阿彌陀佛由喉臍放射紅光,即被稱為「向光童子」。另,化身童子是阿彌陀佛所化,敦煌石窟每一位蓮花童子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在唐朝就有十個偈講蓮花童子的,化身童子即蓮花童子,亦是蓮花化身,與阿彌陀佛是息息相關的。第一首偈「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天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盡說極樂勝諸天」表示蓮花童子來自極樂世界,亦是蓮花童子的根源。 在敦煌石窟所見的蓮花童子本尊,左手持蓮印,右手說法印,呈現如來32莊嚴相,80隨行好。另外,與東王公、西王母並列。然,瑤池金母告知法王,祂是蓮花童子。法王見到蓮花童子的一霎那,環繞其周圍的是強烈白光,根本讓人無法直視。

接著,法王將會在盧勝彥文集_第281冊《天下第一靈》書中,細說有關瑤池金母與蓮花童子深厚之緣,其中包含蓮花童子娶瑤池金母的女兒「雲華夫人」又名「瑤姬」為妻的典故。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1:有人花了15元買了飲料,中了發票千萬。我也開始每一天買一杯飲料,結果也中了,中了糖尿病。

🙏佛法1:同樣的事情我們都做了,結果會不一樣。大家同樣修「真佛密法」,有些人能夠成就,有些卻不能夠成就。甚麼原因?跟宿世有關。又,法王加持有疾病的弟子,有些人一加持就好,有些人卻不能好,是命中注定。例如:「蓮花梭麥」中大樂透。法王50年前打麻將,每一次都輸,共輸了三次法王就會燒掉麻將牌,重複了無數次,所謂:「命中若有終須有 命中若無莫強求」。最後,法王發誓不再打麻將。

 

法王提醒四眾弟子:「同樣做相同的事,卻不成功,主要是觀察自己是否有缺失。」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尊貴的師尊,請問有沒有念哪一部經或者持某一個咒或靜坐,可以早一點開悟明心見性?

👨‍🏫答:要開悟明心見性,各有因緣,也要看本身的因緣。關鍵時機一到,無論任何方法都會令行者開悟見性。並不是唸了哪一部經、咒或者靜坐就可以明心見性,是因緣到了自然就會開悟。

 

🙋‍♂️問:尊敬的師尊!依真佛宗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消業障法為生病的父母念誦地藏經,誦經後,弟子可否代父母的冤親債主懺悔、皈依三寶與發願?祈請師尊教導。

👨‍🏫法王答:Yes.可以代父母的冤親債主懺悔、皈依三寶與發願。

 

🙋‍♂️問:頂禮師尊。請師尊略述中陰成佛。有中陰成佛法嗎?為什麼要等到中陰?在世時,要有何證量才可能中陰成佛?感恩。

👨‍🏫法王答:中陰成佛非即身成佛,也不是即生成佛,祂是經過了中陰身(靈魂)再成佛。宗咯巴是中陰成佛。臨終時運用五氣,把主要的命氣依著中脈推,從頂竅出去,形成中陰相,再以其看到明點光,由明點光再看到金剛鏈→金剛幕→光亮一散,再融入明光(子光遇母光再相融)即中陰成佛。

在世時,修自己的五種氣(上行氣、下行氣、命氣、火伴氣、偏行氣),達到澄淨,當有了力量即可推動命氣從頂竅出來,然融入明光。

散坐:修氣,氣是散的。

盤腿坐:修氣,氣是聚集的。

當修寶瓶氣,氣能夠集在上丹田、中丹田、下丹田,會有覺受。持續修氣,然把脈打通,當氣漸增長、有力而飽滿,光明。將拙火(純)修成光,菩提心月液修得很澄淨。水、火、中脈、氣,在自己的體內運轉。那時,就會產生證量。

 

🙋‍♂️問:有位法師勸我們最好不要為非本姓的亡者或祖先報名超度,所以,我們本來多年以來,為他們報名超度的,後來聽法師這樣說,我們從此就不為他們報名了,請問:這些亡者或祖先會生氣嗎?他們會給我們帶來麻煩嗎?謝謝師尊。阿彌陀佛!

👨‍🏫法王答:這是在堵眾生,這位法師如此做是在造地獄之因,心量狹小。他們若生氣,就會抓這位法師。佛陀如此尊貴,看見路邊的枯骨,即禮拜枯骨。佛陀弟子訝異為何?佛陀說:「一切眾生,全是自己前世的父母或者親眷。」只要有緣見到了,都是累世的恩人。

行者修行,心量要廣大。

例如:新加坡堯中判離法王,把法王的法相放在小便斗,甚至馬桶,每天撒尿、大號噴灑在法王的法相。他死亡時,死狀悽慘。雖是如此,法王依然憐憫弟子,將其超渡。

 

🙋‍♂️問:頂禮感恩根本上師聖尊蓮生佛。師佛開示說有鬼族來攻擊師尊,師佛的護法就出來把鬼眾消滅了。弟子不明白的是:

1) 護法消滅的是鬼的魂魄嗎?

2) 有說眾生皆有佛性,是滅了他的什麼?還是鬼魂只是一個意識? 並沒有佛性?

👨‍🏫法王答:很難解釋,鬼是無形。法王曾在瑤池仙境見到修道〈紫陽真人〉張伯端,其人有相關典故。祂在世時與禪師約好禪定時,到揚州去賞花。兩人出神,禪師先到,張伯端後到,於是二人即欣賞瓊花。張伯端建議各人摘一朵瓊花回去。回來後,禪師手上沒有花,張伯端手上卻有兩朵花,還給了一朵禪師。禪師疑惑,為何自己所摘的花會張伯端手上,這就是其中原由。

法王再解釋;修行有兩種,禪師修的是性,張伯端修的是性和命。

 

📌修性:是無形即顯教的法師,一天只吃一餐,一直在禪定、修行。

 

📌修命:命是身體(水、火、氣,中脈),可以集氣成形。當其出神,別人可看得見。法王弟子曾經看見法王,身高兩層樓的法身,出現在家中。所以,密教是性命雙修。

 

📌鬼性:無形,不能現身。

 

📌鬼力量大:有命和性的會現身,能夠取物。

若有大力鬼來攻擊,不動明王以旋轉的劍砍下牠們的頭,是消滅其命,剩下氣。至於無形,則消滅其魂魄,鬼們有三魂,消滅其一或二。有些鬼甚至會說話,法王親耳聽到「鬼物要帶法王去舊金山」。法王若到舊金山,看來會有更多的鬼魅會被消滅。

又,法王家附近的鬼魅勸從舊金山來的無形妄想進入法王家。因為護法時時守護,是有進無出。法王的護法是數不勝數,法力甚大,一切鬼物根本妄想踏入法王家一步,還未靠近就被消滅。

法王如是說:此消滅並非完全消滅,而是削弱其劣性,不得造惡。往後,倘若行善牠依然能夠恢復其命與性(魂魄),成為善鬼,甚至幫助人們。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二、甘露力增長之覺受

頌云:「希拉與太陽」,謂:特別由母處得之血分住於密處,以右血脈運行之力攝持,其力增長後,以其調御其他甘露,若加持自相續,景象及夢覺受中,見三千世界等之太陽,身覺受,覺紅光縈繞。

頌云:「卡布與明月」,由父處得白菩提住於眉間,以左精脈之力攝持,其處之力增長以其調御其他一切甘露,景象及夢覺受中見三千世界之明月,身覺受白光縈繞。

 

🔎【解釋】

♦ 二、甘露力增長之覺受

頌云:「希拉與太陽」,謂:特別由母處得之血分住於密處,以右血脈運行之力攝持,其力增長後,以其調御其他甘露,若加持自相續,景象及夢覺受中,見三千世界等之太陽,身覺受,覺紅光縈繞。

 

👉 我們練氣有主要的左右脈,以及中脈。

希拉:右脈

母處得之血:女性體內的血液,紅菩提(紅色甘露)。

以右脈運行的力量讓氣、血增長,調御其他甘露,持續之。

覺受:看見太陽、紅光繞自己的身。

 

♦ 頌云:「卡布與明月」,由父處得白菩提住於眉間,以左精脈之力攝持,其處之力增長以其調御其他一切甘露,景象及夢覺受中見三千世界之明月,身覺受白光縈繞。

👉 卡布:左脈

父處白菩提:男性身上的明點,讓其住眉間。用左脈之力攝持,以增長力量。

覺受:看見明月,白色的光圍繞自身。

👉 練九節佛風就可以達到練習左右脈的力量,並讓力量增長。

又,增長紅白菩提,不僅僅練氣,更要配合飲食調和。

🔑人到了老年,唾液就會減少。法王歲數雖年近80,但身上的明點(甘露)依然非常旺盛,猶如20歲的年輕人。法王經常嚥液,祂意念一動,甘露就會產生。除此之外,白菩提也會隨之增加,白紅光芒也環繞自身,此乃甘露力增長之覺受要訣。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