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830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穢跡金剛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學習佛法 行者要明白 小小誤會 亦能造成大大的偏離正軌。

 

💙行者當攝身口意 一心虔敬 得最真實灌頂

 

👑 阿羅漢、佛菩薩發願倒駕慈航度眾生,是輪迴,非墮落。

 

 ㊙ 修「氣、脈、明點」能「即身成佛」。

 

🌼🌼🌼🌼🌼🌼🌼🌼🌼🌼

 

🌈20200830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穢跡金剛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一心敬禮,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南摩化身釋迦牟尼佛、南摩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祈請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加持冥陽兩利,請穢跡金剛放光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穢跡金剛放光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百病消除、驅除瘟疫、驅除冠狀病毒、並加持與會大眾、真佛宗的弟子免於病毒的弊害,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放大光明照世間,四生六道離導線,凡一切所求皆能夠如願,祈請加持智慧增長、資糧增長、敬愛圓滿、所有災難、厄運消除、修行成就。 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南摩化身釋迦牟尼佛、南摩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放光讓所有真佛宗的弟子成就、以入世出世得成就, 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一切怨敵退散、障礙退散、瘟疫退散、冠狀病毒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00906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大家都知道,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盧師尊,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所以,在這個年代如果沒有瑤池金母我們密教的一切修法根本都不存在,大家也不可能相聚在一起。一切的有緣眾生,也沒辦法得到救度。所以哪一尊最重要?Golden Mother 最重要!法王不是偶爾唸瑤池金母聖號,而是每一天都會唸祂的聖號,做每一件事情都必須祈求祂的加持。這就是因緣深厚。法王到過瑤池金母的仙境。至今只有周朝皇帝周穆王曾經到過瑤池仙境。瑤池金母給法王開了天眼,讓法王知道過去式瑤池仙境裡面還有一個蓮花童子殿。從蓮花童子殿有一條路就可以到摩訶雙蓮池,真佛宗的弟子都知道法王與瑤池金母的關係最無上是No.1。

💗至於主祈或否,就看大家的意願,不勉強。

 

🌼🌼🌼🌼🌼🌼🌼🌼🌼🌼

 

💌今天是穢跡金剛護摩法會,我有把穢跡金剛除瘟疫的方法寫在書上,祂會吃掉所有的穢氣、污穢之物,病毒即污穢,亦是釋迦牟尼佛的變化金剛身。盼望瘟疫早一點消滅,可以過正常生活,免除天天必須戴口罩的煩惱。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1:

電話鈴響…鈴…鈴…

「林太太、你好、林先生在嗎?」

「掉到水裡去了」

「啊!多久的事了?」

「一個星期了!」

「那、林太太、你要節哀、看開一點。」

「節你個哀啦,是公司把他調到南投水里啦!」

🙏佛法:

這是誤會,學習佛法,不能誤會,因小小誤會,就會偏離正軌非常遠。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1. 專心想念上師和本尊,行者會變臉,跟行者比較親近的佛菩蕯, 行者便迅速變臉,這是「心心相印」合一嗎?

2. 行者變臉後與佛菩蕯感應,靈力便會產生,對嗎?

3. 馬頭明王、愛染明王等金剛明王是屬於護法,沒有本尊法,對嗎?

👨‍🏫法王答:

1、是心心相應,當本尊與法王合一,即穢跡金剛下降,法王的念力即在本尊,臉部表情就會有變化。

2、對的!Good!

3、其實,無論哪一尊都可以當本尊,佛、菩薩或者護法。另,文武百尊分為三種相,「即寂靜尊、寂忿尊、忿怒尊。」,有的甚至是本尊亦是護法。如獅面空行母,祂是蓮花生大士的上師、本尊亦是護法。

 

🙋‍問:連大阿羅漢果位還會墜落,那弟子們修的不就是更不可能超越這種無止境的輪迴嗎?請師佛釋疑惑,感恩。

👨‍🏫法王答:問這個問題是因為釋迦牟尼佛的弟子目犍連尊者,阿羅漢為最高,其底下,還有三果;初果羅漢叫斯陀含、二果羅漢叫須陀含、三果羅漢叫阿那含。大阿羅漢只是一個統稱,若是之就不會墮落,不受輪迴。但是,祂若乘願再來即輪迴。若不返即成四聖。除了大阿羅漢,其他3果還是必須乘願再來,這就是輪迴,祂們是為了救渡眾生。真正最高境界,是輪涅一如。釋迦牟尼佛是在娑婆世界成佛的、維摩詰居士是古佛(金栗如來)住世(妙喜佛國來轉世的大菩薩)。不只大阿羅漢輪迴,就連佛菩薩也輪迴,祂們皆是乘願返世間度眾生。祂們不墮落,只是來輪迴。

 

🙋‍問:請問師尊:

1、密教的[即身成佛]是否一定要經過[氣,脈,明點]的修持才能達成?

2、禪宗是否有[即身成佛]這一回事?感恩師尊慈悲解答。

👨‍🏫法王答:

1、是的。蓮華生大士、師利星哈都是經過如此的修持達「即身成佛」,亦是弘光化身,身子直接弘化,連身子也成佛。經過拙火,明點是水,把五輪轉化成為光,全身化為光,則「即身成佛」。若不「即身成佛」,我們可以到化境(淨土),到那裡修行,即接引成佛。

2、有。他們是很自然,只要入三昧地,身體自然會起變化。如達摩祖師即禪宗祖師,成就「即身成佛」。祂在中土被毒害,便以「土遁」之法,離開東土(於此成為第一代祖師),返回印度(於此成為第二十八代祖師)。 後來開棺,只剩一只草鞋。到了西藏變成帕當巴桑結,見了米勒日巴,度了幾位弟子,其中為瑪吉拉尊者,是覺宇派祖師爺,其(捨身法 )與禪宗非常相近。當禪宗行者進入三昧地後,身體內的水火自然交融,在虛空中,上身出火、下身出水;又上身出水、下身出火。無形中就已經修「氣,脈,明點」,自然成就「即身成佛」。

 

🙋‍問:

1、請問師尊,参加師尊主持的網上護摩法會時,如果弟子不曾灌過該法會主尊的灌頂,那可否在法會進行時,跟着儀軌作正行如與主尊合一?如果曾遥灌該主尊的持咒灌頂,可否作上述正行?請師尊明示。

2、普巴金剛是三尊合一,就是普巴金剛,大威德金剛及馬頭明王三尊合一。曾經參加師尊主持普巴金剛主尊法會及灌頂,是否代表也同時灌過大威德金剛本尊法及馬頭明王本尊法灌頂?

👨‍🏫法王答:

1、灌頂有親灌、遙灌、自受灌頂。

自受灌頂:當法王灌頂時,自己觀想自己在灌頂的行列當中,有覺受就是自受灌頂。遠方弟子不能親臨受灌,只要有誠心,召請根本上師,在夢裡也能受灌。行者一心虔敬、五體投地,觀想祈請根本上師給自己灌頂,那就是真實的灌頂。當法王給行者親灌,弟子卻想其他的事情,也不算灌頂。要身口意都在本尊身上,才是真實的灌頂。

2、雖然是有關連,但行者最好每位主尊,各做灌頂。若千手千眼觀世音,大悲現相裡含百尊千尊,也必須一一灌頂,以示重法。

 

🙋‍問:敬愛的師尊 您好:

師尊,為什麼自殺的徐瑞光可以留在師尊的身邊,而不是找交替重複受苦,師尊,弟子因為瘟疫,生意承受了非常難以度過的壓力,家庭都快解散,倘若自殺,也能像徐瑞光一樣來到師尊身邊嗎?謝謝師尊。

👨‍🏫法王答:你千萬不可以自殺!徐瑞光是不得已,他因為受XX鬼魅的干擾,精神反覆,往生前請師尊收留他三年,無論他發生甚麼事,法王答應了他,而後自殺,這也不是他的本意。法王期望XX懺悔,因為害了無數同門自殺。一位新出家法師,拜了XX那裡的5大鬼,而精神失常,被取消弘法人員資格。所以,行者不得自殺,要珍惜生命!!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如是「水融入火為陽燄」,即:持「水氣」本位在心,三覺受均現陽焰。

「火融入風為螢火」,即持「火氣」本位在喉,三覺受即現螢火相。

「風融入識為燈燄」,即持「風氣」本位在頭頂,三覺受即現燈燄相。

「識融入光明如無雲晴空」,即持「空氣」本位在頂髻,三覺受均現無雲晴空相。

♦所謂「融」,是地氣流動在臍間內持,至水氣流動在心間時而起謂之,餘類推。

其流動之次第為:

於臍間地氣為主,流動二百二十五息;心間水氣為主,亦二百二十五名;喉間火氣為主,亦二百二十五息;頭頂風氣為主,亦二百二十五息;所謂「以修持氣」,非僅僅說持氣不令外呼,若爾,旁生之類亦能為之。

 

🔎【解釋】

♦ 如是「水融入火為陽燄」,即:持「水氣」本位在心,三覺受均現陽焰。

👉 水的本位在心輪,地的本位在臍輪,只要水融入火為就產生陽燄即太陽光低下的燄氣。

 

♦「火融入風為螢火」,即持「火氣」本位在喉,三覺受即現螢火相。

👉 火融入風時,本位在喉輪,這時候就會看到螢火的光。當我們禪定時,眼睛是關閉的,會先看到煙,而後陽燄,再來是螢火的光。這就是三覺受;1.夢覺受、2.眼睛看到的覺受、3.禪定的覺受,這三種覺受都會看到。

 

♦ 「風融入識為燈燄」,即持「風氣」本位在頭頂,三覺受即現燈燄相

👉 此時,會看到燈的光, 風的本位在頭頂。

 

♦ 「識融入光明如無雲晴空」,即持「空氣」本位在頂髻,三覺受均現無雲晴空相。

👉 若見無雲晴空,此時屬於禪定比較深。

 

♦ 所謂「融」,是地氣流動在臍間內持,至水氣流動在心間時而起謂之,餘類推。

其流動之次第為:

於臍間地氣為主,流動二百二十五息;心間水氣為主,亦二百二十五名;喉間火氣為主,亦二百二十五息;頭頂風氣為主,亦二百二十五息;所謂「以修持氣」,非僅僅說持氣不令外呼,若爾,旁生之類亦能為之。

👉 融;地氣流動在臍輪、水氣流動在心輪、火氣流動在喉輪、風氣流動在眉心輪、光明的氣流動在頂輪,融入即此意。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