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200726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音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和觀世音菩薩相應 如意寶珠的黃光便能顯現四成就法 即息增懷誅

 

🌟行者聽法修法 切勿斷章取義 是成就的捷徑

 

🎒 菩提就是心性 心性即佛性

 

🌼🌼🌼🌼🌼🌼🌼🌼🌼🌼

 

🌈20200726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音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一心敬禮,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世音菩薩。」祈請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世音菩薩接引蓮花美施及一切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以如意法降伏瘟疫(冠狀病毒),令其消滅。放光加持與會大眾及真佛宗弟子,勒令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寶珠放大光明照世間,四生六道離倒線,觀世音菩薩慈悲六道眾生,請加持資糧、智慧具足、敬愛圓滿、降伏如意。南摩佛、南摩法、南摩僧,南摩咕嚕貝,南摩不打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願生生世世與佛有緣,願生生世世與佛國有緣,願生生世世與觀世音菩薩有緣。

 

🌼🌼🌼🌼🌼🌼🌼🌼🌼🌼

 

📣下周預告

💗 20200802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紅財神護摩法會」

紅財神在密教是很大的財神,又稱資糧主。

需要資糧具足、財源廣進的人,就一定要報名主祈。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一個人在沙漠裡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了神燈。

神燈:“ 我只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

人:“我要老婆 ……”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然後不屑的說:“ 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可悲!”說完就消失了。

人:“……餅。”

🙏佛法:由笑話中引申,我們必須完整的聽法,不能斷章取義。

先修資糧道→加行道→見道→修道→究竟道。

修行一如,不能斷章取義,聽到「無上密」就開始修,所有的法都須循序漸進,若沒有按照次第,就等於是沒有完整的聽法,初階的架構尚未形成,就急於進入高階,很容易走火入魔。

 

🌼🌼🌼🌼🌼🌼🌼🌼🌼🌼

 

☁ 四成就法(息增懷誅)都可以從如意寶珠中顯現出來。寶珠放黃光,修到和觀世音菩薩相應,做任何事都會順利。

【法相】:「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音」頭頂蓮華鬘,身著白色寶天衣,右手持如意寶珠,左手與願印。白衣大士神咒再加上「嗡。羯致羯知羯致。梭哈。」即成如意寶珠的心咒。

【種子字】:些。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阿彌陀佛,弟子請示師尊,誘捕、絕育(結紮)、釋放以及領養,是一種取代安樂死的人道管理和減少流浪犬和流浪貓數量的方法。是否是善良之舉?是否要承擔果報?感恩師尊慈悲為弟子解答。

👨‍🏫法王答:「我與蓮僧上師、丹僧嘉措意見一致,都認為誘捕流浪貓狗結紮送養是善事一樁,流浪動物通常壽命都不長,如此不僅能延長牠們的壽命,更能減少流浪動物的產生,即使有果報,也是善果。」

 

🙋‍問:頂禮師佛!請問師尊: 用蓮花童子心咒來作咒水可以嗎?

做法依照大悲咒水一樣做法可以嗎?請師尊開示釋疑。

👨‍🏫法王答:「在已有大悲咒水的情況下,若要以蓮花童子心咒做為咒水,是頭上安頭,多此一舉。大悲咒水是集多尊菩薩之力,非常殊勝,力量強大,除非是在沒有咒水的情況下,以蓮花童子為本尊修法加持咒水,否則,平時仍以大悲咒水為主。盡量歸於一,不要做其他本尊的咒水,讓事情複雜化。」

 

🙋‍問:持咒時可以把兩個或三個主尊的心咒連在一起唸嗎 ? 例如 :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

👨‍🏫法王答:「有關聯性的,可以同時唸兩個咒語,沒有關聯性的,不要自做主張。我說過,蛋、皮蛋、鹹蛋,你可以弄在一起,變成三色蛋。和做菜的一樣,放了辣椒、又放醋、蒜頭、加鹽加糖、加海帶、加榴槤,味道就混掉了。上師心咒可以和金剛薩埵心咒一起念,其他不要亂參。」

 

🙋‍問:如何讓家人信佛,願意皈依三寶最好的方法?有沒有特別的法可以修,讓還沒信佛的家人或親戚可以結佛緣? 請師尊慈悲指示。

👨‍🏫法王答:「修法時觀想家人在旁團團圍繞,讓他們增加佛緣;或給他們喝大悲咒水;給他們吃供過佛菩薩的水果;寫咒語燒化成咒水給他們喝。這世若沒度到,下一世也種下了佛種了。」

 

🙋‍問:菩提偈是发菩提心嗎?

👨‍🏫法王答:「菩提就是心性,心性也就是佛性,菩提界就是佛性界。發菩提心就是廣度眾生的心。迴向時念:願同念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所以菩提偈就是發菩提心,除掉眾生的痛苦,給眾生快樂。」

 

🌼🌼🌼🌼🌼🌼🌼🌼🌼🌼

 

💌法王教導四眾弟子:從前有佛學大師以死字掛心頭,天天看著床頭的死字,精進的修行,是我等的學習對象。學佛就是為了了生死,修行至最高境界,便是不生不死。寵辱不驚,對於毀謗已無感覺,做善事是基於菩提心,「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不是為了特定目的才做的,是為了想做善事而做善事,這才是最重要的。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 持何痛:往來間疼痛。

生何定:生一長時空樂定。

痞積患:下身不遂、便秘尿不順。

修方便:如前。

名為何:上行氣。

何所住:喉間。

司何業:發聲談笑、吞嚥嘔吐。

持何痛:喉腫脹痛。

生何定:生一長時識清明定。

痞積患:瘖啞、口吃。

修方便:如前。

名為何:遍行氣。

何所住:頭頂及十二大關節。

司何業:跳躍、奔跑、撑舉、落坐。

持何痛:頭、諸肢節關節痛。

生何定:生身中一切樂明相。

痞積患:筋骨肢節萎縮、駝背等。

修方便:如前。

 

🔎【解釋】

👉持何痛:氣經過脈結都會痛。

生何定:每一段時間都在快樂。

痞積患:下行氣不順,不能操縱下半身,大小便不通。

修方便:有決斷、加持、修樂等三法。

👉名為何:上行氣。

何所住:喉輪。

司何業:發聲談笑、吞嚥嘔吐。

持何痛:喉嚨發炎、腫起來了。

上行氣順,會產生澄明的定。

若不順,會喑啞、口吃。

修方便:有決斷、加持、修樂等三法。

👉名為何:遍行氣。

何所住:頭頂和十二大關節。

司何業:跳躍、奔跑、撐舉、落坐。

持何痛:頭、諸肢關節。

生何定:禪定時會得到快樂跟光明

痞積患:筋骨肢節萎縮痞積患:駝背等。

修方便:有決斷、加持、修樂等三法。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