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614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孔雀明王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祈請大孔雀明王嗜盡所有的毒,降伏瘟疫,大放光明‼

 

🔑『一咒即生雙蓮池』 一咒即能往生摩訶雙蓮池 是持明成就 亦是集極殊勝

 

 真正的無垢 沒有黑暗 亦無光明

 

🌼🌼🌼🌼🌼🌼🌼

 

🌈20200614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孔雀明王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一心敬禮,大孔雀明王佛、大孔雀明王經、大孔雀明王海會諸眷屬。」祈請大孔雀明王以白蓮花降伏一切的毒,熄滅眾生的災劫,讓眾等身體健康。請以吉祥果賜福與會眾等,讓資糧具足,福分增長。請以具緣果讓眾等獲取大敬愛、中敬愛、小敬愛。請以孔雀羽放光加持,勒令所有魔界惡鬼、魑魅魍魎退散!大孔雀明王加持報名眾等,讓息災、增益、敬愛、降伏都得到圓滿。祈請大孔雀明王以孔雀嗜盡所有的毒,讓釋迦牟尼佛、毘盧遮那佛、阿彌陀佛放光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道心堅固、逢凶化吉。在三十七道品中,修行、行道,得到最高的成就。

 

🌼🌼🌼🌼🌼🌼🌼

 

📣下周預告

🧡20200621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除瘟疫度母護摩法會」
這次疫情,有的國家緩和,有的國家仍方興未艾,很難完全把瘟疫清除乾淨,因此還要再做除瘟疫度母的護摩法會。
在昨晚開示中,
第一個願望:新型冠狀肺炎病毒盡速消滅、止息!
第二個願望:世界各國的經濟貿易能貨暢其流,迅速起飛!
第三個願望:美國國內的種族和平相處,不再歧視!
希望除瘟疫度母大顯法力,讓願望一一快速實現!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
師尊您好!請問師尊蓮花童子相應法後面迴向有這一句“一咒即生雙蓮池”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呢,請師尊慈悲指點,謝謝!

👨‍🏫法王答:「蓮花童子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代表宇宙間,偉大的根本上師,蓮花化身在摩訶雙蓮池。如果持滿八百萬遍上師心咒後仍繼續不輟,就是持明成就。永遠不停的持著這光明的心咒,臨命終時,所有的蓮花童子(幾乎所有持蓮花的佛菩薩與蓮花化身的蓮華生大士)、根本上師會現身接引到摩訶雙蓮池。如此便是『一咒即生雙蓮池』。」

 

🙋‍問:
師尊佛安!弟子感恩師尊的加持,在夢中指引而皈依真佛。弟子也有修密法,請問要如何把持,在未來生世中,不會忘記與師尊之緣永相依。弟子也向師佛求懺悔。蓮花合十

👨‍🏫法王答:
1、上師相應法相應,
2、經常觀想師尊住頂,
3、經常持上師心咒。經常觀想蓮花童子坐在心輪蓮花之上,與蓮花童子合一、相應,生生世世都將跟蓮花童子有緣。」

 

🙋‍問:「師尊佛安!! 弟子想請問師尊曾在2015/1/19在台灣接受《蘋果日報》和《壹週刊》新春專訪時,示範了一個特殊的辟邪印(雙手合十,無名指外縛,兩食指勾住無名指)。可否請師尊詳細開示此印的來源與使用時機以及是否要搭配咒語、觀想等等,感恩師尊開示。」

👨‍🏫法王答:「這個手印發出後,光射出,魔也差不多完蛋了!根源:三山九侯先生於50年前所教。咒語:吽吽呸!吽:是所有金剛神的通用咒字。呸:去除、消滅,把它變成沒有。5年前的手印,依舊可以輕鬆道出,記憶很好。」

 

🙋‍問:
師尊在《淨光的撫摸》〈一位瘦削的老人〉提到:目犍蓮尊者/這一世僅是位老農/每況愈下/心光與神通均被業力所吞噬了。
目蓮尊者不是大阿羅漢嗎?阿羅漢屬於四聖界,是不退轉的境界。目蓮尊者是什麼因緣落入此境地?盼師佛開示。蓮花雲紳 頂禮

👨‍🏫法王答:「目犍連是神通第一,舍利佛是智慧第一,但神通並不能真正了生死,只是修行當中的一個附帶品。成就佛果一定有神通,神通卻不一定成佛。目犍連在過去世,殺業過重,儘管是佛陀的十大弟子之一,擠身五百羅漢,最後仍難逃被石頭壓死的噩運。當業力來臨,所有神通頓時失靈,一樣要接受業報。目犍連尊者這世僅是一個老農一說,震撼佛教界。為此,目犍連要償還多世的業報,因而元神雖是大阿羅漢,應化身卻是老農,待業障清除完後,最後才能再修成正果。目犍連欲救釋迦族500眾即無數人,目犍連告訴釋迦牟尼佛,祂救了釋迦族。結果,當祂將缽裡的釋迦族倒出時,卻是血水,意即殺了釋迦族。佛陀曾告訴目犍連不能救釋迦族,在不聽佛陀的指示已經闖了殺業大禍。」

 

🙋‍問: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請問:
我在這本書中看到這一段_ 偕汝談心 (十)013 【尊勝佛母法】
你身體無緣無故流汗,出很多汗,身體發臭,有災難!你心裡突然間很煩,很煩悶,災難!一個修行人心裡不應該煩,情緒應該要調整得非常的平和。真正的行者是這樣子,心裡很平和;你心裡很煩躁,這個不好,心裡很煩躁排除不去,出汗、熱冷、氣弱、臉黑,都是有災難,要趕快修「尊勝佛母法」
1、請問就是要念佛頂尊勝陀羅尼長咒嗎?
2、如果在修法念咒的時候,自然產生暖意,有輕安的感覺,還要特別觀想咒字放光、怎樣呼吸等等的方法嗎?因為有時覺得一著意便出定了。

👨‍🏫法王答:
1、尊勝佛母是長壽三尊,修此法不但可以息災,還可長壽。可以在念長咒時,同時修法。
2、 產生暖意,有輕安的感覺,這都是相應的現象。呼吸要細、慢、長,觀想咒字放光也是很好。禪定注重二字:鬆、坦。心放的非常寬廣,跟宇宙意識結合在一起,如此禪定時間便可以很久。念頭出現就是著意,沒有念頭,就是鬆、坦。這是昨天說的「禪定的資糧道」:用種種的方法讓它入於定中,無所住。」

  

🌼🌼🌼🌼🌼🌼🌼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 若以其道達到加行道煖位時,以大中小三煖之差別,依次入於三集界,於禪定心之煖相中現起其分位之四功德果。
頌云:「得離凡俗身口意之四果」,得「離」等四果,即由此義而生,須由異熟等三果所攝集之故。
總概分三:因位現起之四果、初宗趣時現起之四果、各宗趣現起之四果。

♦ 1. 因位現起之四果
於禪定堅固本身假立果名,主要為世間道三集界煖分位時得;此四果後二果之名,以禪定利益本身而立果名,僅是附帶而已。
其初,以離凡俗身口意三業而立「離繫果」名,以含藏本有而成熟於已故,立「異熟果」。
依其所作而領嘗之故,立「等流俱生果」。
由人之精勤所出,斷所斷不順之類者為「士用果」或「無垢果」。
「離繫果」是以煖覺受漸次堅固,從而於自他之身現起本尊、口現起密咒、意現起無分別禪定相續不斷,是第一果。
又僅此即得盡解旁生諸類之語,亦能隨應其語而語,凡所顯現能覺無礙,為第二果。
其時身內樂受不斷,縱以苦緣交迫亦生起樂,為第三果。其時煩惱倏息,八法之粗分分別漸止,一切所執者小,為第四果。

 

🔎【解釋】

♦ 十二具蓮女
👉 十二具蓮明妃即十二具蓮女,是擁有空行母十二種象徵的女修行人。
十二:八方空行母加四守方母。要如何認證空行母,法王不能透漏。

 

♦ 1. 因位現起之四果
👉禪定有四個果位:
其初,以離凡俗身口意三業而立「離繫果」名,
👉一、離繫果:繫,被妄念綁住。前念已過,後念未生,這段時間就叫離繫果。念頭丟掉後再回來,回來再丟掉,慢慢變得堅固。

 

♦ 以含藏本有而成熟於已故,立「異熟果」。又僅此即得盡解旁生諸類之語,亦能隨應其語而語,凡所顯現能覺無礙,為第二果。
👉二、異熟果:口裡持咒,念頭全在咒上,念咒不斷,還沒進入禪定,是沒成熟的異熟果,是第二果。

 

♦ 其時身內樂受不斷,縱以苦緣交迫亦生起樂,為第三果。
👉三、等流俱生果:身體產生輕安,樂受不斷,用快樂把苦去除掉,快樂像河流一樣在流轉。

 

♦ 其時煩惱倏息,八法之粗分分別漸止,一切所執者小,為第四果。由人之精勤所出,斷所斷不順之類者為「士用果」或「無垢果」。
👉 四、無垢果:把所有念頭斷掉,心無所住,沒有光明也沒有黑暗,清淨無污穢。

 

🌼🌼🌼🌼🌼🌼🌼

 

💗法王以身教教化四眾弟子:感謝網路上所有參加雲端ZOOM線上直播的同門以及看直播的同門,如此的相距,是一種福份,歡迎大家通知大家,問我問題,我必答,不做只收錢,而不做事的功德箱。我很樂意,傳法、說法,將佛法的種子種在所有弟子身上。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