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517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除瘟疫度母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除瘟疫度母與眾度母 化為璀璨的光點 進入蓮生法王身中 法緣殊勝

 行者至要 先證得無事 無念 無心 隨之而來則無我 開悟

❓ 何為「光蘊遷識法」與「破瓦法」之間的差別?

🍀 時時憶念三根本 生時守護 臨終接引

🎒 慧灌乃清淨灌頂 行者心澄如鏡 諸天四聖三界 宇宙包羅萬象 影入心中

 

🌼🌼🌼🌼🌼🌼🌼

 

🌈20200517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除瘟疫度母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一心敬禮,綠度母、白度母、二十一度母、除瘟疫度母。」祈請度母菩薩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一切度母、四守方母、八方空行母、二十天天女、一切聖眾加持這次的瘟疫能夠盡速消滅。祈請綠度母、白度母、二十一度母、除瘟疫度母、四守方母、八方空行母、二十天天女放光,讓瘟疫消失掉,讓真佛宗同門身體健康、疾病消除、增福增慧、災難業障消除、瘟疫消除、定心修法、敬愛圓滿。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吉祥中之者,祈請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戴。一心敬禮,綠度母、白度母、二十一度母、除瘟疫度母、四守方母、八方空行母、二十天天女。祈請護摩所求皆能夠如願,災難退散!瘟疫退散!疾病退散!怨敵退散!

 

📣下周預告

🌞20200524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
瑤池金母是法王一生中最尊崇的本尊,開啟法王天眼,人生轉變,是真佛宗的開基祖;
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
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蓮生活佛。
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盧勝彥。
沒有瑤池金母,今天真佛宗的一切都不存在。
所以瑤池金母是最重要、最尊崇的本尊。

 

🌼🌼🌼🌼🌼🌼🌼

 

💗今天除瘟疫度母的法會,綠度母一定會到,白度母也一定會到,二十一度母及四守方母、八方空行母、二十天所有的空行母都一定會到。當法王比起除瘟疫度母的手印,所有的度母都排成直線,化成光點進入法王身中,法緣甚是殊勝。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Edmond Chia
頂禮根本上師: 師尊佛安
請示師尊,弟子還沒相應三根本,所以不能做光蘊遷識法.弟子也不熟悉中陰聞教得度法.行者可以如何以最殊勝,速捷,簡易方法幫助臨終者與往生者解脫生死免除輪徊之苦呢?請示師尊「光蘊遷識法與破瓦法」有何不同?
懇求師尊慈悲宣說妙法教導弟子讓弟子能依教奉行,自利利他。
弟子蓮花佳輝感恩師佛教導 。

👨‍🏫法王答:相應如師尊,師尊只要伸出一指,讓虛空中的本尊降在指頭上,就可以幫亡者開天門、閉地戶、塞人道、阻鬼路。把天門打開,地戶(三惡道)關閉,阻止轉生為人,胎生、濕生、化生、卵生全塞住,元神只能從天門出去,就是『光蘊遷識法』。沒相應,本尊不會下降在手指上,手指不會有光,就無法開天門、閉地戶、塞人道、阻鬼路。怎麼辦呢?

🍓方法一:可以以口香糖黏一下亡者的頂竅,指示亡者從頂竅出去。告訴亡者只能從此出去,才能往生佛國淨土。頂竅是從前額法根往後算起八個指頭的地方,中間一點。

🍓方法二:在亡者耳邊囑咐,要觀想根本上師與本尊住頂,當元神一出,馬上被根本上師與本尊接引至佛國淨土,並要亡者心中稱念亡者的本尊心咒/聖號。師嬤往生時,師尊囑咐師嬤若看見瑤池金母或觀世音菩薩時,就要跟著走。觀世音菩薩是師嬤的本尊,瑤池金母則是師尊最崇敬的本尊。最好旁邊一直播放亡者的本尊心咒或聖號,讓亡者能跟著唸。臨終關懷做的就是這些。若不知亡者的本尊,可以念根本上師的心咒,囑咐亡者觀想根本上師住頂,元神出來,立刻就被根本上師帶往佛國淨土。這時根本上師和本尊與護法都是合一。進入三根本心中,一彈指,就到了佛國淨土。

「光蘊遷識法」是臨終時做的。
「破瓦法」是平時就要修的。

🍓打開頂竅就是破瓦,元神從頂竅出去,看到根本上師、本尊與護法,馬上就可以往生佛國。

🍓《中陰聞教得度法》有書可參考,是蓮華生大士所著。

🍓蓮生活佛 ˍ 師尊文集 ˍ 第163冊_《度過生死的大海》是師尊所著,本書不只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往生佛國淨土,真佛宗同門應該人手一本。」

 

🌼🌼🌼🌼🌼🌼🌼

 

🙋‍♀問:蓮花婉伶
一、人往生後,根本上師本尊護法,三根本會來接引 ,對嗎 ?
或者只能靠文武百尊的救度?

👨‍🏫法王答:「文尊就是慈悲相的佛菩薩,武尊就是很兇惡相的護法。根本上師、本尊是文尊,護法是武尊。文武百尊不是一百尊都來接引,只是其中一個本尊來接引,當中就有真佛宗的本尊,三根本與文武百尊是密不可分。人往生後,三根本會來接引嗎?會的。

 

🙋‍♀問: 蓮花婉伶
二、行者沒有護法神在身邊,是很危險的事情 。如何讓護法擁戴?如何一定可以有護法神在身邊?要修什麼法呢?如何修呢?

👨‍🏫法王答:問題二:很簡單,也問得好。行者沒有護法神在身邊是很危險的事,你說對了。護法神隨時都在身邊,讓護法擁戴?很簡單,每天供養護法,尤其護法生日更要供養。吃三餐、吃零食、喝一杯水也要供養護法。供養時,是根本上師和本尊與護法三者一起供,披甲護身時念金剛手菩薩真言:嗡。波汝藍者利。波汝是金剛手菩薩,是我們在修法時的護法。每天憶念、結印、持咒,例如在出門時持三遍護法咒,觀想護法出現,護法就會在身邊。要修什麼法?要怎麼修?就是憶念、結印、持咒。做生意帶護法去一定成功!觀想護法住頂,結祂的手印,持祂的咒三遍,然後就出門,每次接洽事情都會成功。另外,護法也會守護行者平安,不受車禍苦難,若能觀想三根本合一更是殊勝。先觀想本尊住頂,然後根本上師再進入本尊心中,接著護法進入本尊心中,三根本就全在了,全部跟著你出去。

 

🌼🌼🌼🌼🌼🌼🌼

 

🙋‍♂問: Steven Bao
師尊好,阿彌陀佛,弟子想請問師尊,無心是內境,無事是外境,無念是覺所,無我是空性,這些見地是正確的方向嗎?

👨‍🏫法王答:你問的問題非常的深,非常好。無心是內境,我們入三昧地的口訣就是無事無心,跟睡覺很像。三昧地是保持一點昏沉,四摩地是進入昏沉,無心就能夠無事,念頭就是心。法王有時眠光法還沒做完就就睡著了,就是無事掛心頭。就算有事,也要把它丟掉。事跟心有時是合一的,把外境的事從內境的心中拿出,就變成無事無心。無念就是專一,專一就是入三昧地。無心、無事、無念其實是一樣的,但無念更顯尊貴。什麼心都沒有了,就是無心。什麼事都沒有了,就是無事。什麼念頭都沒有了,就是無念。無念時,才能產生澄明的智慧,這是很重要的。

🍓你以為石頭沒有念頭嗎?NO!石頭有念頭!石頭會產生一種微弱的電波,那就是念頭。金剛鈴也有念頭,它的念頭就是發出聲音。金剛杵的念頭就是金剛不壞。孔雀羽非常的美麗,降伏就是它的念頭。每樣東西都有念頭,沒有一樣是沒有的。當你達到無念的時候,那就是覺受、覺悟、開悟全部在念頭裡面,真正的澄明就產生出來了。無我是空性,「金剛經」裡講: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無壽者相,就是時間。無眾生相,就是空間。無我相,還是有環境。無人相,沒有所有的眾生。如果無我了,就會無心,也會無事,然後無念。無我就是佛性,把世間一切都放下了,連『我』都不存在,只剩下空性,也就等於佛性。

🍓曾有人在師尊面前說他已經修行到無我了!師尊喃喃自語地說:『你還早的很呢!』那人馬上勃然變色的說:『師尊你怎麼可以講我還早的很呢!我已經修行到無我了!』師尊於是說:『你不是『無我』了嗎?怎麼還會聽進這句話?』真正的無我,不只是四大皆空,八大皆空,一切皆空了,什麼都沒有了。吐登達爾其上師曾拿一份彩虹山莊過戶的文件來讓師尊簽,師尊二話不說就簽了,完全沒想再留些什麼東西下來,這才是無我。行者若修到無事、無心、 無念,無我,就已經成就了。這四個都非常重要,修行人必須達到。

無事:不受外境影響,不被干擾。
無念:很難,因人的念頭雜亂紛飛,若無念,即覺悟。
無心:心中無事,任何事都不掛心頭。
無我:是佛性,以上三者都證得,再來即無我。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 慧灌三地、及第四灌半地:以字力大清淨導引道,作為見體性身淨土之緣起,若於中脈短阿之內,見輪涅諸法,則名「於手印處見三界」。復次,於第十三地,由融入字一切行,成不毀字,字轉化成報身。

🔎【解釋】

♦ 慧灌三地、及第四灌半地:
👉到了慧灌「無上密灌」(第三灌)的時候,會產生光以及光明,那時是最清淨的,可以看到真正的真身,還可以看到淨土。

♦以字力大清淨導引道,作為見體性身淨土之緣起,若於中脈短阿之內,見輪涅諸法,則名「於手印處見三界」。
👉法王著作蓮生活佛 ˍ 師尊文集 ˍ第 191冊_《諸天的階梯》裡就是一層一層的看到諸天包含三界,以及淨土。因為你心澄如鏡,所以能看見諸天的影像。因此,慧灌也可以說是清淨灌頂。在你和空行母的身體內包含了輪迴與涅槃所有的法,憑藉(智慧空行母〔手印〕)的幫助,你就能見到三界;欲界、色界、無色界。佛菩薩顯現出來的彩繪形象就叫報身,法性身是看不到的。法王是應身。

♦復次,於第十三地,由融入字一切行,成不毀字,字轉化成報身。
👉在第十三地時,成為虛空中不會毀滅的梵字,然後再轉成佛菩薩彩繪的形象(報身)。此地具法性身、報身。
報身:佛菩薩法相
法性身:看不到的
應身:即法王,應化在人間的身。

 

🌼🌼🌼🌼🌼🌼🌼

 

💗法王教導四眾弟子:若有人送塊硬如石頭的麵包,祂會把麵包放在旁邊不動,內心感謝送麵包的人。師母說麵包泡水就會變軟,還是師母的心細,師尊早就已經是「無心」了,早就把一切看做沒有了。

💗另外,人生如戲、如夢,瘟疫、居家防疫,只好睡覺。看淡人生,度過這場瘟疫災難。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