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510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虎頭金剛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瘟疫的止息「好像」最快再過幾個月,慢則二年❓

👑瑤池金母大天尊忿怒身 虎頭金剛 揮動令旗能掃瘟疫‼

🔥何謂 文火 武火❓

🎒一日三省吾身 修正自己 避免失去真我 心性方得以光明注照

 

🌼🌼🌼🌼🌼🌼🌼

 

🌈20200510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虎頭金剛護摩法會」迴向時,先稱:「一心敬禮,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金面金母、變身金母、黑面金母、虎頭金剛。」祈請瑤池金母大天尊、金面金母、變身金母、黑面金母、虎頭金剛放光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同時,放大光明加持真佛宗所有的弟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資糧具足、智慧圓滿、一切業障、病業能夠全部消除、所有煩惱的障礙、所有所知、執著的障礙,能夠熄滅。讓光明注照、元神光彩。讓大樂、光明、空性,皆能夠成就。請虎頭金剛將瘟疫(新冠病毒)一口噉食,至於無形,消滅瘟疫!祈請瑤池金母大天尊、金面金母、變身金母、黑面金母、虎頭金剛賜福人間,消除障礙、消除瘟疫、一切成就、身體健康、身心愉悅、一切祥和。

📣下周預告

🧡20200517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除瘟疫度母護摩法會」
因為瘟疫還沒完全消滅,仍有許多國家依舊受到瘟疫的威脅,雖然有些國家已經平和下來,但是仍有許多國家情況相當嚴重。「除瘟疫度母護摩法會」已辦過很多次,希望這次除瘟疫度母能發揮最大的功能,將新冠病毒徹底消滅。

 

🌼🌼🌼🌼🌼🌼🌼

 

加拿大弟子傳來消息,西雅圖的薩迦寺今天慶祝薩迦證空上師(也就是德松仁波切)圓寂33週年的紀念日。薩迦證空上師圓寂於1987年,5月16日,藏曆是火兔年3月18日。

 

🌼🌼🌼🌼🌼🌼🌼

 

瑤池金母大天尊的眷屬,金面金母、變身金母、黑面金母、虎頭金剛今天全部到了會場。虎頭金剛是瑤池金母大天尊的忿怒身,而瑤池金母大天尊又掌管瘟神,在2003年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期間,瑤池金母大天尊給法王一個白色小紙袋(非常小),然後要法王到娑婆世界去收SARS病毒。小紙袋碰到風就瞬間脹大如地球,一罩下,SARS病毒就全部收在紙袋裡,再交回瑤池金母大天尊。希望今天法會虎頭金剛搖動祂手中的令旗,把新冠病毒掃到太陽裡去,太陽之火將其燒成灰燼,病毒就消失了。虎頭金剛右手拿令旗,左手拿葫蘆,葫蘆上寫著「聚寶瓶」,旁邊小字:日進斗金、五福臨門、福祿壽喜、財神到!虎頭金剛揮動令旗,把新冠病毒掃到太陽裡去,葫蘆就能日進斗金,只要一倒,大家全部能發財。福是發大財,祿是當高官,壽是健康長壽,喜是得到好姻緣。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曹如意‍問:「請問師尊,七日成佛法與破瓦法本身是否修持方式相似?
兩者是否有相同之處?七日成佛法是否能用在臨終助念時觀修?
謝謝師尊。

👨‍🏫法王答:「七日成佛法是以梵字「阿」、「吽」兩字觀修成佛,破瓦法是專注開頂,兩法稍有不同。法王給大家看祂頂上已開的洞,那是未來元神離開的地方。從頂上出去,能至天界、四聖界,也是修行人將來唯一的離開道路。破瓦法是從前額髮際往後算八指之處,用寶瓶氣衝頂,頭頂會衝出洞來,衝頂時念「撼」氣就往上衝,氣下降,念「嘎」,一般是三七日,破瓦後只要每個月練習一次,防止洞口合起來。若之後仍每天練衝頂,元神隨氣衝出就往生了。七日成佛法是躺在床上,觀想自己成為「吽」字,虛空中的智慧本尊變成「阿」梵字,「阿」字底下有勾,勾「吽」字的○,念「阿」、「吽」!一勾,你就成就了。七日成佛法是否能用在臨終助念時觀修?比較少人用來臨終助念,要指示臨終者,靈魂須從頂竅出去,若從肛門、肚臍、密輪出去,是三惡道(地獄、惡鬼、畜生),從眼睛、鼻子、耳朵、嘴巴出去,是即往四生,胎生、化生、濕生,卵生。有關7日成佛法,不能用在臨終,因為這是平時就要觀修,斷氣前叫「阿」、「吽」,智慧本尊瞬間勾出神識,就成就了。

 

🌼🌼🌼🌼🌼🌼🌼

 

🙋 Eve Hon‍問:「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請問師尊,這次的瘟疫似是帶著使命,是意味著人類的大災難(末日或懲罰),瘟疫近期內會消失嗎?
祈求全球真佛弟子一起念除瘟疫度母心咒迴向給全球,齊聚咒的力量讓瘟疫消失,讓人類回歸正常軌道。感恩師佛。

👨‍🏫法王答:「瘟神的確是站在海上,並且拿著令旗,帶著使命而來的。是意味著人類的大災難?沒錯,我活了七十六歲,還沒見過如此大的瘟疫,就算沒得到瘟疫,也還是有損失,師尊的損失也很多!不能摩頂、不能問事,生意不好(笑)。問事是幫同門解決問題。瘟疫近期內會消失嗎?我不敢說正確的日期,會被指為謠言,或是假新聞。如果說瘟疫最快四個月,最慢二年會消失。大家一聽二年才消失,都洩氣了。若說最快四個月,或近幾個月就會消失,是一種精神鼓舞。有的國家疫情消失掉當然好,若是沒有,他們會怪罪預言。但是,瘟疫「好像」最快再過幾個月就會沒有了,我說的是「好像」。最慢二年會消失。

 

🌼🌼🌼🌼🌼🌼🌼

 

🙋 Cherrie Le問:請問師尊,現在面對全球疫情的形勢,我們修行人應該要怎樣做呢?現在這樣這麼多人染病是屬於一次人類的洗禮嗎?我們弟子是否衹要心存正念和善,就可以避免瘟疫災害呢?

👨‍🏫法王答:「Wash your hand.把手洗乾淨,當然還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避免感染,心存正念和善是對的,這次的染病情況是屬於人類的洗禮,避免之法,可以戴著「除瘟疫度母」的六味粉,還有除瘟疫的符。每個星期四,佛青都會買菜來,到的時候打電話說菜放在門口,然後就離開了,平常彼此都會保持著台上與台下這樣的社交距離,跟其他人和兩個孫子也是保持距離,怕互相傳染,這也是避免傳染之法。 」

 

🌼🌼🌼🌼🌼🌼🌼

 

🙋 Huey Shay Lim問:「請問師尊,瘟疫期間除了可以多念「師尊心咒」, 「除瘟疫度母心咒」, 「金母心咒」之外,請問可以念「 孔雀明王咒」 來對治瘟疫嗎?因為我日復持孔雀明王已經很久了。請師尊開示。

👨‍🏫法王答:「可以的。但是不用念真佛宗所有的心咒。」

 

🌼🌼🌼🌼🌼🌼🌼

 

🙋 Steven Thung:「師佛慈悲,弟子想請示對於目前疫情的蔓延,眾弟子們除了持誦金母,除瘟疫度母心咒或修持念誦法回向,以及祈求師佛主壇法會消除眾生的共業之外,還需要做些什麼,才能制造增上緣,促使疫情在最短時間緩解和停止蔓延。」

👨‍🏫法王答:「除了少數幾個國家尚未停止,基本上疫情已經是停止蔓延了。美國紐約疫情是最嚴重的,也停止蔓延了。師尊住的華盛頓州本來是最快蔓延的,現在排名也落到18名,逐漸穩定中。其實持誦金母,除瘟疫度母心咒或修持念誦法回向,以及報名師尊主壇法會的主祈都是增上緣。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最近致贈口罩、防護衣及救災器具給美國國內的醫護單位,今年基金會的捐款比往年多了一倍,也是增上緣。佛菩薩說,有很多單位也在幫助這次疫情,若大家就近去所在地協助,就是增上緣。師尊每晚超渡那些瘟疫死掉的亡靈,這也是增上緣。來世,這些被超渡的人,全都會變成師尊的貴人。這就是增上緣。」

 

🌼🌼🌼🌼🌼🌼🌼

 

🙋許瓊文問:「頂禮最尊貴的聖尊蓮生活佛,請示師尊,弟子修持九節佛風約莫半年,以意領氣時,氣在走的覺受都是清涼的,甚至停留在丹田時也是如此,但沒有暖熱的感受,不過還是會有冒汗的情況,不知這樣的狀況是否不正常?在修持時,是否有需要特別注意或調整的地方?」

👨‍🏫法王答:「這個問題非常好,修氣時有清涼的感覺是對的,這種火叫;
文火;只用意念帶領氣在走,屬於文火。先修清涼的火出來,有助於入三昧地。
武火:修氣要得到暖熱的感受,是可以的,有熱的感覺叫做武火。進火的時候,速度快一點,用意念帶領氣在走,就變成武火。只要真正點燃拙火,要用律動呼吸配合意念。律動呼吸不能常做,否則會產生燥熱。」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2.出世間道
瓶灌六地中,以界淨分導引道,得化身淨土自在。
密灌四地中,以甘露精粹導引道,得報身淨土自在。
慧灌二地中,以大淨分導引道,得法身淨土自在。
第四灌半地中,以大淨分之淨分導引道,得體性身淨土自在。
融入甘露之行,於中脈轉成最勝淨分,一切意轉化成法身五智。

 

🔎【解釋】

♦2.出世間道
瓶灌六地中,以界淨分導引道,得化身淨土自在。

👉這些都是講過的,瓶灌就是初灌,菩薩地包含了六地,汙濁的明點漸漸清淨得到應身淨土自在。

♦密灌四地中,以甘露精粹導引道,得報身淨土自在。
👉第二灌(內法灌頂),菩薩地包含了四地,明點變成半清淨時,得到報身淨土自在。(色界天)

♦慧灌二地中,以大淨分導引道,得法身淨土自在。
👉
慧灌(無上密灌頂),佛地,那時明點已由上師、本尊加持,完全地清淨,得到法身淨土自在。

♦第四灌半地中,以大淨分之淨分導引道,得體性身淨土自在。
融入甘露之行,於中脈轉成最勝淨分,一切意轉化成法身五智。

👉第四灌半地中,最勝地,那時明點已由上師、本尊加持,最上清淨,得到體性身身淨土自在。在中脈轉成甘露最清淨的時候,意念轉成真身。

 

🌼🌼🌼🌼🌼🌼🌼

 

🍀被害妄想症的人會常常懷疑有人害他,法王就從來沒有這層顧忌!雖然現實中很多人對法王下降頭,各類挑戰排山倒海而來。法王教導四眾弟子:只要有在修法,做披甲護身,用心學真佛密法,就什麼都不用怕!對方下降頭,大白傘蓋就反彈回去,反而完蛋!

🍀法王教導四眾弟子:當官的人平時就要接地氣,要獲得人民的愛戴,一定要懂得疼惜部屬及人民,你盡心盡力的幫助人民,就一定會得到人民感恩在心,就會投你一票,做得好,會得到好的回報;做得不好,就要自我反省,民心的得失也是因果的顯現。學佛的人也要和曾子學習「一日三省吾身。」用放大鏡檢視自己的缺點,用顯微鏡看別人的缺點。不注意修正自己,很容易失去真我。
每當法王思念大家的時候,天上就會落下一滴眼淚,因而成了〈閃米密西湖〉,希望這樣的遙思能盡快結束。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