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426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文殊師利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文殊菩薩 頭上五髻 代表五佛智 是上首菩薩 神通最大
🌟 修行須日日不輟 日後方能光明遍照 成就佛果
🎒 法王的背包 裝著真佛宗內所有弟子 背包是責任 亦是傳承

 

🌼🌼🌼🌼🌼🌼🌼

 

🌈20200426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文殊師利菩薩護摩法會」迴向時,先稱:「一心敬禮,護摩主尊文殊師利菩薩、阿彌陀如來、大威德金剛、穢跡金剛。」祈請文殊師利菩薩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網路與會者及一切真佛宗弟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賜予網路上的同門智慧具足,資糧、息災、敬愛皆能圓滿。讓文殊師利菩薩的劍能蕩除魔境、使人辯才無礙、放大光明指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及修行放光成就、並能樹立指標,讓同門行走在正道上,得以修行成就。

 

🌼🌼🌼🌼🌼🌼🌼

 

📣下周預告

🌚20200503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穢跡金剛 護摩法會」
穢跡金剛 是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南摩報身釋迦牟尼佛、南摩應身釋迦牟尼佛南摩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祂專門吃所有污穢的東西,可以吃掉所有的毒物,是非常重要的護摩法會。《道果》中提到,黑芝麻代表污穢的東西(如新冠病毒),用火燒了以後,穢跡金剛 就把污穢吃下去。在金剛神當中,穢跡金剛就是專門吃污穢、毒物和細菌。我們盼望這場護摩法會能夠把病業、新冠病毒和所有的細菌全部吃掉,這樣就會有很大的成績出來。歡迎大家做主祈,共同掃蕩新冠病毒。

 

📣另有最新消息,彩虹雷藏寺的最新網頁已正式啟動,為能更好的服務全世界同門,彩虹雷藏寺的網頁換上全新的面貌,呈現給大家。新網頁是由師母巧思所架構,各種功能及介紹能提供大家更快、更新的法務訊息及各項服務,歡迎大家能夠上網閱讀彩虹雷藏寺的全新網頁,
📧網址:https://tbs-rainbow.org/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網路直播主持人炳祥師兄問:「法王是如何學會護摩?傳承自何方?」

 

👨‍🏫法王答:「藏密護摩由了鳴和尚所教,東密護摩由普方上師所教。了鳴和尚親自示範一遍後,就給了法王《大藏密要》,裡面詳盡介紹各種做護摩的方法及不同之處。」

☯天地之間都是問題,問題之中自有天地。問題之中還會發現問題,問題是永遠也問不完的,所以,就一直答下去了。


🙋‍♂Vanessa Wu 問:「師尊前年曾開示以無雲晴空譬喻空境,是日於密室靜坐時,似有一股暖流自頭頂梵穴灌頂直入全身,自該日起至數日間,心鏡澄明無波,清淨如虛空無邊際,感似秀才不出門亦知天下事,瞬間一切豁然開朗,請問師尊這是屬於悟空的境界感受?還是只是一般修法的覺受?」

👨‍🏫法王答:「全部都是。至今仍未有人可明確得知天有多寬、地有多長,以無雲晴空來譬喻藍藍的天際,連一朵雲也無,這是悟空的境界,也是一般修法的覺受。」

 

🙋‍♂Chong Chong問:「師尊文集有提到,(師尊的背包是什麼)?師尊的背包是眾生以佛法。大慈大悲的師尊,為了最近非常時期的病菌,師尊也很不捨一個眾生離去,師尊日夜修法加持眾生及弟子。弟子我沒用代替不到師尊的幸苦。師尊我該怎麼做?祝師尊師母佛體安康!常住世間,大轉法輪普度眾生。」

👨‍🏫法王答:「中國的彌勒菩薩的法相是臉圓、富泰,背上還背著大背包,西藏的彌勒菩薩則是瘦長的。師尊的背包是無形的。彌勒菩薩把背包放下,就真的是放下一切都無尤,提起背包,就是將眾生提起。放下與提起,都有法味在其中。師尊的背包亦是提起眾生,把所有真佛宗的弟子都放在裡面。提起眾生、教化眾生,讓眾生全部都成就,弟子應跟隨師尊好好修行,將來師尊百年後,就要代表師尊,提起師尊所提的眾生,這就是弟子的任務,就是大轉法輪普度眾生。」

 

🙋‍♂Ching To Hsu問:「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請師尊慈悲為弟子釋疑;
1、 要如何對內修千手千眼觀音大悲甘露水服用,排除潛藏在身上的降頭毒術?

👨‍🏫法王答:「用鼎的手印,上面放杯子,對杯內水面(陰陽水=熱〔煮過〕冷〔生水〕參半)寫一個梵字或藏字「吽」字,然後念大悲咒短咒:『南摩三滿多。母陀南。瓦日拉。達摩些。』唸108遍或49遍或21遍都可以,唸完咒,再在水上寫一個「吽」字加持,喝下就可以解除潛藏在身上的降頭毒術。

 

🙋‍♂ 2、 要如何對外修大白傘蓋佛母破除與超渡?

👨‍🏫法王答:「先結手印,念108遍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吽。媽媽。吽尼。梭哈。』觀想白色的傘蓋放出光芒照住自己,這就是破除一切降頭邪術,保護自己。超渡則是把傘蓋移到被超渡者上方,若非大體,就罩住照片,沒有照片,就罩住被超渡者的假人,假人上要註明被超渡者的姓名,生辰八字,生前住址,如此也有超渡的力量。」

 

🙋‍♂3、 行者如何四重結界法?金剛鈴杵結界法?大悲水結界法?修法資歷淺是否影響修法結界的效果?

👨‍🏫法王答:「修法資歷淺的確會影響修法結界的效果,武俠小說裡,內力修為強的,運功發出的掌力就不同,降龍十八掌,掌掌都道地,連牆壁都可以打破;內力虛,簡直沒內力的,只能打死一隻螞蟻。氣若足,一出手就是氣功,甚至可以把人身上的鬼清除掉。如何做四重結界法?修法時,觀想周圍立起四面金剛牆,上面有金剛網撒下包覆,底下坐的是金剛地基,也就是十字金剛杵,牆邊有金剛火焰升起,不好的東西就進不到裡面。金剛鈴杵結界法,搖一搖鈴,觀想鈴放大罩住自己,就是金剛鈴的結界。兩手指尖互觸,掌心向內打開,成金剛杵狀,腳也要站立如金剛杵,就是金剛杵的結界。大悲水結界法,念大悲咒短咒:『南摩三滿多。母陀南。瓦日拉。達摩些。』用金剛指在水上寫「吽」字,然後手指沾水彈向四個角落。」

 

🙋‍♂4、 行者在修法時不自覺出現呃氣、打嗝、打哈欠的現像是正常的嗎?

👨‍🏫法王答:「正常。呃氣、打嗝,短暫的現象實屬正常,是身上的氣跑出來,若持續兩天就不正常。打哈欠是有靈靠近。」

 

🙋‍♂5、 家裡無壇城對修法有影響嗎?如果要設壇城要如何進行?

👨‍🏫法王答:「壇城有三角形、圓形、半圓形、正方形,若要設壇城,應請教上師、法師,或已設有壇城的人。家裡無壇城對修法有影響嗎?真正有能力的,壇城可以設在虛空之中,修法時,每次先把虛空的壇城觀想出來,再來修法,是可以的。更有能力的,自己的身體就是壇城,叫身壇城。眉心輪有毘盧遮那佛,喉輪有阿彌陀佛,心輪有阿閦佛(不動佛),臍輪有寶生佛,密輪有不空成就佛,這都壇城啊!耳朵也是一個壇城,鼻子也是一個壇城,牙齒也是一個壇城,舌頭也是一個壇城,兩個眼睛也是一個壇城,頭髮也是壇城,皮膚全部是壇城,五百羅漢都住在毛孔裡,要哪一個羅漢灌頂,就用哪一個毛細孔給你灌頂。功力深的,不需要有壇城,虛空就是他的壇城。自己修行成就的,身體就是壇城。法王網路直播法會卻沒帶法王冠,因為法王只要一個念頭,法王冠就會變出來,只是大家看不到。修法資歷淺的,是要設立壇城,這樣才能攝住你的心。功力深如法王,虛空中都是壇城,可以輕易召請佛菩薩降臨。今日法會主尊文殊師利菩薩沒降臨在法王身上,因文殊師利菩薩告訴法王:『表演的祂不表演。』否則一結手印,菩薩若降臨,法王肯定會變臉。」因為那是表演,我們不做秀,而是實實在在的修法。

 

🙋‍♂6、行者自身和住處頻頻遭中法,除了精進修法請神佛加持,還有其他方式保護自己及破法嗎?

👨‍🏫法王答:「剛剛教的方法就是。金剛鈴杵結界、四重結界、大悲水結界、大白傘蓋佛母可破除、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咒水也可以排除。」

 

🙋‍♂吳花頂禮大恩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法王!
第一個問題:持咒可以按本尊法儀軌來修嗎?
例如持地藏菩薩心咒、祈求根本上師住頂加持、四無量觀。
一、清淨咒➡高王經(一遍)➡念四無量心偈➡發菩提心➡懺悔➡加念師尊心咒(一零八遍)➡手結地藏王菩薩印➡觀空➡做九節佛風➡入我我入
➡出定➡念八大本尊心咒及念佛➡請佛住世祈願文➡迴向➡百字明咒➡禮拜出壇!

👨‍🏫法王答:「九節佛風,入我我入前,手結地藏王手印,觀空,觀想地藏王菩薩,持地藏王菩薩心咒,觀想地藏王菩薩右手持錫杖,左手持光明珠,頭戴五佛冠,全身莊嚴放光嗡字照眉心,阿字照喉輪,吽字照心輪,三光加被,接著持地藏王菩薩心咒:『嗡。哈哈哈。微三摩耶梭哈。』108遍,持咒時,可以散掉手印。入我我入則觀想地藏王菩薩變成一個小光進入自己頂竅,心中八頁蓮花開放,地藏王菩薩坐在上面,瞬間放大身子,變得跟自己一模一樣,自己就是地藏王菩薩。九節佛風在於呼吸,讓自己的心完全合於一。你的問題在於觀想,其他都還可以。」

 

🙋‍♂在祈求根本上師住頂加持前,
可以念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再做根本上師住頂加持?
菩薩戒弟子蓮花濟河 合十 頂禮

👨‍🏫法王答:「可以。」

 

🙋‍♂Raymond Tung
師尊安好❗想問關於八大菩薩名號,真佛經和高王經如下。其它網路上說密教八大菩薩就有文殊師利菩薩但沒有妙吉祥菩薩。請問這兩位菩薩是同一尊但不同名稱嗎?謝謝。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南無彌勒菩薩摩訶薩、南無虛空藏菩薩摩訶薩、南無普賢菩薩摩訶薩、南無金剛手菩薩摩訶薩、南無妙吉祥菩薩摩訶薩、南無除蓋障菩薩摩訶薩、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南無諸尊菩薩摩訶薩。」

👨‍🏫法王答:「這兩位菩薩是同一尊。文殊師利菩薩是八大菩薩的法王子,七佛之師,是上首菩薩,神通最大。頭上有五髻,代表五大智慧(大圓鏡智、平等性智、妙觀察智、成所作智、法界體性智),五方佛的智慧都在裡面,名號為龍種上尊王佛。」


🙋‍♂師尊師母好,阿彌陀佛
請問師尊,我在夢裡夢見師尊。我請師尊加持我的病(硬皮症)我就跪下來,師尊您就幫我加持,我聽到師尊您念的是高王經,然後我感覺到一股電流通過就暈過去了,就這樣夢醒了,到現在我還記得。
請問師尊這是您幫我灌頂高王觀世音嗎?謝謝師尊。
嗡 咕嚕 蓮生悉地 吽
蓮花依婷 感恩。

👨‍🏫法王答:「沒錯。」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5.飲食失調覺中漏及6.行止不端過中漏二項,與前章教示之飲食,威儀受甘露部分,無差異;此等為中集界時主要障礙,故守護,極為珍貴。

👉飲食失調覺中漏及行止不端過中漏二項與前一章所說的飲食,威儀受甘露部分無分別的;這就是在中集界時的障礙,所以要守護,是非常珍貴的。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